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伯倫的身體素質有多強悍

2022-01-19 03:21:14 字數 1121 閱讀 8753

1樓:繁星相誦

張伯倫這個名字很多籃球愛好者都非常熟悉,關於張伯倫有太多的傳說,其中單場100分更是經常被人們拿來討論。之所以成為傳說,是因為那個年代實在是太過久遠,沒有錄影流傳下來。但可以知道的是,一個能夠在nba單場拿到100分的球員,必定是有著恐怖的身體素質。

張伯倫的身體素質有多恐怖?雙手舉起人像舉玩偶!

身體素質有多強?

張伯倫打的是中鋒位置,身高兩米一六足以讓他在內線稱霸,更可怕的是,張伯倫的體重竟然達到了295磅,這個體重即使在nba也是恐怖的存在,早知道,巔峰時期的奧尼爾的體重也只是303磅,看了張伯倫這個身體資料,他能夠單場得到100分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張伯倫的身體究竟有多強壯,曾經張伯倫出席一場比賽,與年輕的大鯊魚奧尼爾同框,當時已經年過半百的張伯倫在奧尼爾旁邊,看起來比奧尼爾要更加高大魁梧,整個人比奧尼爾要粗了一圈。雖然當時的奧尼爾體重沒有達到巔峰,但是在內線球員當中已經是屬於比較強壯的一類了。

張伯倫除了身高體重驚人之外,他還有一雙大手。很多球員甚至是球星都受困於手掌小,比如著名傳奇球星科比,他的手就比同身高人的要小。而張伯倫有一雙大手,他的手掌長度達到29.

2釐米,這個長度有多長可以做一下比較,萊昂納德是出了名的大手,而他的手掌長度是28.6釐米,張伯倫的手掌甚至比萊昂納德的還要大。

舉人像舉玩偶

除了手掌外,張伯倫的整個身體都是異於常人,無論是臂展和腳掌,長度都非常的驚人。張伯倫彷彿就是一個專門為打籃球而生的怪物,普通人在他的面前,瞬間變得如同一個小朋友一般,他曾經輕鬆的將一個人舉起來,不費吹灰之力。著名肌肉男施瓦辛格曾說,張伯倫能夠單手將他舉起來,可見張伯倫的身體素質多麼恐怖。

張衛平大家都非常熟悉,作為退役籃球運動員,張指導比普通人要高大魁梧很多,但是他在張伯倫旁邊,瞬間就變得小了很多,張伯倫的身材實在是太高大強壯了。張伯倫就如一個籃球神話一般廣為流傳,遺憾的是沒有機會再看到他的表演,期待未來能夠出現張伯倫這樣的球員。

2樓:秋風體育

張伯倫的身體素質特別強悍,場均上場時間在45分鐘以上,就是個體力怪。

3樓:球木木

我們看看張伯倫的資料就能夠感覺到張伯倫的恐怖之處,張伯倫除了單場100分的紀錄之外,職業生涯場均還能夠拿到22.9個籃板球,沒有強悍的身體素質,萬萬達不到這一目標。

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如何,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到底有多強?

詹姆斯訓練驚人,他的身體素質是怎麼煉成的 你看詹姆斯的身體韌性,幾乎都沒有受過傷你就知道這是怎樣一個怪物了 nba第一人,你說行不行 他衝進內線,能防的人少之又少,你說好不好 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到底有多強?身體天賦是否強大,體現在很多方面。像鄧肯倫納德一樣身高手長力量好,那是頂級的靜態天賦。像威少韋德...

如何鍛鍊身體素質,身體素質差,怎麼鍛鍊身體?

敏捷的身手是建立在好的身體素質上的。首先當然要把自己的身體素質練好,早上六七點可以進行體能鍛鍊,例如跑步,做俯臥撐,按照自己的情況分組做一定的數量。下午主要是速度訓練,可以負重跑,折回跑,變速跑等等,時間可以定在下午的5 6點鐘 上肢的訓練也可以在這段時間進行。平時可以多打打球,籃球排球都會提高靈敏...

如何訓練身體素質

我感覺馬步是最好的鍛鍊方式,表面是鍛鍊腳力,其實是練氣,可全面提高體質和體能,特別是耐力和爆發力,至於數量嗎,看你能堅持多久啦,循序漸進,如果你能在半年內達到低位馬步10分鐘,就很不錯了,你可以看看馬步的具體練習方法 還有就是仰臥起坐,專練腰腹力量,好處就是很多高難度的動作都可以輕易完成。第三是俯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