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左手投籃能力最強,NBA史上最強的左手球員是誰?

2022-01-05 12:10:14 字數 5080 閱讀 7193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左手將之十:託尼-庫科奇 左手戰力:80

或許你已經遺忘了這位克羅埃西亞帥哥,但不可否認,昔日公牛王朝時,庫科奇神奇的左手三分給我們留下了一生都抹不去的記憶。如今的庫科奇,在雄鹿散發著最後的餘熱,加上傷病的困擾,他正慢慢地離我們而去。

十大左手將之九範·埃克塞爾 左手戰力:82

論左手將,範埃克塞爾算得上是當今聯盟中的老資格了。當年他與奧尼爾、科比、埃迪-瓊斯四人一道出現在紐約全明星賽上時,人們紛紛被他詭異的左手功夫所折服。事過境遷,如今的範埃克塞爾威風不再,自從離開小牛之後,他就只能k著老道的經驗讓人對他還偶爾有些零星的記憶。

十大左手將之八:德里克-費舍爾 左手戰力:84

湖人從來都不缺左手將,從昔日的帥哥古德里奇,到「小魚」費舍爾,奧多姆、卡里姆-拉什,湖人出來的左手將個個都是驍勇善戰之士。可惜,在去年 「小魚」創下了驚世的「0.4秒奇蹟」後,他就被打發去了金州勇士。

打了半個賽季主力後,拜倫-戴維斯的到來,徹底把「小魚」淹沒在了汪洋之中。

十大左手將之七:卡蒂諾-莫布利 左手戰力:86

老貓」莫布利的左手很神,捕捉時機的能力就有如貓的嗅覺一般靈敏。本賽季,莫布利中途被火箭交換去了魔術,不久後又被魔術換去了國王,如今的莫布利非常希望能再回到休斯敦,那裡有他的球迷,有他的老窩。

十大左手將之六:扎克-蘭多夫 左手戰力:88

蘭多夫的成長有目共睹,上賽季力壓群敵一舉拿下進步最快球員獎。本賽季,由於受到傷病的困擾,蘭多夫少有精彩表現。不過,作為大前鋒,蘭多夫在內線還是體現出了極強的殺傷力,左手投籃威力十足。

十大左手將之五:邁克爾-裡德 左手戰力:90

如今的裡德算得上是聯盟十大得分後衛之一,能突內線,能投三分,而且他的出手姿勢非常標準,瞄準時間短促,防不勝防。裡德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如今盯上他的球隊不下十支,其中就包括「有錢花不完」的尼克斯和「有錢隨便花」的開拓者。不過,裡德在全明星賽期間,已經表示過,如果雄鹿給出的**讓他滿意,他還是願意留在雄鹿。

十大左手將之四:拉瑪爾-奧多姆 左手戰力:94

奧多姆的左手在他未進大學前,就是出了名的。奧多姆有著大前鋒的身高,小前鋒的技術,能裡能外,可以扔三分。最令人稱道的是,作為左手球員,奧多姆的右手也非常厲害,用當年他快艇隊隊友邁爾斯的話來說就是,「右手是控球用的,左手是投籃用的,拉瑪爾簡直就是個全才。

」十大左手將之三:泰肖恩-普林斯 左手戰力:96

知道總決賽上,普林斯為什麼防不住吉諾比利嗎?因為他也是左手將。去年,費舍爾0.

4秒致命一擊,就是吉諾比利上去封蓋,同樣也無濟於事。後來,就有專家分析,左手將防守左手將,是防不住對方的。

普林斯最近兩個賽季成長得飛快。防守時,一雙長臂是天然屏障;進攻時,防不勝防的左手投籃更是充滿著詭異的色彩。

十大左手將之二:克里斯-波什 左手戰力:98

卡特走後,波什就坐穩了猛龍的第一把交椅。在他身上,我們看到了未來一代全能型前鋒的影子。他就好像是一個更年輕的鄧肯,一個更精壯的斯塔達邁爾,一個更冷靜的怒吼天尊拉希德·華萊士。

