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魯能本賽季能不能拿到中超冠軍

2022-01-19 03:21:14 字數 6903 閱讀 8431

1樓:向日葵愛歷史

山東魯能隊很難拿到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的冠軍,我們都知道中超聯賽的王者球隊是廣州恆大足球隊,廣州恆大足球隊自從加入了中超聯賽以來,就一直在聯賽冠軍的這個位置上佔據了多年,在這幾個賽季中廣州恆大隊拿到了8個冠軍,展現了一支冠軍球隊的底蘊。

2樓:我愛足球王大哥

魯能有五成冠軍希望,關鍵看臨場和運氣!2020賽季的中超聯賽已經接近尾聲,老牌勁旅山東魯能已經穩居大連賽區小組前四,第一階段小組賽最後一輪,魯能將會與江蘇蘇寧確定小組二三名的排名,其實對於魯能而言排第二或者第三差別不大,打國安魯能也非常的有心得。

魯能狀態有大幅回升,球隊不懼怕任何對手。

之前魯能經歷了四輪不勝的尷尬,好在球隊狀態及時地找了回來,加上足協盃的比賽,魯能又已經三連勝了,球隊狀態終於恢復到了最佳,球隊的傷員也都**,在球隊已經出線的情況下,球員不受傷才是最佳選擇。對於本賽季的魯能而言,球隊不懼怕任何對手,恆大、上港、國安等球隊,魯能都曾經贏下過對手。

魯能賽季目標是前二,關鍵還要看臨場發揮。

本賽季魯能隊在引援上力度並不大,但是球隊的目標還是定得非常高,那就是保二爭一,很久沒有這麼高調過,本賽季也是李霄鵬指導執教魯能的第三個賽季,按理說也到了出成績的時候,但是魯能隊的人員配置和強隊比還是有差距,魯能新賽季狀態也有起伏,要想取得好成績,甚至是爭冠的話,還需要魯能在最佳臨場狀態的時候。

魯能具備爭冠實力,賽會制非常有利。

魯能的外援配置雖然不如其他隊名氣大,但是場上的作用一點也不差,佩萊經過第一階段的調整,狀態已經恢復得差不多,格德斯最近更是態度和狀態都全線飄紅,卡達爾也開始適應中超比賽,莫伊塞斯和費萊尼一直跟隨球隊訓練,狀態都保持得非常好,可以說魯能是具備爭冠實力的,同時賽會制的中超也非常適合魯能,這些因素都使得本賽季是魯能距離冠軍最近的一次。

魯能爭冠不僅靠實力,還需要有好的運氣。

上面已經說了魯能實力上具備爭冠實力,球隊也不懼怕任何的中超對手,魯能的戰術踢法也非常的實用,把球隊的優勢都能展現出來,爭冠軍不僅僅是靠實力,還要靠一些運氣,尤其是主力球員的身體能否一直保持健康,該進的球能不能打進?足球是圓的,運氣還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好運氣能夠和魯能相伴。

綜合以上分析來看,魯能本賽季爭冠的希望有五成,但是最後能否獲得冠軍,還要看球隊的臨場發揮,以及球隊運氣,李霄鵬指導的臨場指揮也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到了最後關鍵戰的時候,就看主教練的戰術博弈了。現在談論冠軍也為時尚早,先過了第二階段淘汰賽第一場再說,賽會制的偶然性還是非常大的,希望魯能本賽季淘汰賽有出色的發揮,加油,山東魯能

3樓:粟子

山東魯能想要奪取中超冠軍恐怕不太現實。那麼,在亞冠賽場雖然小組提前一輪出現,而且,還拿到了小組第一名的成績。可是,在亞冠八分之一決賽,遭遇的對手則是同樣來自中超的廣州恆大。

儘管過了廣州恆大這一關,山東魯能想要贏得亞冠冠軍,恐怕沒有幾個人能夠相信山東魯能擁有這樣的實力。

4樓:

不能。山東魯能雖然說是中超的一支強隊,但球隊的發揮不太穩定。還不能和上海上港以及廣州恆大競爭。

5樓:乾煸新鮮事

從現在的趨勢來看,應該是可以拿到冠軍的,因為這個隊伍現在實力很強悍。

山東魯能與北京國安,能拿到分別參加的足協盃和亞冠冠軍嗎?

