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的籃板最強

2022-01-17 13:30:57 字數 4818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nba籃板最強的是:威爾特·張伯倫

威爾特·張伯倫(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2023年8月21日–2023年10月12日)是一位美國的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的費城/舊金山勇士(金州勇士隊)、費城76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畢業於堪薩斯大學,在nba打球之前曾在哈林籃球隊效力。被認為是nba歷史上具有統治力的球員之一。

張伯倫擁有眾多的nba歷史記錄,是惟一一個在一個賽季比賽場均得分超過40和50分的球員,最著名的紀錄是單場100分。贏得了七屆nba得分王,十一屆nba籃板王,還是一屆nba助攻王。張伯倫在nba歷史上是唯一的賽季場均至少30分+20籃板的球員,而且做到了七次。

2023年10月12日,張伯倫因心力衰竭在洛杉磯家中去世,享年63歲。

籃板紀錄:

nba歷史前場板記錄前五均為張伯倫創造的,分別是:31個前場板(那場比賽張伯倫搶了53個板),30個(總籃板55個)、28個、26個、25個,直到第6個才到拉塞爾的24個。

籃板王:

59-60賽季籃板王

60-61賽季籃板王

61-62賽季籃板王

62-63賽季籃板王

65-66賽季籃板王

66-67賽季籃板王

67-68賽季籃板王

68-69賽季籃板王

70-71賽季籃板王

71-72賽季籃板王

72-73賽季籃板王

2樓:擎指的故事

我覺得奧尼爾算一個吧!奧尼爾在nba有個外號叫大鯊魚,大鯊魚支配的恐懼是別的球星不可替代的吧!奧尼爾算的上是一個很厲害大前鋒吧!

籃板技術也很過硬,也很霸氣。我覺得最強非姚名莫屬,226cm的身高,搶個籃板算什麼,那都不叫事。

試問強不強?

姚名一代巨星,不僅籃球打得好,人也做的好,曾經四川5.12大**,姚明捐贈了200萬,後來又被人黑。不過他是四川人心裡最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比爾·拉塞爾,凱爾特人(1956-69年) 拉塞爾無疑是歷史上最優秀的籃板手,他是歷史上第一位單賽季場均20個籃板的球員。雖然在這份榜單中排第一,但拉塞爾在總籃板和場均籃板上,都在歷史上排第二。在他13年職業生涯裡,他有10個賽季場均至少20個籃板。

拉塞爾至今還保持著半場32個籃板的歷史紀錄,他全場最高籃板是51個,這在nba歷史上排第二,僅次於張伯倫的55個。 2、奈特·瑟蒙德,曾效力過76人、勇士、公牛和騎士(1963-77年) 瑟蒙德和張伯倫、賈巴爾這些怪物是同一個時代,但他們都不能掩蓋瑟蒙德的光芒,瑟蒙德是歷史上第一位單場比賽拿下四雙的球員。他只有兩個賽季場均籃板超過20個,個人單場最高籃板為42個,是除拉塞爾和張伯倫之外,歷史上唯一單場曾拿到40+個籃板的球員。

另外瑟蒙德的總籃板在歷史上排第八,場均籃板排第五 3、威爾特·張伯倫,曾效力過76人、勇士和湖人(1959-73年) 張伯倫的總籃板在歷史上排第一,然而他為什麼在這份榜單上沒排第一呢?張伯倫有11個賽季是籃板王,場均籃板在歷史上也排第一,更保持著單場55個籃板的歷史紀錄。在他那個時代,張伯倫毫無疑問是最優秀的籃板手,也有人說他是至今最好的籃板手,但在這裡他不能排第一。

4、摩西·馬龍,曾效力過布法羅勇士、76人、火箭、華盛頓子彈、老鷹隊、雄鹿和馬刺(1976-94年) 馬龍職業生涯總共搶到6731個進攻籃板,這在歷史上排第一。馬龍曾六次成為籃板王,個人總籃板在歷史上排第五,如果在aba中可以排到第三。在聯盟引入進攻籃板這項資料統計之後(1973-74賽季),馬龍曾單賽季場均搶7.

