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四大分衛,為啥只有卡特打到43歲

2022-01-12 15:09:21 字數 953 閱讀 2241

1樓:董球姐

提到nba聯盟四大分衛,大家立馬想到了麥迪、艾弗森、科比和卡特。現如今四大分衛除了卡特和科比為聯盟效力了20個賽季以上,剩下兩位球星效力賽季次數可是非常少。而奇怪的是同樣都是四大分衛,為啥只有卡特打到了43歲,麥迪科比等人卻不行呢?

很多球迷們都知道麥迪為聯盟效力了15個賽季,而艾弗森為聯盟效力了14個賽季。而四大分衛中待在聯盟時間最長的則是卡特22個賽季。為啥除了卡特能夠打到43歲,剩下三人卻不行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首先這些球員不願做替補。

科比、艾弗森和麥迪都曾是球隊的絕對核心,他們在聯盟有著極高的地位。尤其艾弗森和科比都是脾氣火爆的球員,艾弗森曾向大家說道:從沒見過mvp球員打過替補。

不過艾弗森之前與球隊高層發生了一些矛盾,功成名就的他對於籃球沒有多大的野心了。

其次科比麥迪等人傷病變得嚴重。隨著年齡的增大,這些球員的傷病也會變得越來越多,狀態也在不斷的下降。比如麥迪下半身傷痕累累,會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發揮。

在很多球迷們看來麥迪是一位天賦性極高的球員,但是他的職業生涯卻受到傷痛的影響。如果麥迪的身體沒有受到損傷,那麼成就不止於此,他還會創造更多的輝煌成就。

而科比也是經歷了跟腱斷裂,令無數球迷為他擔憂。為了身體的健康,這些球員不得不考慮退役,開始過另一種生活。卡特的職業生涯很少受到大傷大病,他一直在賽場上保持著良好的狀態,為球隊贏得不少的榮譽。

這樣看來,卡特能夠堅持到43歲已經非常厲害了,值得大家尊重和喜愛。

2樓:浩宇星辰

是因為卡特想成為nba歷史上最優秀的分衛,而且他的身體素質一直很好,所以他一直在賽場上活躍著。

3樓:sugarry橘子

因為卡特在職業生涯中很少受到毀滅生涯的大傷,加上他那勁爆的身體素質,所以打到了43歲。

4樓:黑貓貓崽崽

因為卡特有著很優秀的身體素質,沒有什麼傷病,所以他能夠堅持打到43歲。

「半人半神」的四大分衛文斯卡特身體天賦有多好

如今卡特已經退役,四大分衛全體落幕。科比已經離去,麥迪和艾弗森在養老,卡特也在不完美的最後一戰退役,不過終究是老兵,卡特不願意為了總冠軍而且抱團,就已經值得我們肅然起敬。半人半神 的文斯卡特身體天賦非常好,他的手臂展超長,手也非常的大,彈跳能力非常強,跟腱的長度也非常好。當談到控球后衛時,很多朋友都...

四大分衛時代比現在的四小前強在哪

強不強不知道。想想兩三年前,季後賽強度一上來,很多人打的多糾結。而當初聯盟流行的是防守奪冠,是陣地進攻。命中率,得分,貌似也沒比現在差到不能看的地步。當時聯盟可還沒有抱團。很難想象現在不少球星換到當時的聯盟,單核雙核到底打成什麼樣。比如,詹姆斯熱火時候可是被年老的馬刺打的有些懵,年輕時候打馬刺更是毫...

NBA四大分衛,年輕的時候顏值有多高

nba作為一個高手雲集的地方,不僅誕生了很多傳奇般的球星,而且還在這些實力強勁的球星裡面衍生出了很多很厲害的組合,其中就包括 四大分衛 眾所周知,nba的四大分衛中的球員分別是科比,麥迪,卡特,艾弗森,他們的實力是可想而知。而現今,經過時間的沉澱,他們四位增長的不僅是籃球的技術,還有在臉上清晰可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