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人半神」的四大分衛文斯卡特身體天賦有多好

2022-01-22 03:57:48 字數 2581 閱讀 4611

1樓:職場棋手

如今卡特已經退役,四大分衛全體落幕。科比已經離去,麥迪和艾弗森在養老,卡特也在不完美的最後一戰退役,不過終究是老兵,卡特不願意為了總冠軍而且抱團,就已經值得我們肅然起敬。

2樓:樂觀的鳳鳳

「半人半神」的文斯卡特身體天賦非常好,他的手臂展超長,手也非常的大,彈跳能力非常強,跟腱的長度也非常好。當談到控球后衛時,很多朋友都會想到喬丹和科比,他們是分割槽後衛中最好的,無論是身體上還是技術上都是如此。但我很抱歉卡特比他們所有人都好。

三人身高都是1.98,但卡特的手臂展達到了2.18,比喬丹的2.

16和科比的2.1米要好得多。知道為何42歲卡特一樣能飛翔了吧,這超長臂展就是關鍵。

當我們談論nba大手怪時,我們通常會想到倫納德,喬丹,字母哥,而忽視了卡特的存在。卡特的大手也很棒,他很容易用一隻手接住球。他在比賽中百分之百地挽救了失誤球,儘管這沒有得分,也成為nba的經典時刻。

如此伸展在空中,卡特,這是真正的飛行。如果手很小,跳再高這球都救不回來。

卡特的跳躍並不是nba的第一名,但卻是歷史前十的水平。他的助跑極限是111釐米,可以在空中簡單地做各種動作。扣籃賽上的大回環扣籃,卡特超強滯空和彈跳很完美,他也在一瞬間征服了萬千的球迷。

現在42歲的卡特的彈跳確實下降了,但讓他跳90釐米還是很輕鬆。

對卡特來說,跟腱太重要了。如果想跳得越來越高,那麼跟腱的長度才是關鍵。卡特的跟腱達到28釐米,在整個nba排名第六。

當他年輕的時候,他依靠他的跟腱,不僅在空中工作,突破也是第一步就超過對手。卡特的整個小腿肌肉是完美的,他的身材就是為了扣籃而生。作為一名後衛,卡特總是挑戰內線,他對自己的身體對抗充滿信心。

內線球員隔扣對手不難,但是後衛想要隔扣中鋒就很難了。在巨大的身高和體重差距下,防守者需要很大的勇氣來扣住中鋒。卡特在籃網時期,就完成了對硬漢莫寧的經典隔扣。

3樓:猴子技術宅

文斯·卡特對自己的親生父親印象不深,現在也已經不再聯絡,因為老文斯·卡特在兒子二年級時就離開了家。一說到「父親」卡特第一反應想起的是他的繼父哈利·羅賓遜。

文斯·卡特讀高中時,其籃球方面的才華便已顯露無疑。2023年,在他的帶領下,內陸高中拿下校史56年來首個6a級別州級別高中聯賽冠軍。也就是在這一年,卡特入選麥當勞全美一陣,正式宣告出師。

因此,他的高中為他設立了雕像,這可是了不起的榮譽。

小時候,卡特的偶像是j博士朱利葉斯·歐文和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並因此想穿23號球衣。不過繼父和母親建議他,不如打出自己的一片天,讓另一個號碼出名,於是卡特選擇了15號。

高中時期的卡特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全優生。你可能不知道,在藝術方面卡特也有不錯的造詣。高中時卡特會打架子鼓,還會吹薩克斯,能唱男中音,也能吹小號。

高中畢業時,卡特收到了50多個學校的邀請,其中一個學校提供的是**專業的獎學金。

在北卡羅萊納大學度過三個賽季後,卡特在2023年登陸nba。不過,卡特和母親簽訂書面協約,絕不丟下學業。2023年卡特修滿學分,拿到了「非裔美國人研究」專業的學士學位。

