NBA單挑格鬥能力最強的球星,都有誰

2022-01-05 09:02:44 字數 5381 閱讀 6910

1樓:語文不愛英語

儘管有人說,一場籃球賽是一支球隊合作,但也有個別球員能夠獨當一面,即使是一場單打的比賽也沒問題。在現役球員中,有許多具有很強能力的球員。它們使用獨特的攻擊方法和意外的移動方法,讓對面防守的人則是真正的措手不及。

具有很強能力的球員實際上可以具有整個團隊的力量。所以誰是nba最強大的球員?讓我們來看看。

第一個談論的球員是哈登。哈登在球場上的競爭方法一直不受歡迎,但這些技能所取得的結果令人羨慕。哈登的單打能力主要強在主動進攻上,他的平均得分在許多賽季都是第一,所以有人說他比喬丹和科比強。

即使詹姆斯出手,哈登也能打敗詹姆斯。哈登輕鬆就能拿三分,或者用歐洲的原始步伐來抵抗他的對手,這對他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第二個說的是詹姆斯。詹姆斯的三分能力已經在球場上,儘管詹姆斯現在30多歲,即將成為球場的頂峰,但一個強壯的體魄已經離開了詹姆斯。但詹姆斯比他年輕時更有經驗和更有響應能力。

他還補充了一些有效的節奏和反折,讓敵人在比賽中感受到更多和更多的感覺。

第三個要談論的球員是凱文杜蘭特。杜蘭特在身高上有很強的優勢,所以杜蘭特的投籃很擅長單打。因為手臂長,所以不經意的射擊,使對方的防禦很難預防。

杜蘭特也會利用自己的爆發力,大大增加步伐,不讓敵人搶球。

2樓:

哈登就是很強的一個球星了啊,真的就是很厲害。

3樓:我是李白李白

記憶中只有,魔獸霍華德 和狼王加特內

4樓:

正確答案:喬丹,詹姆斯,哈登,科比等等

5樓:星晴沐雨

喬丹 科比 杜蘭特 等

6樓:rock秋璇

詹姆斯是我心中的最強

7樓:chen水無香

現役單挑最強我覺得還是阿杜

8樓:瞬間擺

nba中的球員身體素質個個都是頂尖的,哪怕他們不是專業的格鬥家,但當他們打起架那氣勢簡直太可怕了。在nba中有幾個單論單挑格鬥的話我想他們肯定是最強的幾個。第一個,阿泰斯特。

被nba稱作外線球星終結者,阿泰斯特一身都是肌肉,噸位有重,打起架來絲毫不虛,光看那氣勢就讓人望而生畏,在生涯中哈登曾被他一肘子就送下了場,就連喬丹曾經也被他撞斷過2根肋骨,實在是他不懂得格鬥技巧不然殺傷力還得上升幾個檔次。

第二個,裡克馬洪。馬洪一樣用自己方式在nba成為了名人,因為他打架能力太強。馬洪在活塞『壞孩子軍團』時期,蘭比爾負責陰人,羅德曼負責打亂戰,馬洪是一個單挑高手。

發生衝突他永遠是衝最前面,幾乎聯盟所有王牌球星,都由他親自對付。

第三個,卡爾馬龍。巔峰時期卡爾馬龍能將喬丹裝的鮮血長流,全都是得益於他那強健的肘關節,肘是我們身體上最堅硬的地方之一。在賽場上卡爾馬龍將大衛羅賓遜肘到當場休克,更嚇人的是他將小托馬斯搞得縫了好幾十針。

這身板不去學泰拳太屈才了呀。

第四位,詹姆斯約翰遜。他是聯盟裡唯一的正式職業拳手,而且還拿到了黑帶段位,在年輕是他曾參加了拳擊比賽拿到了22全勝的輝煌戰績。我想如果打起架來他應該能一打好幾個吧。

nba單挑能力最強的球星是哪些人?

