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幾個控衛實力最強

2022-01-09 02:12:50 字數 1382 閱讀 1112

1樓:繁星相誦

控球后衛對於一支球隊來說十分重要,他不僅球場上的指揮官,負責梳理和組織球隊的進攻,在關鍵時刻還必須擁有能夠殺死比賽的能力。尤其是小球時代的到臨,又一次拔高了控球后衛對於球隊的作用,而控球技術則是一名控球后衛所掌握的一項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的技術。在nba擁有很多控球好手,他們的球風華麗,經常能夠用一頓眼花繚亂的運球動作將對手晃得暈頭轉向,看這種球員打球也的確是一種享受。

那麼聯盟歷史上有四名被所有人公認的控球高手,庫裡實力上榜,榜首是當之無愧的控球之王。

斯托克頓

很多球迷的第一印象就是猶他雙煞和助攻王。和喬丹巔峰期重合的斯托克頓是當時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控球后衛,別看斯托克頓的身高體重並不佔優,但是他的球商很高,能夠用其他方面的優勢來彌補自己身體上面的不足。在球場上他能夠用自己出神入化的控球技術避免對手在壓迫性防守下搶斷自己,同時和馬龍的擋拆配合也是nba歷史上最無解的得分手段。

庫裡庫裡的三分球能力讓很多人都忽略了他頂級的控球技術和無球跑位能力,事實上,一個能夠掀起小球風暴的球員又怎麼可能僅僅是一個神射手呢?庫裡的控球技術即使放到nba歷史上排名也是頂尖的存在,否則一個身體素質並不出色的球員在面對對手針對性防守的時候是怎麼做到視防守如無物的呢?而庫裡控球技術的巔峰體現就是曾經晃倒以防守好而著稱的聖保羅,並且還多次在對位中將保羅直接晃開,保羅本人也承認了庫裡的控球技術的確出色。

克勞福德

也許克勞福德的上榜會讓許多人吃驚,因為這名球員除了運球之外似乎也沒有別的特點了,但其實這也成為了他能夠上榜的主要原因。克勞福德在巔峰時期是聯盟的最佳第六人,在進攻能力上來看,他甚至不比一些超級巨星的得分能力弱,每到關鍵時刻我們也能夠看到克勞福德站出來拯救比賽。克勞福德是一名打街球出身的球員,因此他把很多街球動作都帶到了nba的賽場上,尤其是他的雙背後運球和背後銜接跳步,動作不僅十分實用,還很具有觀賞性。

歐文是很多球迷心目中公認的控球之王,在比賽當中晃倒對手也成為了歐文經常能夠做到的事情。不得不說光從運球技術的層面上來說,歐文已經超越了其他球員一個檔次,就連艾佛森和白巧克力都公開表示歐文就是nba歷史上運球最好的球員。僅從一對一的角度上來看,歐文有無數的方法過掉防守球員,並且無論怎防守都斷不到他的運球。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nba當中控位實力最強的應該就是以下幾個人。第1個傳奇巨星應該就是魔術師約翰遜。第2個應該就是傳奇巨星斯托克頓。

第3個應該是克里斯保羅。第4個應該是史蒂夫納什第5個應該是史蒂芬庫裡。我覺得這5個人應該代表了nba控位上實力最強的。

3樓:珠珠很愛他

論得分能力的話,個人覺得應該是德隆。因為德隆技術非常全面,有身體,有速度,投籃也很好!

4樓:小懂一點

目前nba在控衛上的球員有很多,他們都非常的有實力,比如庫裡,維斯布魯克,利拉德,保羅,歐文等,他們都有超強的實力。

NBA是哪幾個英文單詞的縮寫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nba聯賽是由美國 全國籃球協會 簡稱nba 創辦的比賽,其比賽的激烈程 度和水平之高被世人公認為世界之最。nba全稱nationalbasketballassociation 國家籃球協會 美國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

nba單場超過60分的球員有哪幾個

檔案 單場得分張伯倫獨霸前四 科比麥蒂62分並列30 球員 球隊 對手 日期 得分 張伯倫 費城勇士 紐約尼克斯 3月2,1962 100 張伯倫 費城勇士 洛杉磯湖人 12月8,1961 78 三加時 張伯倫 費城勇士 芝加哥公牛 1月13,1962 73 張伯倫 舊金山 勇士 紐約尼克斯 11月...

哪幾個星座在職場上有足夠優秀,足夠有實力

在職場上有足夠優秀,足夠有實力的星座有巨蟹座,摩羯座,雙魚座。像是摩羯座,巨蟹座和天蠍座,他們在職場上就非常的優秀,也很有能力。最優秀的星座,那麼我個人認為是白羊座的。獅子座的人在經營理財方面有自己獨到的一面。摩羯座,工作能力很強,經常能夠得到晉升。獅子座的人氣場大又強勢,關鍵是具有實力 摩羯座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