但是多倫多一貫不是能豢養球星的地方,希望波什不會淪為下一個坎比或者馬紹爾。

十大左手將之一:馬努-吉諾比利 左手戰力:99

阿根廷出了兩個球王,一個是馬拉多納,一個是吉諾比利。巧合的是,馬拉多納當年用「上帝的左手」進球,吉諾比利如今也是用「上帝的左手」進球。在現在的阿根廷,吉諾比利的人氣已經遠勝馬拉多納,俊俏的臉龐,不可思議的左手也讓他成為了全美家喻戶曉的人物。

吉諾比利很有可能奪取總決賽的mvp,如果最終成真,吉諾比利也將是歷史上第一個左手將總決賽mvp。馬努-吉諾比利在總決賽上大放異彩,他神奇的左手一次次將球匪夷所思地扔進籃筐。他的成功,不僅是阿根廷球員的成功,白人球員的成功,同時也還是左手將球員的成功

另外還有:古德里奇:湖人左手槍

左手球員古德里奇儘管身高只有6英尺1英寸,但是他手臂長達到了37英寸,此人在1971-72 賽季場均有25.9分(聯盟第5)的貢獻,聯手韋斯特和張伯倫奪得nba總冠軍,那個賽季,湖人隊還創下了33場連勝的nba最長連勝紀錄。古德里奇是上世紀70年代名噪一時的得分後衛,大學時就曾兩度帶領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贏得ncaa冠軍,但是並沒有多少人看好這位左撇子,因為身高只有1.

85米他居然敢打得分後衛。但湖人這個小左撇子與傑裡·韋斯特構成了湖人歷史上著名的後場雙槍,他的速度與左手的砍分能力讓防守者沒任何辦法。古德里奇連續四個賽季平均得分列湖人之首,並兩次連續40次罰球無一失手,這是湖人的記錄。

儘管湖人隊歷史上巨星雲集,但古德里奇總是在其中佔據著重要的位置,並於2023年入選了名人堂。

「阿奇博爾德:左手「精靈」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左手:克里斯.穆林

普林斯帕克 穆林

吉諾比利裡德

nba史上最強的左手球員是誰?

3樓:he**en家長的苦

比爾-沃頓

身高2.10米的沃頓和張伯倫、拉塞爾同屬一個時代,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中鋒之一。作為左撇子,沃頓同樣也是最具才華的中鋒之一,投籃、籃板、蓋帽和傳球樣樣精通,雖然沒有創造多少耀眼的紀錄,但是卻憑藉其全面的技術讓他在nba歷史上佔據了重要的一席。

沃頓曾兩次獲nba總冠軍,在2023年獲得了賽季mvp,並同時入選了那個賽季的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2023年,沃頓入選了籃球名人堂,併成為nba歷史50大巨星之一。

古德里奇

古德里奇是上世紀70年代名噪一時的得分後衛,大學時就曾兩度帶領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贏得ncaa冠軍,並於2023年在湖人聯手韋斯特和張伯倫奪得nba總冠軍,那個賽季,湖人隊還創下了33場連勝的nba最長連勝紀錄。但2023年古德里奇進軍nba的時候,並沒有多少人看好這位左撇子,因為身高只有1.85米他居然敢打得分後衛。

但就是這個小小的左撇子與傑裡·韋斯特構成了湖人歷史上著名的後場雙槍,他的速度與嫻熟的左手經常讓防守者根本不知道用怎麼樣的方式跟進才不會犯規。古德里奇曾連續四個賽季平均得分列湖人之首

4樓:bear_呆菜

上帝的左手 克里斯·穆林

5樓:凍雲迷嶺

很多,比如克里斯·穆林,夢一隊成員,被稱為「上帝的左手」

6樓:宋瑞珩

克里斯穆林,上帝的左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比爾-拉塞爾。另外左撇子牛叉的有比爾-沃頓,大衛-羅賓遜,克里斯-穆林,威斯利-裡德,馬努-吉諾比利應該在歷史上的左撇子也排的上號的。

nba中誰的投籃最準

8樓:依網打金

庫裡本賽季每36分鐘43.1分6.2板8.0助,真實命中率76.0%(命中率58.8%,三分48.6%,罰球95.5%)

效率太驚人,命中率200俱樂部!

庫裡本賽季的真實命中率是76.0%,場均出手20.5次,假如本賽季保持這個水平到賽季結束,真實命中率就會上升到63.6%,排在歷史第三位!

