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最強呀,NBA誰最強呀

2022-06-26 03:30:25 字數 1788 閱讀 6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話 應該是

中鋒 奧拉朱旺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伯德

得分後衛 喬丹

控球后衛 魔術師

現役的話 應該是

中鋒 霍華德或健康的姚明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詹姆士

得分後衛 科比

控球后衛 保羅

2樓:接希榮留婉

我認為現役,中鋒:霍華德,大前:樂福,小前:詹姆斯,得分:維德,(夠老辣),控衛:保羅,這是nba現在最強得,其他的球員也很好,之是他還沒有足夠的經驗,所以沒有進來

3樓:始秀榮婁卯

毋庸置疑是科比,也有人說是詹姆斯,但是你別拿一個關鍵時刻總是掉鏈子的人和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人作比較,不要拿一個到現在為止沒有拿過一次總冠軍的人和已經擁有5個總冠軍跟兩個總決賽mvp的人作比較,不要說科比有奧尼爾,有加索爾,詹姆斯還有韋德跟波什呢,不敢保證詹姆斯不會拿到總冠軍,但是至少現在他不如科比,你說詹姆斯資料比科比全面,請問詹姆斯多大?科比又多大?你拿一個正在巔峰期的27、8的球員跟一個已經33歲的老將作比較你覺得合適嗎?

27、8的科比比現在的詹姆斯強太多了!根本就不用解釋!不過詹姆斯確實不錯,現在又出現了一個杜蘭特,我覺得杜蘭特會比詹姆斯走的更遠!

4樓:鄰家小女未

沒有最強 只有各個位置非常優秀滴 嘿嘿

中鋒 魔獸霍華德 拜納姆 姚明

小前鋒 小皇帝詹姆斯 安東尼 小斯

大前鋒 鄧肯 加內特

控球后衛 克里斯保羅 德隆威廉姆斯 比盧普斯(偶喜歡) 託尼帕卡

分衛 科比布萊恩特 德懷恩韋德

5樓:v杰倫

沒有最強~! 只有優秀的 很多.

我喜歡麥迪~~!! ^^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飛人喬丹啦!!!

現在的話要數詹姆斯,科比啦!!

我想現在任何比較強的球星人們都會拿來和喬丹比較,超越喬丹應該很難!!

球隊來說是凱爾特人和湖人。

沒有最強 只有各個位置非常優秀滴 嘿嘿

中鋒 魔獸霍華德 拜納姆 姚明

小前鋒 小皇帝詹姆斯 安東尼 小斯

大前鋒 鄧肯 加內特

控球后衛 克里斯保羅 德隆威廉姆斯 比盧普斯(偶喜歡) 託尼帕卡分衛 科比布萊恩特 德懷恩韋德

7樓:5008加油

我支援科比哦,單從風格來我就比較欣賞科比他是那中貴族型別的球員。給人以華麗的感覺。總覺得他的身上透著股靈氣。

而詹姆斯則是受到了上帝的眷顧給了他一副bt的身體,看他打球感覺全靠力量和運動天賦。黑暴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飛人喬丹,6次總冠軍的領導者,請看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最強

科比不行,畢竟歲數越來越大

10樓:褲衩裡藏大槍

大衛。斯特恩

丫說滅誰就滅誰

11樓:魚留長髮

應該是小皇帝詹姆斯和科比吧.

12樓:辛蘭英廖姬

樓上的那位真沒眼光

怎麼會是科比啊

我認為是韋德

我想現役的nba的球員要是有韋德的突破

科比的投籃

納什的視野

小艾的腳步那一定是天下無敵

NBA誰最強,NBA五大超巨兒子誰最強

1全部如果在張伯倫那個年代那麼他是最厲害的,這是公認的,無可非議的,可是從現在的角度和觀點來看,他那時候的籃球還不算成熟,沒有發展到現在的樣子,如果把張伯倫放到現在那麼他一定不會像那時侯那樣厲害.喬丹不光在他的哪個年代是最厲害的就是在現在這個年代也照樣是最厲害的,我看過一本籃球書,上面說喬丹是山貓的...

NBA誰左手投籃能力最強,NBA史上最強的左手球員是誰?

十大左手將之十 託尼 庫科奇 左手戰力 80 或許你已經遺忘了這位克羅埃西亞帥哥,但不可否認,昔日公牛王朝時,庫科奇神奇的左手三分給我們留下了一生都抹不去的記憶。如今的庫科奇,在雄鹿散發著最後的餘熱,加上傷病的困擾,他正慢慢地離我們而去。十大左手將之九範 埃克塞爾 左手戰力 82 論左手將,範埃克塞...

NBA中鋒誰最厲害??NBA中鋒誰最強

現役的話 已經形成了統治力的,自然而然的,霍華德。正在成長的,最具典型的,格里芬,沒有啥大型傷病的話,足成大器。曾經的 那就比較多了 比爾拉塞爾,指環王,職業生涯13年拿了11個冠軍。張伯倫,籃球皇帝,單場一百分,新秀賽季分27個籃板,等等,歷史上最恐怖的資料狂人。賈巴爾,漫長的職業生涯裡,功勛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