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的肌肉進化史,都是怎樣的

2022-01-12 15:09:23 字數 1819 閱讀 2727

1樓:向日葵愛歷史

我們都知道在nba這個高強度對抗的這個體育聯盟裡,如果想要在聯盟生存下來,增肌增重 是必不可少的,身上沒有結實的肌肉,你就沒有辦法在nba這個職業聯盟裡混下去。

我們都知道現役的第一得分後衛詹姆斯哈登,他剛進入聯盟的時候,是一個比較瘦弱的一個年輕小將,剛開始打nba比賽身體條件並不適應,但是,經過幾個賽季的歷練,他積極的在健身房進行了一個訓練以及對體能方面提高,使得詹姆斯哈登現在成為了一個魔鬼筋肉人。

2樓:996體育

話說最近小編出去打球,在一次突破上籃中不慎摔出去三米遠!神奇的是爬起來除了蹭破點皮,竟然啥事沒有!這還得益於**成功,看來減重是有好處的呀!

但是對於nba球員來說,想要在聯盟生存下去,增肌增重是必不可少的。身上沒掛兩斤肉,你都不好意思在nba混下去。不信你問周琦,但凡他能多漲5磅肌肉,至於被球隊裁掉嗎!

2023年海沃德被爵士選中,沒人想到他回來會成為全明星。然而這個白人弱雞一直在瘋狂鍛鍊自己的肌肉。體重也直線增加。

最終成一個白人小瘦猴,變成了美國隊長。球場表現也日漸出色,成為了明星級別的球員。

只看2023年的恩比德,我說他是個非洲難民你可能也會相信。然而這個來自喀麥隆的小夥子,在進入nba之後就像吸了水的海綿,那肌肉圍度是瘋狂**!

由於傷病問題,恩比德的首秀足足遲到了兩個賽季。但是離開賽場的兩年了,恩比德並沒有荒廢。而是努力訓練自己的力量,把自己變成了一頭內線猛獸。

果不其然,這頭從牢籠中衝出的猛獸,打出了讓所有人都為止驚豔的表現,沒過多久就坐上了聯盟第一中鋒的寶座。

說到身材變化,就不得不提一下字母哥了。雖說字母哥以前十分瘦小,但是也算情有可原。他家是偷渡到希臘的,這就意味著他的童年註定充滿波折,他在進入nba之前甚至沒吃過奶昔!

好在雄鹿看重了他的天賦,把他帶進了nba,讓他能在美國享受全世界最科學的籃球訓練。

如今字母哥就是球場上bug級別的存在。210+的身高,出色跑跳能力還有一身腱子肉。除了他自己糟糕的跳投,整個賽場上就想不到其他的方法阻擋他。

濃眉哥也是在nba完成蛻變的球星之一。曾經的他十分矮小,司職控衛。沒想到身高突然開始暴漲,他的位置也變成了內線。

但是一個火柴棍一樣的小人怎麼能在nba打內線呢?於是濃眉哥開始瘋狂掛肉,最終也成為了一個肌肉猛男。

上圖是高中時期的詹姆斯

強如詹姆斯也曾經為了增強對抗而瘋狂增重。在熱火時期由於球隊內線空洞,詹姆斯經常要去頂到4號位。據悉詹姆斯在熱火期間體重保持在280磅左右,這完全就是中鋒級別的體重。

可能也只有老詹能扛得住這麼折騰了吧。

科比也曾經在2005-06賽季選擇增重。肌肉的增加也確實帶來了立竿見影的效果。他幾乎打出了個人表現最出色的一個賽季。

看看這張**!你認出來這個好像小學生的小孩子是誰了嗎?沒錯,就是開拓者球星cj·麥科勒姆。

而且這個時候的他可不是小學生,而是在打高中聯賽!高中時期的cj身高只有可憐的1米57,可就算如此依然能上場比賽,可以見得他的天賦有多麼出眾了。

好在老天爺是眷顧他的,進入大學之後cj的身高突然就躥到了190+,再加上精湛的球技,這才讓他有了進入nba的資本。

3樓:001育花人

要說肌肉進化,最明顯的就是雄鹿隊的字母哥,基本可以說,作為本賽季連莊的mvp,他雖然在季後賽表現不佳,但是他的肌肉和身體素質已經達到了歷史級別,剛進nba的時候是一個骨瘦如柴的。

4樓:木木林

nba球星的肌肉進化史都是循序漸進的,他們的肌肉從無到有,從有到強,都是一步一步的,經過鍛鍊和長時間的保持控制形成的,這就是他們的肌肉進化史

5樓:秋風體育

nba球星的肌肉進化史都是比較可怕的,剛進聯盟沒有肌肉,過了幾年滿身都是肌肉。

你瞭解人類進化史中人類的起源嗎,人類進化史中有13萬年是空白的,其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人類的起源 約5000多萬年前,靈長類動物 呈輻射狀演化,從低等靈長類動物原猴人進化史類中又分化出高等靈長類動物 即猿猴類,如獼猴 金絲猴 狒狒與猿 3300萬 2400萬年前,從舊世界的猴子 狹鼻次目 中產生了猿。埃及發現的最早的古猿原上猿 3000萬年以前 和埃及猿 aegyptopithecu...

現役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都是誰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聯盟球星的打球風格非常獨特,深受球迷們的喜歡。哪些球員打球最乾淨呢?大家會想到庫裡 湯普森 杜蘭特等等。今天就向大家介紹現役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其中歐文入選,榜首當之無愧。第一位 庫裡 庫裡的投籃方式非常獨特,令很多球迷難以忘記。最讓球迷們印象深刻的則是庫裡的三分球,他一系列投...

NBA球員是怎樣鍛鍊小腿的,NBA球星的小腿肌肉是怎麼練的?

一般業餘愛好者 連跳 或者勁量不彎膝蓋跳 有專門的運動器材,還有專門的輔導師輔導訓練,nba球星的小腿肌肉是怎麼練的?鍛鍊小腿肌肉可以做提踵 鍛鍊者站在臺階上手扶住牆單腿提踵,一隻腳提踵10次後再換另一隻腳。雙腳做完為一個迴圈,連續做3到6個迴圈,中間不休息。提踵動作過程 提踵動作也就是抬後腳跟。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