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還會再出現喬丹嗎,NBA還會再出現第二個喬丹嗎

2022-01-22 03:57:45 字數 5459 閱讀 4640

1樓:qdkbt黑子

喬丹的經典無可複製!在那個時代,那個環境中,喬丹是不可超越的。在當初的時代看喬丹打球那種心境心情在現在的nba中已很少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文斯卡特的扣籃絲毫不遜色於喬丹,但也僅此而已。科比,這個迄今為止被認為最接近喬丹的人,曾不停重新整理著喬丹創下的紀錄,但在個人魅力、影響力、領袖能力方面比喬丹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勒布朗詹姆斯,在高中時期就聲名大噪,也不停重新整理著科比的紀錄,總冠軍獎盃和3屆mvp讓他加快了追逐喬丹步伐。

有人說,是艾弗森,這個從個頭和技術特點跟喬丹完全不像的傳奇小個子,用自己獨特的打法和飄逸的球風在nba留下了一段傳奇,他不承認自己是喬丹第二,他說他要做第一個阿倫艾弗森,但他從未觸碰過奧布萊恩金盃。2023年的韋德,當年季後賽打出了喬丹的效率值,3年成巨星讓人們高呼喬丹再臨,然而奧尼爾走後韋德難以獨撐局面,直到3巨頭重組奪冠,已是年過30的他只是成了小皇帝加冕的幫手。曾經的格蘭特希爾、安芬尼哈達威和現在的麥蒂雖然天賦甚至超過喬丹,但因傷不得不退出喬丹繼承人的爭奪。

現在的新秀凱文杜蘭特還略顯稚嫩,但23歲的他無疑潛力最大,3連莊得分王讓人們看到了80年代喬丹的影子。

總之,在那個年代,喬丹碰到了時世,成了英雄。現在的偉大球員很多,他們都在證明自己,都可以說是喬丹第二。

3樓:

應該不會有了,第一個是因為喬丹實力確實很強,另一個是因為喬丹那個時代是一個沒有中鋒的時代,沒有特別給力的大中鋒壓制

4樓:創議

很難的,這根大的環境有關,不僅要看自身實力,也要看機遇吧

在nba可能出現超越喬丹的人嗎?

5樓:威威視覺

喬丹的十次得分王 5次mvp 6次總決賽mvp 兩次3連貫 3次全明星mvp 沒錯這些資料可能會被後人超越!但是喬丹地位和籃球在世界的影響力永遠不會被超越!因為喬丹已經成為籃球的代名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一分為二的看待!

在nba喬丹目前為之的地位還無法動搖,無論是科比還是詹姆斯他們和喬丹都還有一部分的差距!

在nba喬丹是個神話,是奇蹟的代表!他開創了一個時代!

但在籃球世界裡還有很多優秀的人物,比如說街球,這也是籃球的一部分!喬丹在街球方面肯定是比不過山羊的,你說對吧!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喬丹畢竟已經是過去了!新的時代正在開啟!

在nba中還有人會超過喬丹嗎?

7樓:生態體育

喬丹只是一個時代的英雄,他走了,是一種經典.比他早些的球員中比他好的也有 ,規則在不停的變,以後的nba越來越注重團隊了!靠個人來贏球的機率會越來越少。

但歷史在發展,中國有句俗話,長江後朗推前朗嗎

8樓:

喬丹在的時候是一種流行,他走了,是一種經典,當流向成為經典,而且喬丹也代表了一個時代,後人難以取代!

9樓:青娃觀

不會有的

還記得那句話嗎?

如果說張伯倫是上帝派到人間來打球的,那喬丹就是上帝本人穿著球衣來了,不會有人超過喬丹的,可能會有喬丹第二,第三,但是不會有人可以超過他的,籃球在他手裡是最美的,是他讓我們愛上了籃球,現在沒有一個可以做的到,

10樓:

沒有 再說喬丹只是一個時代的英雄 比他早些的球員中比他好的也有 像張伯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不會有的 規則在不停的變。以後的nba越來越注重團隊了!

12樓:

如果說喬丹是歷史上的籃球之神的話~

那艾弗森就是來顛覆歷史的~

13樓:菲不裡佐

要看在什麼方面,影響的話,自是無人能及;但球技肯定有後來居上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本來就不是做好的,怎麼說有沒有人超過他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喬丹迷嗎?

