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NBA彈跳最強的是誰

2022-01-08 17:34:46 字數 2066 閱讀 8033

1樓:查自禕

說真的,很佩服那麼矮的 內特羅賓遜 !!

先測量手豎直方向上向上伸直的高度

你的垂直彈跳指的是你立定跳摸高減去你的手豎直方向上向上伸直的高度,這樣就是垂直彈跳。

nba最高紀錄應該是土豆韋伯,現役則是內特·羅賓遜

no.1 斯巴德.韋伯 身高:170釐米. 垂直彈跳:120釐米助跑摸高:360釐米

不得不把他列出來,因為他是一個奇蹟,是身高在六尺以下而奪得扣籃王的第一人,大家看我的簽名就知道我對他的崇拜程度了。而且,在扣籃王雲集的80年代,能獲此殊榮尤為不易。韋伯的過人之處不僅僅在於起跳的高度,還在於扣籃的難度,他甚至能向後飛翔,這種扣籃動作不免讓當時所有的評委都大吃一驚

no.2 史蒂夫.弗朗西斯 身高:191釐米. 垂直彈跳:114釐米助跑摸高:380釐米

大家一定還記得2023年扣籃大賽上弗老大的英姿吧,他那驚人的彈跳力讓他在比賽中常能作出匪夷所思的空中接力。只是現在,他卻成了一位遊離於球隊之間的流浪兒,哎,命啊!

no.3 內特.羅賓遜 身高:175釐米. 垂直彈跳:112釐米助跑摸高:355釐米

同樣是低於六尺的扣籃王,但內特的表演一定更讓你難以忘懷,不僅僅是他從韋伯頭頂上飛過讓你大吃一驚,更重要的是他那種永不言棄的精神,相信大家一定都為之所動。

no.4 文斯.卡特 身高:198釐米. 垂直彈跳:111釐米助跑摸高:395釐米以上(395釐米是籃板上簷的高度)

卡特的彈跳也許不是最好的,但他扣籃的技術絕對是最好的。他能夠輕鬆作出轉體360度大風車和胯下換手大風車等超高難度動作,而且十分舒展。最絕的恐怕是他在2023年悉尼奧運會上的驚世一扣,要知道,這法國中鋒韋斯有218公分!

no.5 德懷特.霍華德 身高:211釐米. 垂直彈跳:105釐米助跑摸高:395釐米以上

2023年的狀元秀霍華德的能力沒有人能夠否認,他能輕鬆從原地起跳親吻籃筐(如圖),要知道,在聯盟史上,身高在7尺以上而垂直彈跳又能超過40英寸的人就他一個呀!這種驚人的身體素質無疑使他在籃下成了強大的統治者,看看他今年的籃板資料吧:12.

4,這像是一個2年級生幹出來的嗎?

no.6 阿倫.艾弗森 身高:183釐米. 垂直彈跳:103釐米助跑摸高:360釐米

「答案」的扣籃也許並不多見,也許他是為了保護自己那脆弱的腳踝吧,畢竟已是30歲的人了,但他那40.5英寸的垂直彈跳絕對讓他在這裡佔了一席之地。

no.7 科比.布萊恩特 身高:201釐米. 垂直彈跳:102釐米助跑摸高:385釐米

今年的科比可謂是出盡了風頭,把湖人傳奇巨星貝勒的得分紀錄全部改寫了!猶記得在97年的扣籃大賽上,年僅18歲的科比便以一擊胯下換手扣籃力壓群雄,最終奪得了冠軍。

no.8 賈森.理查德森 身高:198釐米. 垂直彈跳:100釐米助跑摸高:380釐米

198釐米絕對是個扣將的標準身材,賈森在02,03年蟬聯了扣籃冠軍,差一點就在04年完成三連霸。在02年,他的那一記接打板球空中胯下換手轉體180度背扣讓所有人都認為地球引力消失了

no.9 約什.史密斯 身高:206釐米. 垂直彈跳:98釐米助跑摸高:390釐米

他的偶像是「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史密斯也在05年一度換上威爾金斯當年的戰衣並克隆了他當年奪冠的動作。可他在06年的表現卻讓人大失所望,也許是裁判的緣故吧。

no.10 特雷西.麥格雷迪 身高:203釐米. 垂直彈跳:96釐米助跑摸高:385釐米

不僅僅是他那精湛的球藝,還有他那雙似乎永遠也睡不醒的迷人眼睛。相信35秒13分的表演讓所有人都為之瘋狂吧,對,連老天都感動得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彈跳值 最高的應該是內特羅賓遜 霍華德個子高 是跳不過身高一米七的人的 雖然實際表現 霍華德 布朗都要好 但是純彈跳還是羅賓遜高 沒什麼懸念 就好像雖然加內特速度很快 是在內線裡很快 你不能期待他比ai還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的霍華德 湖人的香濃。布朗 凱爾特人的 內特。羅賓遜

他們的彈跳都是很好的

4樓:ly星宇

當然是內特羅賓遜比較好,年輕的科比,加內特,艾弗森都是彈跳狂人!!!

5樓:肥羅

毫無疑問,卡特,垂直起跳1.17米!!誰能比!

現役NBA彈跳最高的球員是誰

文斯 卡特 垂直彈跳 104釐米,絕對彈跳 120釐米 卡特可以將1枚硬幣放在籃板頂沿!也是現役nba中包括加內特在內的唯一2位可以摸到籃板上沿的球員。2000年扣籃大賽冠軍 內特羅賓遜110釐米,但身高才175,也算很高的了。去年扣籃大賽,騎著霍華德 尼克斯的羅賓遜 或者 湖人的香濃布朗 如果算詹...

NBA誰最強呀,NBA誰最強呀

歷史上的話 應該是 中鋒 奧拉朱旺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伯德 得分後衛 喬丹 控球后衛 魔術師 現役的話 應該是 中鋒 霍華德或健康的姚明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詹姆士 得分後衛 科比 控球后衛 保羅 我認為現役,中鋒 霍華德,大前 樂福,小前 詹姆斯,得分 維德,夠老辣 控衛 保羅,這是nba現...

現役NBA球星誰的商業價值最大,現役NBA球星誰的身價最高?

當然是詹畜,論炒作能力誰也比不過它 哈登要是在紐約湖人洛杉磯或是費城這四個隊的話,那他的商業價值要翻好幾個翻,可惜了一代大神,估計哈登的職業巔峰要被火箭耗盡!雖然不喜歡詹姆斯,但是論商業價值肯定得數他,除了他應該是庫裡 如果是商業價值,絕對是老詹!當然是庫裡,無以倫比 杜蘭特,30歲再過2年lbj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