這還沒完,卡特還計劃繼續攻讀碩士學位,方向是傳播學或者工商管理。

最先招募卡特的並不是北卡,而是馬奎特大學。這所學校的主帥漢克·雷蒙斯是卡特一家的故交,卡特的叔叔奧利弗·李就是被他招募進了馬奎特。卡特三歲那年,他就是坐在雷蒙斯的大腿上,看著大人們交談的。

最終奧利弗·李也進入了nba(2023年被芝加哥公牛選中)。

卡特前妻叫艾倫·拉克爾(右一),她和nba球星賈米森的妻子艾昂·拉克爾是姐妹。愛倫大學也就讀於北卡,是拉拉隊長,正是在這裡她和卡特相識。二人育有一女,凱·米切爾·卡特。

目前艾倫所從事的職業有點像卡戴珊,是一個拍真人秀,比較愛攀附政界名流的女人。

卡特的選秀權還真有點複雜。2023年,勇士將自己2023年的選秀權打包「便士」哈達威交易到魔術,換來克里斯·韋伯。2023年,這個選秀權又被魔術交易到華盛頓子彈,然後又輾轉交易回勇士。

有意思的是,華盛頓子彈和勇士交易的主體也是韋伯。2023年,勇士用這個選秀權選來卡特,但把他交易到猛龍換來賈米森。

2023年悉尼奧運會的夢四隊名單公佈時,卡特曾因雷·阿倫在他之前入選而不快。他不僅面對**大吐口水,還在面對雄鹿時32投20中爆砍47分(阿倫得到25分)。

2003-2023年效力於籃網期間,卡特居住在新澤西的桑德河地區,和隊友賈森·基德住在同一條街上。閒暇時間,二人經常一起玩耍,乒乓球和保齡球是二人的最愛。

文斯·卡特是nba歷史上首位在40歲高齡還能在常規賽單場投進6記三分的球員,也是首位40歲高齡還能在季後賽單場投進3記三分的球員。雖然ufo老了,不過他還沒有想退役,還想再飛一會。

4樓:

卡特身體天賦非常好。年輕的時候力量,爆發力驚人。所以以非常驚豔的表現獲得過扣籃大賽的冠軍。

5樓:木木林

卡特的身體天賦很好,他有身高,有身高,有彈跳,有彈跳,是四大氛圍裡面天賦最好的一個。他的身體素質相當好。他可以完成轉體的困難,而且非常輕鬆。他甚至曾經在世界球場上騎扣了法國中鋒

6樓:秋風體育

卡特的身體天賦特別好,彈跳能力特別強,身體素質也很好。

四大分衛時代比現在的四小前強在哪

強不強不知道。想想兩三年前,季後賽強度一上來,很多人打的多糾結。而當初聯盟流行的是防守奪冠,是陣地進攻。命中率,得分,貌似也沒比現在差到不能看的地步。當時聯盟可還沒有抱團。很難想象現在不少球星換到當時的聯盟,單核雙核到底打成什麼樣。比如,詹姆斯熱火時候可是被年老的馬刺打的有些懵,年輕時候打馬刺更是毫...

NBA四大分衛,年輕的時候顏值有多高

nba作為一個高手雲集的地方,不僅誕生了很多傳奇般的球星,而且還在這些實力強勁的球星裡面衍生出了很多很厲害的組合,其中就包括 四大分衛 眾所周知,nba的四大分衛中的球員分別是科比,麥迪,卡特,艾弗森,他們的實力是可想而知。而現今,經過時間的沉澱,他們四位增長的不僅是籃球的技術,還有在臉上清晰可見的...

同樣是四大分衛,為啥只有卡特打到43歲

提到nba聯盟四大分衛,大家立馬想到了麥迪 艾弗森 科比和卡特。現如今四大分衛除了卡特和科比為聯盟效力了20個賽季以上,剩下兩位球星效力賽季次數可是非常少。而奇怪的是同樣都是四大分衛,為啥只有卡特打到了43歲,麥迪科比等人卻不行呢?很多球迷們都知道麥迪為聯盟效力了15個賽季,而艾弗森為聯盟效力了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