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四大分衛,年輕的時候顏值有多高

2022-01-07 15:41:34 字數 1143 閱讀 5971

1樓:繁星相誦

nba作為一個高手雲集的地方,不僅誕生了很多傳奇般的球星,而且還在這些實力強勁的球星裡面衍生出了很多很厲害的組合,其中就包括「四大分衛」。眾所周知,nba的四大分衛中的球員分別是科比,麥迪,卡特,艾弗森,他們的實力是可想而知。而現今,經過時間的沉澱,他們四位增長的不僅是籃球的技術,還有在臉上清晰可見的歲月的留痕。

但是你知道嗎?雖然現在四大分衛的臉上已經風華不再,但是在他們剛剛踏入這個圈子的時候,都是非常帥氣的小夥子,下面就跟著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小飛俠」的科比

被稱為「小飛俠」的科比,是一個在nba青史留名的球員,在他的職業生涯當中,憑藉自己過人的籃球技術,獲獎無數,甚至一度成為熱愛籃球的人心中模仿並想要超越的物件。而球迷們看到他年輕時候的模樣,直言太青澀了,和後面在賽場上面獨當一面的科比判若兩人的感覺,但是畢竟那個時候的科比剛入行,青澀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

「答案」的艾弗森

而綽號「答案」的艾弗森,在他年輕時候也是一個帥小夥,頂著一頭獨一無二髮型的他,可以說是賽場上最靚的仔。不過艾弗森吸引大眾的眼光靠的可不是他的髮型,而是他那無與倫比的實力,在艾弗森的職業生涯當中,髮型固然重要的,但是憑藉自身實力而奪得的一座座獎盃應該比髮型還要重要。

卡特仔細觀察nba球星的觀眾都會知道,每個nba球員的肌肉都是特別發達的,而卡特自然也不會例外。一身強壯的肌肉不僅能夠幫助球員在賽場上面有更高的機率取得勝利,平時看著還會覺得非常的男人,特別是當這一身男人味的肌肉配上卡特的顏值,簡直就是天上地下只此一人的感覺。而能成為四大分衛中的一員,卡特自身的實力自然也不在話下。

麥迪麥迪和科比一樣,也是以高中生的身份進入nba,但是他們不一樣的是,科比剛進入nba時是青澀的帥氣,而麥迪則是非常驚豔且略帶成熟的帥氣。在他年輕的時候,他的顏值簡直能夠燃爆全場,甚至一度成為了球員當中的偶像派。但是實力如此高的麥迪,他的籃球技術也是不容小覷的,而這一點從他獲得的獎項中就可以看出來。

2樓:秋風體育

nba四大分衛年輕時的顏值特別高,每個人都是帥哥。

3樓:24風城王子

nba四大分衛年輕的時候顏值都是大帥哥,科比、麥迪收穫了一大批女粉絲,而且提名過全美50大美男名單。

4樓:乾煸新鮮事

他們年輕時候的顏值都是非常高的,和明星比起來也差不了太多。

在NBA歷史上“四大分衛”創造過哪些難以打破的記錄

乾三老師 科比的八十一分,麥迪的三十五秒十三分,卡特的歷史最佳扣籃大賽,恐怕都是做到了 曠古絕今 的偉大記錄。我們都知道,儘管如今的nba已經逐漸演變成了一項君子運動,很多球員不僅在球場上要打出亮眼的表現 而且,還要在場下經營著不同的 人設 一般來說,他們都要做到公眾眼裡的 好好先生 才能滿足球迷們...

四大分衛時代比現在的四小前強在哪

強不強不知道。想想兩三年前,季後賽強度一上來,很多人打的多糾結。而當初聯盟流行的是防守奪冠,是陣地進攻。命中率,得分,貌似也沒比現在差到不能看的地步。當時聯盟可還沒有抱團。很難想象現在不少球星換到當時的聯盟,單核雙核到底打成什麼樣。比如,詹姆斯熱火時候可是被年老的馬刺打的有些懵,年輕時候打馬刺更是毫...

同樣是四大分衛,為啥只有卡特打到43歲

提到nba聯盟四大分衛,大家立馬想到了麥迪 艾弗森 科比和卡特。現如今四大分衛除了卡特和科比為聯盟效力了20個賽季以上,剩下兩位球星效力賽季次數可是非常少。而奇怪的是同樣都是四大分衛,為啥只有卡特打到了43歲,麥迪科比等人卻不行呢?很多球迷們都知道麥迪為聯盟效力了15個賽季,而艾弗森為聯盟效力了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