2個進攻籃板,這是歷史上最多的。 5、丹尼斯·羅德曼,曾效力過活塞、馬刺、公牛、湖人和小牛(1986-99年) 羅德曼是上賽季80年代活塞壞小子軍團的成員之一,也是最凶猛、最有效率的籃板手之一。羅德曼在得分上沒有威脅,但是他絕對是令對手膽寒的籃板手。

羅德曼曾七次成為聯盟籃板王,包括1991-92賽季的場均18.7個,也是歷史上總共搶了至少4000個進攻籃板的七位球員之一。在個人總籃板上,羅德曼在歷史上僅排第19,而場均籃板排第11。

6、哈基姆·奧拉朱旺,曾效力過火箭和猛龍(1984-2023年) 奧拉朱旺也是4000個進攻籃板俱樂部的成員,個人總籃板在歷史上排第11。在他這種身高的球員裡,奧拉朱旺的步法無疑是最夢幻的。在個人職業生涯場均籃板方面,奧拉朱旺在歷史上排第28位。

7、鮑勃·佩蒂特,曾效力過雄鹿和聖路易鷹(1954-65年) 佩蒂特是歷史上前十強的大前鋒,也是前十強的籃板手。在個人職業生涯裡,佩蒂特場均搶16.2個籃板,其中有一個賽季場均超過20個籃板。

佩蒂特的總籃板在歷史上排第14,場均籃板排第3,他還保持著27個籃板的全明星賽紀錄。 8、傑裡·盧卡斯,曾效力過辛辛那提皇家、勇士和尼克斯(1963-74年) 盧卡斯的彈跳能力並不突出,也不具備得天獨厚的身材優勢,但他仍然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籃板手之一。他的總籃板在歷史上排第13,排在巴克利、奧克利、佩蒂特之前。

在個人職業生涯裡,盧卡斯有兩個賽季場均超過20個籃板,職業生涯場均16.2個籃板在歷史上排第四。 9、沃爾特·貝拉米,曾效力過芝加哥包裝工、巴的摩爾子彈、尼克斯、活塞、老鷹和爵士(1961-75年) 由於一些原因,當人們提到歷史上最偉大的籃板手時,貝拉米很少被提到。

但他很輕易地就擠掉斯科蒂·皮蓬,進入歷史50大巨星之列。貝拉米是偉大的得分手之一,也是一個籃板怪物,新秀賽季就能場均搶到19個籃板,職業生涯其他賽季場均13個籃板。在個人總籃板上,貝拉米排第九位,而場均籃板在歷史上排第七。

10、埃爾文·海耶斯,曾效力過聖地亞哥火箭隊/休斯敦火箭隊和巴的摩爾子彈隊/華盛頓子彈隊(1968-83年) 海耶斯不但是一位得分怪物,也是一個籃板怪物,個人總籃板在歷史上排第四,場均籃板排第14,而總得分在歷史上排第六。海耶斯是歷史上最優秀的大前鋒以及籃板手之一。求採納

4樓:小玲美食記

《最強nba》威少助攻得分籃板都有良好表現!不愧三雙之王稱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的 活塞隊的 德拉蒙德 獨行俠的小喬丹。雄鹿的 字母哥,熱火的 懷特塞德。還有現在奇才隊的 魔獸霍華德,場均都10個以上,德拉蒙德是17-18賽季籃板王。

6樓:正在註冊輸入中

遠古時期的張伯倫是個籃板怪獸,傑出代表人物還有拉塞爾;

近代的代表人物為羅德曼;

現階段最出色的籃板高手有德拉蒙德和小喬丹等。

7樓:網路老張

大蟲-羅德曼

在20年的職業生涯中,羅德曼共5次奪得nba總冠軍,2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2次榮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7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陣,2023年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二陣,1992-98年間,連續七年獲得nba籃板王的稱號,生涯共搶下11954個籃板,位列nba歷史籃板榜第22位,被譽為最會搶籃板的大前鋒。

8樓:tree風遠恆河

如果是現在的聯盟的話,德拉蒙德吧,上個賽季的籃板王,場均16個籃板。說到帥的話,樂福吧,樂福籃板還是可以的,主要是真的帥。

9樓:匿名使用者

nba論起籃板能力,相信很多人會第一時間想到大蟲羅德曼,他以悍匪般的匪徒精神,不懼身體對抗的肉搏施壓以及對籃板球精準的嗅覺,在職業生涯裡蟬聯了七年的聯盟籃板王,身高雖然僅僅201cm,但這依然無法遮擋他在籃板球方面的天賦。

