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不及格要補考嗎,不補考能不能拿到畢業證書(我江蘇無錫的)

2021-04-20 00:27:08 字數 1804 閱讀 7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補考的不過不用擔心都會拿到畢業證的,因為老師會幫忙

2樓:花憶

不能吧,是不是要重讀,你問一下學校領導,不及格的應該拿不到畢業證吧!反正大學你不補考就拿不到畢業證的!

3樓:情商撤蓯贆虋

統計這門科很深奧,需要多看書,對著題目多做練習,就會提高很多。

初中中考和補考都不及格的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嗎

4樓:光戀之傑

按照規定只有通過了學業水平測試才能拿到高中畢業證。

因此,得到畢業證的前提就是通過學業水平測試,可以一直補考直至過關才能給予畢業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那是義務教育,只要完成都發畢業證的

6樓:憤世青年

中考之前有一個會考,只要這個及格了,就有畢業證。中考多少分都無所謂,只對你考高中和中專有用。你別忘了回來考會考就行。

信我得沒錯,我上高二了。

7樓:解放軍一級士官

可以的,我保證。只要你讀完整個初中,我高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不是很嚴格,應該給發,我們那時,考試之前就已經發下來了。

9樓:一直都好傻

應該能拿到``應為現在都是應試教育``只要你上了一般都給你弄好了```放心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及格沒事,有一個畢業分數線。學校有一個不畢業率,你排名不特低就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連初中畢業證都關注 應試教育啊 !!!!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達畢業分數線

13樓:谷溫冉寅

不一定吧,看你那是什麼學校,或是你那邊教育局對這個有沒規定。我覺得如果不是很好的學校,應該不會那麼嚴格,差不多的都會給你證的。但是我覺得

補考還是應該去的。

中考補考如果不及格會發畢業證嗎?

14樓:酸菜魚的娛樂

中考來沒有補考,是會考。自

初中會考不及格能畢業,只是拿不到畢業證,老師都會這麼說的,但是初中會考不會不及格的,沒有及格可以補考的,補考一般都能過的。其他沒什麼影響。

會考分數只是作為一個參考,也不計入中考分數,中考分數是考試的總分跟這個沒關係。但是很多高中錄取學生的時候,也不會去關注會考分數。

15樓:然灬人

各地區不同吧?我們這邊的是全部總分,加起來沒有350分就沒有畢業證,只是不知道是有沒有折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有的都

bai是瞎說的,應該是沒有du,如果補考zhi不合格的話,會給你個肄dao業證,表示你雖然回接受了答九年義務教育,但是不合格,大家最好看律師回答的,不要看大家異想天開,不瞭解新政策就別瞎回答,已經好幾年不給發了,怎麼可能混完給你發畢業證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初中畢業來證的發放與中

自考成績沒有任

bai何關係。只要學生沒

du有在學校裡惹事生非,或者是有嚴zhi重的違紀dao的行為,學校都會向學生下發初中畢業證書。初中畢業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綜合素質評價與成績是分開的,如果綜合素質評價有一個為d,就不能畢業,但學習成績就是全部不及格,就要補考,補考通過就能畢業。但綜合素質評價評定為d就不能改,學校錄取都會看綜合素質評價。

小學數學考試不及格要補考嗎,期末考試不及格要補考嗎

小學畢業考不重考,如果總平均不合格可以補考,補考成績只有合格與不合格。期末考試不及格要補考嗎 如果是大學 bai的話是需要補考的du。另外,補考不過的話zhi可以重修 dao。重修不過,然後再 專接著重修。有些屬學校實行學分制沒有重修次數,即每次重修需要按每學分多少錢來算。那麼不實行學分制的學校就限...

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英語不及格,可以重新補考嗎

只要沒拿畢業證都可以考,拿了畢業證就不行了,把資料上的題做了就行了,全是原題。不要聽樓下的胡說,學士學位就一次機會,如果沒有過久沒有機會了,除非你再選一門專業在考 在你沒拿到畢業證前可以補考。可以重新考,沒補考,你是北京的嗎,我們q上細聊 本科學位英語未過,不知補考為何時,哪位朋友 學士學位英語考試...

為什麼期末考試不及格需要補考費期末考試不及格要補考嗎

需要。補考的學生都需要交補考費用的。技工學校簡稱 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 中專 職業高中 職高 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 高中畢業生 社會再就業人員三部分。技工學校旨在培養各類技術技能人才,值得一提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一般等同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