如果你是的話那就沒人能超的過喬丹

即使喬丹不是最好的

即使有人比喬丹好好多

但是在你心中他就是神

神是不可能被超越的

因為我是麥帝迷

我知道有好多人都不你麥帝差(有kobi)

還有很多 但是在我這裡就是麥帝第一

16樓:

一定會有的,因為歷史永遠都是向前發展的

17樓:鄭州吳昊

啥啊,喬丹是機會英雄,你們覺得他如果今天20多歲,打2005到06賽季.會是最好的嗎?

18樓:厹若翠

喬丹是一個標誌

而時代在不斷變化

也許,不現在許多球員放到當年的位置

他們可以做得一樣好!

我想只有**第一

不會有喬丹第二

我想,沒人會超過喬丹

19樓:

絕對會有人超過喬丹

但是喬丹的時代那樣的表現應該不會再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看好小皇帝詹姆斯。前途無量呀!

21樓:

未來這麼長時間肯定有比喬丹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代表這一個時代

喬丹是沒有人能超越的

23樓:

小皇帝詹姆斯有可能會超過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相信長江後浪推前浪!

25樓:桂天沅

我喜歡科比,希望科比能超過喬丹

後喬丹時代,nba出現了幾個真正的超級巨星?

26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喬丹的影響力有多大?有可能年輕的球迷都可以感受得到,最明顯的,莫過於他所代言的球鞋,已經成為全球最火爆的品牌,可以和耐克分庭抗禮的一個子品牌。原本耐克就是一個小牌子,在體育界一點名氣都沒有,但是簽下喬丹作為代言人之後,一切都不同了。

因為喬丹,耐克才得以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運動裝備品牌。這只是喬丹影響力的一方面表現,實際上在90年代,是喬丹把nba推向了全球化。

當他獲得第一個三連冠之後退役,nba不管收視率還是盈利各方面,都出現了**的狀態,各方都在懇求喬丹迴歸,約翰遜甚至直接在節目當中跪求喬丹。他的影響力是基於表現和成績的,論實力自然無人可比,而90年代拿到的2個三連冠,更是曠古爍今。喬丹退役的這十幾年時間裡,聯盟再也沒有出現一位像他這麼偉大的球員,甚至連真正的超巨,都只有4人,其他人頂多就算是個全明星。

奧尼爾帶隊創造了,公牛王朝之後唯一的湖人王朝,00年到02年時期的奧尼爾,在內線簡直是無人可擋的狀態,他擁有許多的得分手段,再輔以他驚人的身體素質,得分變得異常簡單。總決賽當中,奧尼爾的統治力堪比喬丹,所以這才有「有喬選喬,無喬選鯊」的說法,圍繞這種級別的大中鋒建隊,想不成功都很難。

奧尼爾巔峰的事情,有一個人一直在和他對抗,三連冠之後的第四年,也是被他終結的。鄧肯其實奪冠比奧尼爾還早,但99年大家都認為是雙塔的作用,03年鄧肯做到了真正意義上的單核奪冠。你很難看到一個內線巨星,能做這麼多的事情,得分,籃板,防守,甚至策應都要負責。

馬刺擁有鄧肯的19年時間裡,從未缺席過季後賽,沒有人能像鄧肯這麼持久。

科比可以認為是95%能力值的喬丹,他在技巧上甚至要比喬丹還好,但是天賦差了一些,比如彈跳,臂展,手掌大小。科比的意志力也很強,看他在比賽裡從不輕言放棄。08年的北京奧運會,雖然科比還未自己率隊奪冠,卻成為眾多大牌體育明星當中,最耀眼的那幾位,所到之處都受到球迷追捧。

兩連冠時期,科比的人氣更是達到了頂點,科比的曼巴精神也影響了許多人。

最後一位就是詹姆斯,很難想象,詹姆斯退役之後聯盟會變成什麼樣,現役再也沒有像這5位超巨一樣的影響力。詹姆斯今年已經35歲,但依舊保持著巔峰期的實力,聯盟第一人的水準。在他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充滿競爭力的球員,同時,詹姆斯不管在場內還是場外,都在影響著他人和世界,是真正意義上的優質偶像。

