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下windows10睡眠後喚醒螢幕黑屏

2022-01-23 02:56:44 字數 1510 閱讀 3125

1樓:悽清的小白鼠

出現這種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按住ctrl+esc+shift+delete強制召喚工作管理員

建立新任務,在執行裡輸入cmd

在cmd裡面輸入explorer,失敗,打不開提示應用程式錯誤看下一步

輸入msconfig,選擇正常啟動,然後點選確定,在 執行 裡面輸入shutdown -r

若不行看下一步

在登出介面點選右下角的電源按鈕,選擇重啟,同時按住shift按鍵樣開機後會出現高階恢復介面。

在高階恢復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點選 啟動設定 ,點選 重啟 ,選擇安裝模式。

完成設定後,電腦自動重啟,看是否能夠進入系統,如果仍然黑屏,能看到滑鼠,那就重複第五步。

求助,長時間待機後黑屏喚醒不了了

2樓:aa2424圖

離開電腦後,但電腦還在工作中,離開時間長了,再返回電腦旁邊的時候,就會發現電腦黑屏無法啟用這個問題。

1、首先電腦待機時間長了黑屏無法啟用,無論按什麼快捷鍵都於事無補的,可以關機重啟下電腦,如果不能使用快捷方法重啟電腦,那就只能用按電源開關強制關機重啟。

2、接著重啟電腦後,進入到電腦桌面,桌面上找到「計算機」

3、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控制面板」。

4、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再選擇「電源選項」。

5、點選「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

6、修改「關閉顯示器」時間,如果要不黑屏,選擇「從不」就可以了,我使用的是筆記本所以有連線電源與使用電池兩種設定,建議都修改成「從不」,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電腦待機後就再也不會黑屏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設定一直開著 不需要睡眠模式 即可 不要設定待機了 其實說句難聽話 筆記本能費多少電 ?

至於喚醒不了 你係統的問題

win10睡眠無法喚醒黑屏

5樓:娛樂場鎖

win10到達設定的自動睡眠時間後,系統自動睡眠並進入待機狀態,通過按電源按鈕可以點亮主機,但是此時螢幕依然黑屏無訊號,鍵盤燈也不亮,滑鼠鍵盤任何操作均無效,只能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

然後再次啟動之後系統會自動恢復到待機前的狀態,所有開啟的程序都正常,系統也不會提示錯誤。但是通過檢視系統日誌,可以發現在windows日誌-應用程式日誌下會有esent資料庫損壞的提示。

建議:可以正常執行三條命令,執行之後也都顯示成功完成檢查或修復。重啟之後故障依舊,待機後主機關閉,鍵盤滑鼠也斷電,按鍵盤或者移動滑鼠可以喚醒鍵盤或滑鼠,但是無法喚醒主機,只能手動按電源鍵,之後又進入主題描述的狀態,需要強制重啟後系統才可以正常使用。

Windows10更新後開機特別慢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 此電腦 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單項 2這時會開啟系統視窗,在這裡點選下面的 高階系統設定 快捷連結 3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點選 啟動和故障恢復 下的設定按鈕 4在這裡把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與下面的 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 兩項的時間儘可...

windows10怎樣更新,windows10 怎樣更新flash player

4.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windows 10系統中的flash player管理器,只能更新使用者安裝到系統中的npapi和ppapi外掛,如果這兩外掛一個都沒安裝,那倒也沒什麼可更新的,因而呈灰色。至於flash player activex外掛,原本已整合 整合 內建 內嵌於系統之中了,其更新方...

Windows10安裝失敗,Windows10安裝失敗

1首先確定,安裝失敗以後是否還能夠正常開機進去系統。2第一種情況,win10安裝失敗之後能夠正常進入原有系統。這種情況就比較好辦了,你可以選擇繼續按照正確的步驟安裝win10系統,你也可以選擇放棄安裝win10作業系統。3如果您想繼續安裝win10系統,那麼我推薦正確優秀的win10 安裝教程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