6樓:體育大學僧

山東魯能泰山隊在半決賽首回合中大比分戰勝武漢卓爾,進軍足協盃決賽如果不輕敵犯小錯誤基本上板上釘釘的事,魯能連續三年進軍足協盃決賽也是能力的一種體現,從魯能高層領導到全隊更加重視此次足協盃比賽。根據此前亞足聯的規定,中超亞冠名額是3+1,即中超冠軍、足協盃冠軍、中超亞軍直接進入小組賽,中超季軍參加附加賽。

本賽季中超聯賽已經結束,蘇寧、恆大、國安、上港分獲前4位。山東魯能晉級亞冠的唯一希望就是拿到2020賽季的足協盃冠軍,不過今年擺在魯能面前的就是挑戰是蘇寧與泰達勝者,魯能牌面上優勢極大,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全力以赴,克服驕兵必敗的心態足協盃也就十拿九穩了,要是魯能拿到足協盃冠軍,國安只能去參加亞冠附加賽,上港也就真的一點希望沒有,上港就真的本賽季四大皆空,也就變成投資幾十億打水漂的無奈了!

北京國安在亞冠賽場踢得風生水起,小組賽五勝一平差點就追上山東魯能保持的中超球隊參加亞冠小組賽6連勝的紀錄,可以說這次誰也沒想到國安能比恆大、上港還牛,現在中超四隊中恆大、申花、上港已經全部淘汰出局,至只留下晉級八強的國安繼續戰鬥。

國安幾年的球隊組合非常棒,前鋒線上有阿蘭、張玉寧、巴坎布;中場有比埃拉、奧古斯托的強強組合,有穩定亞冠冠軍的實力,但是國安的後防線依舊是最不穩定的因素,就看面對日韓的強隊看看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希望是有的但是難度確實挺大,我們期待魯能與國安掄起袖子加油幹都能拿到屬於自己的冠軍!

7樓:一個喜歡思考的人

魯能還是很有希望拿到足協盃冠軍的,但是國安現在的實力應該很難拿到亞冠冠軍。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山東魯能和北京國安還是能夠拿到足協盃和亞冠冠軍的,因為這兩個隊伍如今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我相信他們有這個能力可以達到這個標準。

9樓:貓屋情感樹洞

不能。他們的實力都有所欠缺,現在的亞洲球隊根本不弱。

中超歷屆冠軍

10樓:有錢哥哥

1、第1個冠軍:深圳健力寶

2004是年是國足球超級聯賽即「中超」名字被啟用的第一年,這一年深圳健力寶隊,以總積分42分的成績獲取了聯賽的冠軍。

2、第2個冠軍:大連實德

而後大連實德獲取了中超聯賽2005賽季冠軍,這一年的大連實德共打滿26場、勝21場,最終以總積分65分的成績獲得冠軍。大連實德足球俱樂部(前身大連萬達足球俱樂部),起源於2023年11月成立的大連市足球隊,是中國頂級足球聯賽傳統豪門。

3、第3個冠軍:山東魯能

2023年山東魯能在柳比薩-圖巴科維奇的帶領下,以聯賽總積分69分的成績獲得了本賽季的冠軍。山東魯能泰山隊是中國頂級聯賽傳統豪門,球隊獲得過中國頂級聯賽冠軍4次,足協盃冠軍5次,中超杯冠軍1次。2023年奪得中國職業聯賽歷史上首個雙冠王。

2023年奪得聯賽冠軍和足協盃冠軍,並創多項中國頂級聯賽紀錄。2023年獲得足協盃冠軍,並進軍2015賽季亞冠聯賽。

4、第4個冠軍:長春亞泰

2023年的中超聯賽冠軍為長春亞泰,那一年該隊的主教練是我們非常熟悉的高洪波。在高洪波的帶領下,2007賽季長春亞泰以總積分55分的成績獲得冠軍。

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於2023年6月6日正式掛牌成立,由吉林亞泰(集團)股份****注資建立。長春亞泰自參加中國足球職業聯賽以來,共獲得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冠軍1次,亞軍1次。球隊共兩次參加亞洲足球冠軍聯賽

5、第5個冠軍:山東魯能

2008賽季在柳比薩-圖巴科維奇帶領下,山東魯能再次摘取了聯賽的冠軍。本賽季該隊共出場30次、勝18場、攻進54粒進球,以總積分63分的成績獲得冠軍。

6、第6個冠軍:北京國安

2023年的中超聯賽冠軍是屬於北京國安的,該賽季北京國安總出場30次,勝13場、負5場、共攻入48粒入球,以總積分51分獲取聯賽冠軍。

7、第7個冠軍:山東魯能

山東魯能於2010賽季再次奪得中超聯賽冠軍,只不過這次的教練不再是柳比薩-圖巴科維奇而是布蘭科-伊萬科維奇。其最終帶領山東魯能以總積分63分的成績獲得了聯賽冠軍。

