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都是誰

2022-01-13 07:01:03 字數 1060 閱讀 8597

1樓:吃瓜集合點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聯盟球星的打球風格非常獨特,深受球迷們的喜歡。哪些球員打球最乾淨呢?大家會想到庫裡、湯普森、杜蘭特等等。

今天就向大家介紹現役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其中歐文入選,榜首當之無愧。

第一位:庫裡

庫裡的投籃方式非常獨特,令很多球迷難以忘記。最讓球迷們印象深刻的則是庫裡的三分球,他一系列投射動作乾淨利落,從不拖泥帶水。現如今庫裡迴歸賽場,期待他在下個賽季有著精彩的表現。

第二位:歐文

歐文在進攻防守上有著超強的實力,是很多球員心中恐懼的物件。在很多球迷們的眼中歐文打球華麗,並且有著進攻多樣,是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現如今歐文成為籃網隊的一員,與杜蘭特成為隊友。

希望杜蘭特和歐文能在後面的賽場給球迷們帶來無限驚喜。

第三位:湯普森

湯普森是勇士隊的核心球員,幫助球隊拿下了無數榮譽。湯普森在進攻上有著超強的爆發力,他有著超強的投射能力。不過湯普森的防守實力常常被球迷所忽略,他完全是被低估的防守球員。

第四位:卡特

卡特身體素質非常驚人,而他的扣籃非常凶猛。在很多球迷們看來卡特似乎在賽場上來勢洶洶,有著暴脾氣。但其實認真**卡特打球會發現他的動作乾淨利落,具有可觀賞性。

第五位:杜蘭特

杜蘭特的身體天賦極高,並且有著出色的投籃能力。巔峰時期的杜蘭特在賽場上有著很強的爆發力,打球風格具有個人特色。現如今杜蘭特來到了籃網,期待他帶領球隊向榮譽衝刺。

第六位:樂福

雖然樂福的運動能力與其他巨星相比不夠出色,但是他投籃動作乾淨,令很多球迷對此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樂福被很多球迷吐槽打球軟,希望他再接再厲,在後面的賽場上有著精彩的表現。

2樓:體育怪獸

庫裡、湯普森、杜蘭特、倫納德都是打球非常乾淨的球員,很少有小動作去幹擾對手,也輕易不會惡意犯規。

3樓:day逛逛啊

萊昂納德,詹姆斯,庫裡,湯普森這些球員打球都很乾淨,沒有什麼多餘的動作。

4樓:陳長的路上

杜蘭特、庫裡、詹姆斯、倫納德、克萊、安東尼、利拉德、麥科勒姆、西蒙斯等現役球員打球都非常的乾淨。

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打球是很依賴身體的

第五個是字母哥,他和霍華德屬於同一類球員,主打身體流玩法。在很多比賽中,對方如果一對一防守字母哥,很容易就會被字母哥破防。在nba聯賽中,身體上的強壯無疑是字母哥最大的優勢,但是不夠熟練的籃球技,成為了字母哥目前最大的短板。如果是常規賽還好說,字母哥確實能用身體碾壓一眾球員,但是到了季後賽呢?如果一...

NBA球星名人堂概率都是多少,NBA現役球星入選名人堂的概率都是多少?

入選奈史密斯名人堂是很多nba球員的夢想,就算是不能在nba拿到冠軍,能入選奈史密斯也是對自己職業生涯的肯定。美國 也是列出了一份現役球員入選nba的概率,其中三人達到100 四人達到99 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100 的球員 詹姆斯,保羅,杜蘭特 詹皇作為nba現役第一人,如果他不能肯定進入奈史密斯...

現役NBA球星誰的商業價值最大,現役NBA球星誰的身價最高?

當然是詹畜,論炒作能力誰也比不過它 哈登要是在紐約湖人洛杉磯或是費城這四個隊的話,那他的商業價值要翻好幾個翻,可惜了一代大神,估計哈登的職業巔峰要被火箭耗盡!雖然不喜歡詹姆斯,但是論商業價值肯定得數他,除了他應該是庫裡 如果是商業價值,絕對是老詹!當然是庫裡,無以倫比 杜蘭特,30歲再過2年lbj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