斯蒂芬·庫裡(stephen·curry),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斯蒂芬·庫裡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並幫助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

斯蒂芬·庫裡具備nba射程,快速的出手和創造出手機會的能力,特別是中距離投籃,在nba將會是一名可靠的輪換球員。庫裡能利用掩護無球跑動,在攻防輪轉中找到出手機會,他有很好的移動,庫裡的未來大部分取決於他在控衛位置上的發展。庫裡作為一個得分後衛太瘦小,使他自已投籃時不具有優勢。

nba球員平均的出手時間需要0.6秒,而庫裡從準備動作到撥球出手,只需要0.4秒。

快速的出手彌補了庫裡身高的不足,皮球順利避開對手的封阻飛向籃筐的過程中,庫裡的目光始終與之相隨。他的手臂仍然保持著出手時的姿態,而場邊的隊友已經開始擺出三分球的手勢……

9樓:月球上有嫦娥

歷史罰球最準的是火箭名宿:裡克巴里,他的生涯罰球命中率94.4%,也就是原火箭球員瓊·巴里和現役火箭球員布倫特·巴里的父親。

而現役罰球最準的是雷·阿倫,達到了92%;

總投籃命中率最高的是奧尼爾,58.2%;

歷史三分最準的的是斯蒂夫·科但是命中率是45.4%。

現役最準的是卡波諾。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白人,那就是大鳥博德, 要是絕殺,那也是它. 要是黑人,投籃最準的是賈巴爾, 絕殺那就多了,有喬丹,霍里, 賈巴爾,科比. 罰球最準的白人是納什,諾維斯基,罰球黑人最準的是比盧普斯,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是2.

14米或2.14以上中罰球最準的

11樓:葵久

三分最準的是史蒂夫·科爾,命中率高達48%。 史蒂夫.科爾是nba有名的射手,但是他不是一個主力,職業生涯一直是以替補的身份出場,但是卻表現不凡。

職業生涯的三分球投籃命中率是nba最高的。他的心理素質相當的好,曾多次命中關鍵球。單個賽季三分球命中率52.

4%的nba歷史最佳紀錄。 兩分投籃命中率最高是阿蒂斯·格里莫,職業生涯命中率為59.9%,是60年代打球的。

火箭就是麥迪和姚明

12樓:baby歲月風雲

而現役罰球最準的是雷·阿倫,達到了92%;

總投籃命中率最高的是奧尼爾,58.2%;

歷史三分最準的的是斯蒂夫·科但是命中率是45.4%。

歷史罰球最準的是火箭名宿:裡克巴里,他的生涯罰球命中率94.4%,也就是原火箭球員瓊·巴里和現役火箭球員布倫特·巴里的父親。

現役最準的是卡波諾

13樓:新東方烹飪廣州

nba中邁克爾·喬丹的投籃最準的。

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2023年11月23日,獲美國**奧巴馬頒發的**自由勳章。

NBA誰最強呀,NBA誰最強呀

歷史上的話 應該是 中鋒 奧拉朱旺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伯德 得分後衛 喬丹 控球后衛 魔術師 現役的話 應該是 中鋒 霍華德或健康的姚明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詹姆士 得分後衛 科比 控球后衛 保羅 我認為現役,中鋒 霍華德,大前 樂福,小前 詹姆斯,得分 維德,夠老辣 控衛 保羅,這是nba現...

NBA誰最強,NBA五大超巨兒子誰最強

1全部如果在張伯倫那個年代那麼他是最厲害的,這是公認的,無可非議的,可是從現在的角度和觀點來看,他那時候的籃球還不算成熟,沒有發展到現在的樣子,如果把張伯倫放到現在那麼他一定不會像那時侯那樣厲害.喬丹不光在他的哪個年代是最厲害的就是在現在這個年代也照樣是最厲害的,我看過一本籃球書,上面說喬丹是山貓的...

NBA中鋒誰最厲害??NBA中鋒誰最強

現役的話 已經形成了統治力的,自然而然的,霍華德。正在成長的,最具典型的,格里芬,沒有啥大型傷病的話,足成大器。曾經的 那就比較多了 比爾拉塞爾,指環王,職業生涯13年拿了11個冠軍。張伯倫,籃球皇帝,單場一百分,新秀賽季分27個籃板,等等,歷史上最恐怖的資料狂人。賈巴爾,漫長的職業生涯裡,功勛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