10樓:做簡單的法律人

現役球員的話,應該是活塞的德拉蒙德和獨行俠的小喬丹了。

已退役球員的話,應該是羅德曼。

11樓:揭聽雲

現役無疑是小喬丹(德安德魯●喬丹)和莊神(安德烈●德拉蒙德),以前的話就太多了,羅德曼,大帥張伯倫,指環王拉塞爾等等等等,都是籃板怪獸。可惜時代不同,規則也修改過,根本沒有比較價值,顏值的話只能說見仁見智了,畢竟都是外國人。

12樓:辣椒

現役應該是莊神吧 但我覺得亞當斯很厲害 前場板比後場多

13樓:叢林小小怪獸

搶籃板強的基本屬於苦力一族,本身nba長得帥的很少,又要苦力又要帥的還真不好找。

14樓:

論起籃板能力,相信很多人會第一時間想到大蟲羅德曼,他以悍匪般的匪徒精神,不懼身體對抗的肉搏施壓以及對籃板球精準的嗅覺,在職業生涯裡蟬聯了七年的聯盟籃板王,身高雖然僅僅201cm,但這依然無法遮擋他在籃板球方面的天賦。

15樓:定向方舟

90年代喬丹時期的[羅德曼],他以強大和積極的籃板拼搶能力為廣大球迷熟知和喜愛,極具個性,經常染不同顏色的頭髮,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身上有他的影子;再早一點就是大帥張伯倫了,他內線全能,不僅籃板搶的好,還曾經單場獨得100分。

16樓:super___陳

籃板拿的多的多是中鋒吧,現役中鋒比較厲害的就是霍華德了。考辛斯,濃眉也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霍華德,曾經可以單換詹姆斯的超人。

18樓:寶寶愛喵

凱文·樂福,2023年9月7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塔莫尼卡,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效力於nba克利夫蘭騎士隊。

2023年11月13日,森林狼主場迎戰尼克斯,凱文·樂福全場狂砍31分和31個籃板。

騎士前的樂福,內線非常強大,籃板能力出眾,不是現在看到的空間型中鋒。

19樓:創作者

你是指現役的球員嗎,如果是歷史球員的話,籃板王次數最多的應該是羅德曼了。

20樓:i蕭逸

名宿羅德曼 大本 看你怎麼想了 要帥的 現役球員 脖子下超巨的那個? 遊戲裡的話 莊神比較好用

21樓:薩摩真愛粉

長得帥的沒幾個,看你什麼審美。有人就覺得鄧肯帥,有人就覺得羅德曼帥。籃板也沒最強,只能說是相對強。

NBA誰最強呀,NBA誰最強呀

歷史上的話 應該是 中鋒 奧拉朱旺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伯德 得分後衛 喬丹 控球后衛 魔術師 現役的話 應該是 中鋒 霍華德或健康的姚明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詹姆士 得分後衛 科比 控球后衛 保羅 我認為現役,中鋒 霍華德,大前 樂福,小前 詹姆斯,得分 維德,夠老辣 控衛 保羅,這是nba現...

NBA誰左手投籃能力最強,NBA史上最強的左手球員是誰?

十大左手將之十 託尼 庫科奇 左手戰力 80 或許你已經遺忘了這位克羅埃西亞帥哥,但不可否認,昔日公牛王朝時,庫科奇神奇的左手三分給我們留下了一生都抹不去的記憶。如今的庫科奇,在雄鹿散發著最後的餘熱,加上傷病的困擾,他正慢慢地離我們而去。十大左手將之九範 埃克塞爾 左手戰力 82 論左手將,範埃克塞...

NBA誰最強,NBA五大超巨兒子誰最強

1全部如果在張伯倫那個年代那麼他是最厲害的,這是公認的,無可非議的,可是從現在的角度和觀點來看,他那時候的籃球還不算成熟,沒有發展到現在的樣子,如果把張伯倫放到現在那麼他一定不會像那時侯那樣厲害.喬丹不光在他的哪個年代是最厲害的就是在現在這個年代也照樣是最厲害的,我看過一本籃球書,上面說喬丹是山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