9樓:繁星相誦

眾所周知,nba歷史上湧現出了很多天賦異稟的球員,而他們的出現也直接推動了世界籃球的發展,正因如此,nba在世界範圍內的影響力才會如此巨大。另外,這些球星之中個人技術出眾的也是不計其數,不過要說nba單挑最強五大巨星只有這幾位,科比第二,現役一人上榜,不是詹姆斯。

第五名:艾弗森

對於很多人來說,艾弗森是個傳奇人物,因為他的個人能力非常厲害。強如科比這樣的巨星曾經都只能甘拜下風,只是後來科比通過自身的努力最終超越了艾弗森。艾弗森被認為是nba歷史上最有天賦的球員之一,他不論是在突破投籃得分等各方面都實力強悍,可惜他的巔峰期沒能持續太久。

第四名:杜蘭特

很多人可能會認為在現役球員之中單挑最強的是詹姆斯,其實不然,因為杜蘭特更勝一籌。和科比一樣,他的個人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甚至被譽為單打王。不僅能突破能得分,而且控球能力極強,可見他的實力不容小覷。

相比起來,詹姆斯單打能力比杜蘭特稍微遜色了一些。

第三名:奧尼爾

一提起奧尼爾大家都是再熟悉不過,他高大威武,在賽場上表現勇猛,曾讓多少對手自愧不如,所以他也被大家親切的稱謂「大鯊魚奧尼爾」。他的單挑實力也是十分恐怖的,比賽時總是橫衝直撞,對手根本攔不住。曾經奧尼爾還和科比珠聯璧合,幫助湖人隊拿下了不少榮譽。

第二名:科比

作為喬丹之後nba之中最耀眼的巨星,科比曾創造了很多神奇的紀錄,其中就包括單場81分的經典,退役前的最後一戰更是狂轟60分,簡直不可思議。在湖人隊效力期間,科比不僅幫助球隊勇奪一個又一個冠軍,而且還讓自己大放異彩。科比的技術十分全面,突破、投籃、扣籃、蓋帽都是十分了得,尤其是他的三分球更是堪稱一絕。

第一名:喬丹

無論其他巨星多麼的強悍,喬丹都是nba歷史上當之無愧的單挑最強巨星。為公牛隊效力期間,喬丹曾締造了空前絕後的無數神話,不僅幫助球隊戰勝一個個強敵,拿下無數榮譽,他的個人能力更是無敵的存在。他的後仰跳投美如畫,成為了無數球迷心中永恆的記憶。

由於喬丹的技術出神入化,因此也被譽為「籃球之神」。

10樓:負目質

毫無疑問是杜蘭特。他有著穩定的命中率,死神般的搖晃變向,再加上一顆大心臟,無論打誰都是錯位,十分無解。

11樓:木木林

nba單挑能力最強的球星第一個是科比,科比的單挑能力在nba歷史上也是排名前三的,nba單挑能力最強的球星第二個是喬丹,說起單挑,肯定不得不提喬丹,nba單挑能力最強的第三個球星是艾弗森,艾弗森的單挑能力也是歷史頂級的

12樓:24風城王子

科比、喬丹、艾弗森、詹姆斯、麥迪都是單挑型選手,憑藉這自己出色的籃球水平和強悍的防守能力,在1v1單挑賽上是無人能敵。

nba現役單挑能力最強的球星有哪些,第一名應該是誰?

13樓:lucky筱芝

nba現役單挑能力的第一名是哈登,他的單打能力非常的強悍。雖然籃球比賽是由團隊合作完成的,但也有個別球員可以獨自完成,甚至是單打。在目前的球員中,有很多球員具有很強的單打能力,他們使用了一種獨特的進攻方式和意想不到的運球方式,對方真的是措手不及。

一個單打能力強的球員能真正帶動一支球隊的實力。

第一個談論的是哈登,哈登在球場上的競爭方式一直不受歡迎,但這些技巧所取得的結果是令人羨慕的。哈登的單打能力主要體現在積極的進攻上,他在許多賽季的平均得分都是第一,所以有人說他比喬丹和科比都好。即使詹姆斯出手,哈登也能輕易擊敗詹姆斯。

第二個說的是詹姆斯,詹姆斯的三分能力在球場上一直很厲害,儘管詹姆斯在30多歲,即將成為球場的頂峰,但一個強壯的身體健身讓了詹姆斯球場無人能敵。詹姆斯比他年輕時更有經驗和更有響應能力。他還補充了一些有效的節奏和反折,讓對手在比賽中感受到更多的危機感。

第三個要談論的球員是凱文·杜蘭特,杜蘭特在身高很高,有很強大的優勢,所以杜蘭特的投籃很擅長單打。因為手臂很長,經常不經意間投籃,所以對方的防守很難預防。杜蘭特也會用他的爆發力,大大提高速度,不能讓對手搶球。

