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位置身體素質最好的球星,大帥竟力壓鯊魚

2022-01-22 03:57:41 字數 1160 閱讀 6926

1樓:秋風體育

是的,大帥的身體素質比鯊魚還要好,他是歷史上身體素質最好的中鋒,可以碾壓鯊魚。

2樓:

是的。大帥張伯倫的跑動、彈跳能力。要強過奧尼爾,奧尼爾是力量比較強。綜合來說,大帥要強過奧尼爾。

3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控球后衛上毫無疑問是魔術師約翰遜,得分後衛是邁克爾喬丹,小前鋒是勒布朗詹姆斯,大前鋒是卡爾馬龍,中鋒位置是張伯倫!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人選就在張伯倫和奧尼爾之間選擇,對比兩人的動態和靜態天賦,奧尼爾除了體重佔優,什麼臂展,彈跳,力量,速度等等,那都是被張伯倫壓制,因此肯定選擇「張大帥」。張伯倫雖然遠古,但是天賦就在那擺著,若不然也不會創造100分,單賽季50.

4分的超級紀錄。即使在現代籃球下,他一樣能成籃下巨獸,別忘了,他最早可是田徑全能戰士。跨行都能如此成功,可見張伯倫的天賦多可怕。

大前鋒:優秀的大前鋒太多,但是說身體素質好,還得是卡爾.馬龍。

馬龍首先19年幾乎不傷,這就碾壓了競爭者,他不管是力量和彈跳這些,都非常出色。論運動能力,肯定不如格里芬,坎普,加內特等人,但是綜合素質馬龍最高。沒有這超強身體素質,馬龍得分也不會升到歷史第二的位置。

小前鋒:這肯定沒有啥懸念,必須是詹姆斯。詹姆斯天賦太好了,你能想到的一切,他幾乎都是完美存在。

高中生進入聯盟,17個賽季都在巔峰,身體就如鐵一般硬朗。如果不看資料,就看詹姆斯打法,你估計會認為他是內線。有他壯的沒他快,有他快的沒他壯,詹姆斯身體優勢就是這麼明顯。

如果不出意外,3年後詹姆斯就得退位第一人寶座。

控衛:看到艾弗森不要意外,你仔細想想就能明白,身高1米83能當狀元,身體素質會差?關鍵還是在2023年這樣的超級大年,艾弗森除了身高,所有天賦是頂級。

臂展1米91,彈跳至少1米以上。速度,對抗,力量這些,在同位置都很出色。艾弗森就是有了一雙巨掌,這才實現了「人球合一」的境界。

他可是影響到世界的男人,艾弗森的成功,證明了矮個子也能立足nba。

分衛:這也是沒有懸念的人選,那肯定是邁克爾.喬丹。

喬丹沒當狀元,主要是遇到奧拉朱旺,內線優先原則,他輸得不冤。蒲扇般的大手,歷史第一的0.9秒滯空,內線一般的力量和耐久度,喬丹就是完美化身。

特別是腰腹力量,更是無人出其左右,看看那「後躺式」的後仰,你就知道他的強大。

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如何,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到底有多強?

詹姆斯訓練驚人,他的身體素質是怎麼煉成的 你看詹姆斯的身體韌性,幾乎都沒有受過傷你就知道這是怎樣一個怪物了 nba第一人,你說行不行 他衝進內線,能防的人少之又少,你說好不好 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到底有多強?身體天賦是否強大,體現在很多方面。像鄧肯倫納德一樣身高手長力量好,那是頂級的靜態天賦。像威少韋德...

我的身體素質打籃球怎麼樣?打什麼位置

14歲 發展空間很大 重後衛做起 運球 開闊視野 加強基本身體素質 172cm70kg 偏胖了點 由於你的身高有很大空間 場上5個位置隨著年齡增長都可能接觸到 運動能力強運球手感好 可以小前 運動能力差點 身高比較高的話 可以打中鋒或者大前 練習重基本練起自己找出自己的 特點 如意識好 投籃手感好 ...

在NBA裡有著能夠和黑人身體素質相匹敵的白人球員有哪些?如大衛李?基裡連科?還有

我覺得這個身體素質,要從幾個方面來看 一是彈跳力 其實基裡連科的彈跳並不十分強,他的封蓋那麼多一是手臂太長,二是補防意識好,三是滯空還可以。鳥人安德森的彈跳應該是現在的白人球員裡最好的,費爾南德斯屬於那種比較能 飄 的彈跳,高度不絕頂但觀賞度一流。二是力量,我覺得易建聯的隊友布魯克洛佩斯身體強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