8、第8個冠軍:廣州恆大

自2011賽季開始,廣州恆大球隊開始崛起。本賽季在李章洙的帶領下,廣州恆大以總積分68分獲取了聯賽的冠軍,從此開啟了其的中超輝煌之路。在此後的2012、2013、2014、2015、2016、2017賽季的中超冠軍皆為廣州恆大隊,自此廣州恆大在中超聯賽中共獲得了7屆冠軍。

9、第9個冠軍:江蘇蘇寧

北京時間11月12日,2020賽季中超聯賽完美落下帷幕,最終江蘇蘇寧以總比分2-1的戰績成功擊敗廣州恆大,拿下隊史首箇中超冠軍。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健力寶 ( 2023年 )

大連實德足球俱樂部 ( 2023年 )

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 ( 2023年 )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 ( 2023年 )

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 ( 2023年 )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 ( 2023年 )

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 ( 2023年 )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 ( 2023年 )

改制前的中超聯賽 甲a

1994 大連萬達

1995 上海申花

1996 大連萬達

1997 大連萬達

1998 大連萬達

1999 山東魯能泰山

2000 大連實德

2001 大連實德

2002 大連實德

2003 上海申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健力寶 ( 2023年 )

大連實德 ( 2023年 )

山東魯能 ( 2023年 )

長春亞泰( 2023年 )

山東魯能 ( 2023年 )

北京國安( 2023年 )

山東魯能 ( 2023年 )

廣州恆大 ( 2023年 )

改制前的中超聯賽 甲a

1994 大連萬達

1995 上海申花

1996 大連萬達

1997 大連萬達

1998 大連萬達

1999 山東魯能

2000 大連實德

2001 大連實德

2002 大連實德

2003 上海申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2004 中超聯賽 深圳健力寶 2005 中超聯賽 大連實德 2006 中超聯賽 山東魯能泰山 2007 中超聯賽 長春亞泰 2008 中超聯賽 山東魯能泰山 2009 中超聯賽 北京國安 2010 中超聯賽 山東魯能泰山

2011 中超聯賽 廣州恆大

14樓:民兵

中超是從2023年開始實行! 2004深圳健力寶 2005大連實德 2023年山東魯能 2023年長春亞泰 2023年山東魯能 2023年北京國安 2023年山東魯能 2011廣州恆大 2012廣州恆大 2013廣州恆大

如果想要奪冠,山東魯能需要提高哪些方面?

15樓:

對於本賽季,山東魯能能否在足協盃奪冠贏得一張亞冠的參賽門票,相信許多球迷抱著樂觀的態度。不可否認,山東魯能具備足協盃奪冠的實力,而且本賽季其他中超強隊由於參加亞冠聯賽的原因,只是派出了預備隊參加足協盃。這使得山東魯能成為了真正的奪冠大熱門,畢竟除了中超前幾名的球隊,真正能威脅到山東魯能的球隊少之又少。

正是在這樣良好的大環境之下,本賽季的山東魯能如果再奪不了足協盃冠軍,那真的是沒法說了,可以說天時地利都具備了,只要山東魯能自己不掉鏈子,半隻手已經摸到了足協盃的獎盃。可是足協盃八進四的比賽,山東魯能與廣州富力的那場比賽差點掉了鏈子。在90分鐘內2:

0領先的情況下,山東魯能竟然在補時階段連丟兩球。幸虧門將韓鎔澤在點球大戰發揮出色,山東魯能才得以幸運地繼續自己的足協盃之旅。

其實這場比賽山東魯能的球迷,是非常不滿意的。許多時候,有些怒其不爭,哀其不幸的感覺。目前的山東魯能在球場上缺少激情,有些啃老本了。

魯能的球迷總是失望多於期望,曾經的山東魯能的冠軍光環正在慢慢褪色。山東魯能在馬加特時期號稱下半場惹不起,在這名德國教練的調教下,山東魯能用不停的奔跑和強大的衝擊力,令其他中超球隊望而生畏。