歐文,歐文是nba進攻最奇怪的球員。他的運球總是不可想象的,那種鬼步,讓對手無法應付。所以只要歐文上場,進攻就會贏。

14樓:海風吹向南

勒布朗·詹姆斯,這個應該爭議不大吧?公認的現在聯盟第一人

15樓:洞見的生活觀

凱文-杜蘭特

柔和的手感,出色的爆發力,加上身高臂長,關鍵時刻冷靜的判斷力。杜蘭特的進攻已經沒有死角,他的跳投依舊是勇士隊關鍵時刻的最佳選擇。

16樓:來自水立方年輕的橙花

毫無疑問,單挑能力哈登,單挑難度(攻堅難度)杜蘭特。然後是詹姆斯。

順便提一下,哈登近幾年常規賽和季後賽的單挑得分綜合單挑效率坐穩第一,遙遙領先。但因為類比詹姆斯杜蘭特這樣的球星他身體素質不夠出色,所以在最後時刻需要投進超高難度球時有些力不從心。

17樓:好麗友

第一名應該是勒布朗詹姆斯。

18樓:做產業網際網路的實踐者

我覺得是杜蘭特或者哈登,其實還有很多單挑能力強的球員,我表達只是我認為單挑能力強的球員而已,個人觀點

19樓:出家非本意

現役的單挑有很多都很強,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凱里歐文、詹姆斯哈登、卡梅隆安東尼、利拉德、羅斯…等都很強。

但是如果說第一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凱文杜蘭特,他攻防全面,無解的中投,冷血的三分,超長的臂展再加上靈活的腳步,在籃下簡直是予取予求

別人根本沒有什麼有效的限制手段,而且素來他就有「死神」的稱號,讓人敬畏…

20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單挑能力應該是最強最全面的

21樓:小小

非死神《杜蘭特》莫屬

22樓:七說體壇

現役nba五大單挑高手,庫裡上榜,第一無懸念

nba現役單打能力最強五大球星都是誰?

23樓:小豆子子梓

nba現役單打能力最強的5大球員有威斯布魯克、哈登、歐文、杜蘭特、詹姆斯。

24樓:風無痕

nba現役單打能力最強五大球星分別是:濃眉,倫納德,哈登,杜蘭特,詹姆斯。

25樓:春季的風啊

1.威斯布魯克 火箭隊

2.哈登 火箭隊

3. 歐文 籃網隊

4.杜蘭特 籃網隊

5.詹姆斯 湖人隊

nba打架能力最強的球星都有誰?

26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奧尼爾的打架能力最強。主要是因為他的體型十分龐大,並且有大鯊魚的稱號,看上去和聽上去就十分厲害,雖然他是一個非常溫和的人。

27樓:不會飛的肥豬

阿泰斯特,他曾經練過拳擊,曾經不小心一拳就打暈了哈登。

28樓:楓殺

我認為是奧尼爾。奧尼爾體型巨大,抗揍能力強。再加上力大無比,打架能力肯定很強。

nba單打能力最強的球員是誰

29樓:緒喆藺越澤

個人人為,一對一的情況下沒人能勝科比

他的攻守兼備和優良身體素質,是成為巨星的基礎

雖然我並不喜歡他,但是不得不佩服他的才能

NBA哪些球星單核帶隊的能力最強

我們都知道,nba作為全世界最高階的籃球殿堂,在nba的歷史長河中誕生了許多像喬丹 科比 詹姆斯這樣的在全球都頗具影響力的超級球星,但是要說單核帶隊能力最強的球員,你認為誰才能對得起這個稱號呢?奧拉朱旺,1993 94賽季 火箭58勝24負西部第二,奧拉朱旺拿下常規賽mvp 總決賽mvp 最佳防守球...

NBA誰左手投籃能力最強,NBA史上最強的左手球員是誰?

十大左手將之十 託尼 庫科奇 左手戰力 80 或許你已經遺忘了這位克羅埃西亞帥哥,但不可否認,昔日公牛王朝時,庫科奇神奇的左手三分給我們留下了一生都抹不去的記憶。如今的庫科奇,在雄鹿散發著最後的餘熱,加上傷病的困擾,他正慢慢地離我們而去。十大左手將之九範 埃克塞爾 左手戰力 82 論左手將,範埃克塞...

NBA的球星打球能力很強,為什麼退役後不適合當主教練

第 一 對於他們來說雖然自己打球打得很好,但是不見得會教的好 作為一個教練來說,教別人打球看的不是籃球的天賦,而對於他們這些球星來說他們是有過人的籃球天賦,但不見得能夠教好別人打球。因為他們比較熟悉賽場上的規則,而且在看到自己隊員搶不到球的時候心情肯定會比較的著急,或者還會用對自己的那一套嚴格標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