27樓:痞子只you風流

目前我覺得能夠說得上的巨星就是科比、奧尼爾還有詹姆斯和庫裡,因為他們幾個算是不看籃球的人也是知道的,所以算是最出名的。

28樓:七特

其實出現了很多個,比如說科比和詹姆斯都是一些比較有名的一些超級巨星。

29樓:秋風體育

後喬丹時代,nba只出過4位真正的超級巨星:第一位是鄧肯,五奪nba總冠軍,歷史第一大前鋒;第二位是奧尼爾,歷史前三中鋒;第三位是科比,歷史前三分衛;第四位是詹姆斯,歷史第一小前鋒。

30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後喬丹時代,nba出現的真正超級巨星一共有四個。分別是奧尼爾,科比,鄧肯和詹姆斯。前三人幾乎壟斷了本世紀初期的總冠軍,而第四人確是如今聯盟中的公認第一人。

把喬丹放到現在的nba,還會是傳奇嗎?

31樓:9快樂的小騷年

喬丹是籃球之神,無論什麼年代。我特別喜歡喬丹,但我敢100%說。毫無疑問,如果喬丹也是活躍球員中唯一一個,詹姆斯庫裡杜蘭特哈登無法撼動喬丹第一人的位置。

隨著2023年代的防守,現在喬丹的平均得分超過40分。

對於喬丹的能力,我不認為喬有什麼打擊,因為喬丹的任何表揚都不算過分。上帝不是白人。但上帝並不好。

喬丹之所以成為神,兩個連續三個冠軍必須是硬體配置,那麼皮蓬的角色是不可或缺的,還有像羅德曼科爾哈勃這樣的助手。看著現役不能和皮蓬相提並論,如果喬丹沒有這樣的助手只能依靠新秀賽季的陣容,即使你更強大,雙拳也很難打四手,球隊很關鍵走向勝利這也是nba籃球的魅力所在。如果喬丹有一個可以與皮蓬甚至詹姆斯相媲美的隊友,恐怕冠軍會變軟。

但即便如此,它也不可能是上帝。

有必要知道,喬丹不僅僅是因為古代和現代兩個連續的冠軍。同樣非常重要的是,他創造了一個nba的小時代,並促進了nba商業化的發展。所謂的英雄創造了局面,局勢創造了一個英雄。

喬丹在像林一樣的大聯盟時代,在這個只有網球運動員才有簽名鞋的時代能夠賺到很多錢。他的奇蹟從未出現在球場上。然後,如果喬丹被置於現在,一個小時代可能是滑翔機,或科比艾弗森和其他人創造。

在這種情況下,喬丹失去了成為上帝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因素。因此,即使喬丹贏得了軟錦標賽,輝煌的戰績,驚人的資料,歷史上的第一人仍然穩定,但是否能被視為人們眼中無法超越的神靈並不是那麼好。

32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一直是通過自己的身體去感知這個世界,並不斷從這些感知中受到教育。身體是連線自我意識和大自然的一個工具、一座橋樑、一條紐帶。通過體育我們的身體去感知、探索大自然,讓我們變得「更高更快更強」。

33樓:

同樣令人最感到驚訝的是,埃斯特班賽後試圖將獎牌交給納瓦羅,但被納瓦羅堅決拒絕。納瓦羅的紳士風度受到網友熱烈稱讚,他說在終點線之前超過埃斯特班是不道德的行為。這段故事也在全球瘋狂傳播和歌頌,因為這就是體育精神。

為什麼NBA的喬丹那麼受人尊敬,為什麼喬丹那麼出名

樓主,因為喬丹是nba歷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他把nba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讓世界瞭解到nba,芝加哥公牛隊在上世紀是世界知名的球隊哦,他是一個不知不扣的傳奇人物,所以大家都很尊重他。如果你在上個世紀看了邁克爾 喬丹的激動人心的比賽,你也會對他肅然起敬。喬丹代表了美國籃球的一個時代。因為喬丹給nba帶...

喬丹曾幾次入選NBA 最佳陣容

喬丹曾10次入選最佳陣容次數,分別在87,88,89,90,91,92,93,96,97,98年 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

喬丹本人幾次被評為NBA最有價值球員

賽季平均每場得分最高次數 得分王 邁克爾 喬丹 10次 86 87,87 88,88 89,89 90,90 91,91 92,92 93,95 96 96 97,97 98 nba總冠軍次數 6次 90 91,91 92,92 93,95 96,96 97,97 98 總決賽mvp次數 6次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