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英語不及格,可以重新補考嗎

2021-04-21 14:06:14 字數 898 閱讀 9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拿畢業證都可以考,拿了畢業證就不行了,把資料上的題做了就行了,全是原題。

2樓:歷史學老師

不要聽樓下的胡說,學士學位就一次機會,如果沒有過久沒有機會了,除非你再選一門專業在考

3樓:雅江雪

在你沒拿到畢業證前可以補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考,沒補考,你是北京的嗎,我們q上細聊

本科學位英語未過,不知補考為何時,哪位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士學位英語考試

時間:學位英語考試不是全國統考,各省市報名及考試時間不版同,考權試報名一般採取網上報名與現場確認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具體報名及考試時間以當地學位辦或考生所在院校公佈的通知為準。

一般考試時間在5月和11月,報名時間在考試時間前一個月左右。

關於學士學位英語考試:

**高等教育非英語專業學士學位英語水平考試(學位英語/學士學位英語/**英語**/**學位英語/自考學位英語/學位外語考試)是由各省級高等教育主管部門組織的統一考試,其目的是為了客觀地測試非英語專業**本科畢業生申請學士學位者的英語語言知識和運用能力,考查其是否達到普通本科教育非英語專業英語教學的一般要求,是各省市**高等教育本科畢業生獲得**學士學位的必備條件之一。

**高等教育非英語專業學士學位英語水平考試要求考生能夠較熟練地掌握英語基本語法和常用詞彙,具有較強的閱讀能力和綜合運用能力。因目前該考試不是全國統考,各省關於考試沒有統一規定,各省學位辦與考生所在院校規定教材大綱、報名條件、報名及考試時間、成績有效期、考試次數,請考生以當地學位辦或所在院校公佈的檔案為準。

考學位英語,還能補考麼

自考本科的學士學位和大學本科的學士學位一樣嗎

一樣的。自考本科學士學位等同於統考的學士學位。享受同樣的權利,可以考研,考公務員。一般來講,在國內,統招的認知率是高一些。但是在一些外企,以及國外,自考的認證率比統招高很多。畢竟中國大學時以嚴口進,寬口出的形式。也就是說,考大學難,畢業很容易。但是自考是要考真功夫的,需要一門一門踏踏實實的學習,每科...

自考申請下來的學士學位和本科的學士學位有區別嗎

有區別,難又麻煩。1 自考的學位證上面註明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字樣,統招的本科則是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字樣,國家同樣承認,享受同等待遇。2 自考相對來說難些,即難又麻煩,自考要通過全部課程就需要一定的毅力和自學能力,要在畢業後一年內申請學位,過期自動放棄,還要通過學位英語考試和 答辯以及平均成績達到一定...

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有,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有哪些條件

一 安徽大學自考本科畢業證申請條件 理論考試全部合格 實踐考核合格 畢業 合格,即可申請本科畢業證書。其中,關於畢業 答辯申請的具體要求 所有課程的理論考試全部合格 或僅1 2門理論考試未通過者,均可報名參加本次畢業 答辯。凡經稽核後不符合申報條件者不予報名。二 安徽大學自考本科學士學位申請條件 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