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地位最高的五位世界國籍球員,分別是誰

2022-01-29 08:56:31 字數 1450 閱讀 7775

1樓:思考小哥

世界上籃球水平最高的國家毫無疑問當屬美國,因為世界水平最高的nba聯賽在他們國家。由於這個特殊的關係,導致很多nba球員都來自己美國,所以美國籍nba球員佔聯賽中的很大一部分。儘管如此依舊還是很一部分除美國國籍外的選手,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其他國籍實力前五。

第五名:姚明

作為中國人對於這個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他是nba聯賽中最被認可的中國籍球員,2023年以狀元身份選入火箭隊。姚明加入火箭隊經過一段迷茫期後,終於穩定了自己主力的位置。

不過姚明的籃球生涯被無盡的傷病給縮短,不然姚明還能夠將自己在nba中的位置再提高。

第四名:吉諾比利

他來自足球文化濃厚的阿根廷,不過吉諾比利卻在阿根廷中名氣並不比馬拉多納小,他在nba賽場上獲得過多次總冠軍。在奧運會上還曾經帶領隊伍打敗了美國「夢之隊」。

第三位:加索爾

加索爾先是效力於灰熊隊,但是多次季後賽卻一直無法獲得勝利,於是這樣他選擇了轉會到湖人隊,出乎意料的他和當時風頭正盛的科比一起拿下了nba兩連冠。從此他在nba聯賽的地位扶搖直上,在很多球隊中都是核心球員的存在。除此之外,他也是西班牙最出色的球員,在歐錦賽的賽場上還帶領隊伍獲得冠軍。

第二名:帕克

帕克有著「法國跑車」之城,他是馬刺王朝建立的一大核心,他和鄧肯的組合曾經也是聯盟中無敵的存在。帕克的個人進攻非常厲害,也就是他無解的進攻讓很多隊伍對他無可奈何。帕克效力了騎士隊17年時間,在職業生涯中一共入選了6次全明星和4次最佳陣容。

第一名:諾維茨基

他絕對是外籍選手排名第一的選手,他也是外籍選手中唯一超過三萬分的球員。他效力小牛隊一共21年,他的忠心是很多球員所不能比擬的,他見證自家球隊的興起和衰弱,經歷過恥辱,也體驗過榮耀。2023年他打敗了風頭正盛的熱火三巨頭,帶領隊伍拿到了總決賽的頭銜,諾維茨基可以說是外籍球員中的楷模,值得很多外籍球員學習。

2樓:筱杭糖糖果

姚明 、吉諾比利 、帕克 、加索爾 、諾維茨基

3樓:劉心安兒

nba歷史地位最高的五位世界國籍球員,分別是中國的姚明,吉諾比利,帕克,諾維斯基,西班牙的加索爾。這5個人實力都比較強,所以相應的地位也就比較高。

4樓:風無痕

姚明,諾維斯基,穆託姆博,薩博尼斯,吉諾比利。

5樓:關譯麟

1、姚明。姚明的籃球生涯被無盡的傷病給縮短,不然姚明還能夠將自己在nba中的位置再提高。2、吉諾比利。

他來自足球文化濃厚的阿根廷,在nba賽場上獲得過多次總冠軍。在奧運會上還曾經帶領隊伍打敗了美國夢之隊。3、加索爾。

他在很多球隊中都是核心球員的存在。除此之外,他也是西班牙最出色的球員,在歐錦賽的賽場上還帶領隊伍獲得冠軍。4、帕克。

他有法國跑車之稱,他和鄧肯的組合曾經也是聯盟中無敵的存在。5、諾維茨基。他是外籍選手中唯一超過三萬分的球員。

他效力小牛隊一共21年,他的忠心是很多球員所不能比擬的。

拜占庭文化的歷史地位,拜占庭文化的歷史地位與意義

拜占庭帝國 byzantine empire 或東羅馬帝國 eastern roman empire 是在西羅馬帝國崩潰後依然存在的羅馬帝國東半部。拜占庭帝國通常被認為開始自公元395年直至1453年。在其上千年的存在期內它一般被人簡單地稱為 羅馬帝國 儘管拜占庭的文化和語言大多數是希臘的,但拜占庭...

曹操的歷史地位

曹操是個英雄。這一點似乎很多人不認同。他延續了漢朝的壽命,始終沒有稱帝,不象與他並列的劉備和孫權。這二人並不比曹操更有資格。對於國家的統一而不是 他有著巨大貢獻。雖然沒有真正地統一中國,幸運的是他打下了基礎。曹操對經濟的保護與重建非常重視,他將屯田制度化,有效地提高了鄰地內的生產力與人民生活水平,這...

沒有好隊友,喬丹的歷史地位如何

全是為詹姆斯抱團洗白而產生的無聊的辯論,憑什麼一群太監為一個到處奔走抱團的人洗白,而指責別人也抱團。永遠拿出一些無力的論證,喬丹6次總決賽,6次fmvp,在同一支球隊取得的成績,沒什麼可黑了,說喬丹隊友如何如何厲害,喬丹隊友再厲害,總決賽怎麼沒人搶喬丹的fmvp,而且一點懸念都沒有,這就說明了根本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