然而目前的山東魯能在下半場往往容易連續丟球,本賽季就可以看出,越踢到最後,山東魯能的體能狀況堪憂。這也是因為平時的訓練不達標,導致體能儲備下滑。本賽季的中超聯賽,山東魯能就連續的遭遇黑色三分鐘。

不可否認,目前陣中的格德斯是唯一進攻有威脅的球員,其他的魯能球員即使在格德斯在中前場拼出機會的情況下,也總是慢半拍,不斷的吐餅。

當你進攻打不開局面的時候,山東魯能的防守問題就暴露了出來。自從主教練郝偉上任以來,山東魯能就留給了球迷一種攻強守弱的現象。大部分球員集中在中前場,在對手打反擊的時候,回防偏慢,容易瞬間走神。

這種情況在本賽季多次出現,與河北華夏幸福的那兩場淘汰賽,山東魯能頻頻被對手打反擊。

與重慶當代隊兩回合的比賽,說實在的,山東魯能真的是運氣好。在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續進球,幸好山東魯能的門將韓鎔澤,本賽季發揮出色。在連續多次的點球大戰當中,總能在關鍵時刻撲出對手的點球,才讓山東魯能連續的涉險過關。

但很多時候運氣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延續,如果到了足協盃的決賽,山東魯能不能90分鐘解決戰鬥,足協盃丟冠的風險還是很大的。

特別是像江蘇蘇寧這種打法風格頑強的球隊,如果在決賽對陣山東魯能,還真有可能將山東魯能逼平。雖然江蘇蘇寧是全華班出戰,但江蘇蘇寧這支球隊的本土球員實力也很強勁。特別是江蘇蘇寧的反擊速度,是山東魯能比較忌憚的。

畢竟山東魯能後防線中後衛普遍轉身速度慢,容易被對手的速度給生吃。

所以說山東魯能要想足協盃奪冠,首要任務就是保持整支球隊的比賽專注度。不能領先之後立馬鬆懈,本賽季多次比賽,山東魯能領先後就將自己的進攻球員換下,想保平爭勝,這種保守的策略如果在足協盃決賽使用的話,是很難限制對手的。畢竟打進了決賽的球隊,誰都想搏一把,去年山東魯能在領先的優勢下,就被上海申花給逆轉,就因為在決賽當中的思想不統一,有些想進攻,有些想防守。

不少球迷樂觀地認為,如果江蘇蘇寧打進了決賽,山東魯能有沒有勇氣用全華班的陣容與之對戰?畢竟山東魯能青訓也要做得不錯,完全可以通過與江蘇蘇寧的全華班對陣,檢驗一下自己的水平。不過山東魯能是志在奪冠,拿下一張亞冠的門票。

鍛鍊隊伍的想法是不應該出現在足協盃決賽的,除非是優勢明顯,大比分領先。

馬來西亞結婚,簽證能不能拿到永住

不能,中國國籍的伴侶需要7年以上,才有資格申請永久居留。頭兩年短期居留證 3個月,6個月.過後1 3年居留證.結婚滿4年後才可以申請永久居留證,但須等3 5年才會批准.中國人與馬來西亞華人結婚能申請去馬住嗎,能拿到馬國身份和證護照嗎?1 中國男與馬女結婚 他可以得到一年一年的簽證 第五年後 可以 申...

今年馬競能不能再次拿到歐聯杯冠軍

2017 18賽季,馬德里競技獲得了歐聯杯冠軍。馬德里競技俱樂部,是西班牙足球甲級回聯賽球答隊,綽號床單軍團,是歐洲足壇傳統豪強。馬德里競技是西班牙足球俱樂部中歷史成績第三好的球隊,俱樂部曾獲得10次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 3次歐冠亞軍 3次歐聯杯冠軍 2次歐洲超級盃冠軍 1次洲際盃冠軍。2017 ...

臥室中窗頭能不能掛有花的畫框,臥室裡能不能掛玫瑰花圖案的畫?

臥室當然抄可以掛玫襲瑰花圖案的畫bai,而且玫瑰看著很漂亮,du寓意也特別的溫 zhi馨。玫瑰dao 學名 rosa rugosa 原產地中國。屬薔薇目,薔薇科落葉灌木,枝杆多針刺,奇數羽狀複葉,小葉5 9片,橢圓形,有邊刺。花瓣倒卵形,重瓣至半重瓣,花有紫紅色 白色,果期8 9月,扁球形。玫瑰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