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打球最乾淨的五位球員都有誰呢

2022-01-23 02:56:43 字數 996 閱讀 2238

1樓:

眾所周知,大多數球迷們都喜歡打球乾淨的球員。這些球員在賽場上一系列的打球動作具有可觀賞性,也值得對手們的尊重。今天就向大家介紹現役打球最乾淨的五位球員,其中湯神榜上有名,第一名實至名歸。

現役打球最乾淨的五位球員:湯神榜上有名,第一實至名歸!那就來看一下吧!

第一名:庫裡

現如今庫裡是nba聯盟人氣最高的球員之一,他不僅實力強悍,顏值和身材也是受到了很多女粉絲的追捧。在很多球迷們的印象中庫裡的三分球精確度較高,並且他的一系列投籃動作非常優雅。

第二名:杜蘭特

杜蘭特是一位天資聰穎的球員,早期就在賽場上展現了自己的實力,給球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杜蘭特憑藉自己的彈跳力和出色的視野,在賽場上所向披靡,很少在賽場上搞小動作。

第三名:亞當斯

亞當斯一直在為雷霆隊效力,也是球隊的一名主將。亞當斯打球非常平穩,具有組織領導能力。除此之外,亞當斯很注重團隊配合,經常給一些球員上籃的機會。

在很多球迷們的心中亞當斯的確是一位乾乾淨淨的球員。

第四名:湯普森

湯普森雖然名氣沒有庫裡高,但是他球風飄逸,在賽場上打球乾淨利落,是很多籃球愛好者模仿的教科書,現如今湯普森正在為下個賽季做好充足的準備,期待他在後面賽場上的精彩表現。

第五名:萊昂納德

巔峰時期的萊昂納德不僅帶領猛龍多次闖入季後賽,他也為球隊贏得了nba總冠軍,是無數球迷心中的大英雄。萊昂納德的身體素質恐怖,是很多對手恐懼的物件。不過萊昂納德更喜歡技術流,很少產生身體對抗。

2樓:風無痕

現役打球最乾淨的五位球員分別是:庫裡,杜蘭特,倫納德,亞當斯,湯普森。

3樓:上海徐靜雨

勒布朗詹姆斯是表率,動作很乾淨,接下來是小卡,攻防兩端也都很乾淨,還有斯蒂芬庫裡,克萊湯普森和東契奇

4樓:陳長的路上

庫裡、克萊、倫納德、杜蘭特、亞當斯等球員打球都非常的乾淨,其實詹姆斯、利拉德、安東尼、東契奇、英格拉姆等球員打球也想當的乾淨。

現役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都是誰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聯盟球星的打球風格非常獨特,深受球迷們的喜歡。哪些球員打球最乾淨呢?大家會想到庫裡 湯普森 杜蘭特等等。今天就向大家介紹現役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其中歐文入選,榜首當之無愧。第一位 庫裡 庫裡的投籃方式非常獨特,令很多球迷難以忘記。最讓球迷們印象深刻的則是庫裡的三分球,他一系列投...

世界足壇歷史進球數最多的五位球員

國際足聯統計得出的全世界有官方統計以來,職業生涯進球最多的球員 1.蓋德.穆勒 德國 德國轟炸機,他是德國乃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前鋒之一,職業生涯獲得過無數榮譽和獎盃,在他的年代無論是世界盃,歐洲盃,歐洲冠軍盃,聯賽和杯賽,他都獲得過冠軍並且榮膺金靴!他的職業生涯共打入進球達1461粒之多。2.弗裡登...

NBA歷史地位最高的五位世界國籍球員,分別是誰

世界上籃球水平最高的國家毫無疑問當屬美國,因為世界水平最高的nba聯賽在他們國家。由於這個特殊的關係,導致很多nba球員都來自己美國,所以美國籍nba球員佔聯賽中的很大一部分。儘管如此依舊還是很一部分除美國國籍外的選手,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其他國籍實力前五。第五名 姚明 作為中國人對於這個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