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內蒙古師範大學,可以考學士學位嗎?都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6 05:26:21 字數 2275 閱讀 5617

1樓:匿名使用者

1、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符合申請學士學位條件的,由有學位授予權的主考院校授予相應的學士學位。

2、授予學士學位的學科門類有: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

3、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法規,身體健康,學習成績優良;

(2)在學期間,公共課、基礎課和專業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在70分以上,其中三門學位課程考試一次通過,且成績達到75分;

(3)參加由省學位辦統一組織的外國語考試成績合格。非英語專業本科生通過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六級者,可免外國語統一考試。英語專業本科生考其他外國語。

4、申請學士學位的辦法:

凡達到上述條件和要求的本科畢業生,在領取畢業證的當年,向其學籍所在學校或主考學校的有關**高等教育管理部門提出書面申請,並填寫有關**。繳納一定的考務、評審等費用。對往屆本科畢業生,沒有獲得學士學位者,一律不再補授學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在校本科生在學習內容上有什麼差異呢?考研成功率高嗎?

像武大這類學校會接收這類持有自考本科文憑的學生考研嗎?

即使我沒有高中畢業證,有自考本科文憑也可以報名考研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士學位

但是需要的具體條件,要問主考院校--內蒙古師範大學。

我是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內蒙古師範大學申請學士學位條件是什麼?平均分要求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位申請條件:1、英語二成績達到70分或以上(免考或換考英語二的想申請學位可以參加學位英語考試,學位英語達到60分及以上)2、學位課程平均分達到70(部分專業要求75)及以上,一般學位課程在3~5門課左右,其他非學位課程沒有分數要求,及格即可 3、**成績良好及以上(一般**成績分不合格、合格、良好和優秀四等)

不過根據主考學校不同可能也會有些差異,具體的建議諮詢下主考學校,謝謝

內蒙古師範大學專升本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單科成績多少分能申請學士學位證??

5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所有的專業都可以登陸到內蒙古招生考試網----自考----老考生----輸入考生號和查詢密碼---檢視已考課程、未考課程、必考課程,**答辯時間應該是在每年的12月份和6月份個一次,詳細的你可以在考試網上查主考院校的**,打**問(每年似乎是不太固定)。

內蒙古師範大學的規定是申請答辯時要出示全部科目合格證,也就是說你要全部科目合格才可以答辯。 一般是要求平均分六十五以上,主幹課程七十以上,畢業**良好或是七十五以上。申請時間是上半年3月1日——3月31日,下半年9月1日——9月30日。

6樓:殘若惜雨

你好,自考申請學位按照主考院校的要求申請,一般是要求平均分六十五以上,主幹課程七十以上,畢業**良好或是七十五以上,通過學位英語,有的學校還要求通過學位加試,即本專業主幹課加試,還有其他要求,具體以主考院校的規定辦理。申請時間是畢業後一年或兩年,具體時間也由自考院校定。

自考申請學位,按照主考院校的要求滿足條件可以申請,具體申請時間由主考院校通知公佈,或訪問學校**查詢。

我是內蒙古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自學考試畢業生.我怎樣能拿到學士學位?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還需要加試外語等三門課程和**答辯才能申請學位。具體應該問問內蒙古師範大學自考辦,需要再考哪些課程,需要多少費用和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除非再考其他專業。雙本科,

自考畢業時,符合申請學位的條件的,要向主考院校申請的。

當時你肯定不符合,現在也拿不到了

9樓:月如鉤

你只能再去考一個本科學歷,畢業時申請學位。

10樓:痞添

必須本科畢業~且學分達到相應的要求~~

別無他法~~

謝謝 ~回答完畢~~分給我吧~~我很窮~

現在正在自考內蒙古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想申請學士學位必須參加學位英語考試,我想問問這個學位英語

11樓:殘若惜雨

你好,學位英語考試是在畢業之前報考並取得才可以申請學位的。自考申請專學位按照主考屬

院校的要求申請,一般是要求平均分六十五以上,主幹課程七十以上,畢業**良好或是七十五以上,通過學位英語,還有其他要求,具體以主考院校的規定辦理。

內蒙古師範大學考研,內蒙古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考研

內蒙古師範大學考研競爭不大的,你選擇的又是歷史專業,比較冷門的,難度又進一步降低了!不多,那是中國唯一沒有課改的城市,報名的人當然少 不多,二本院校的研究生一般人不多,不過內蒙古的教學不是很好吧,如果你英語好的話建議你到東部地區。內蒙古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考研 漢語言文學專bai業考研,考內蒙古d...

內蒙古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屬於哪個區

賽罕區 大學東路 內蒙古大學南門對面 內蒙古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的介紹 內蒙古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affiliated middle school to inner mongolia normal university 是一所蒙漢合校的民族中學,位於呼和浩特市,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批重點中學和首批示範性普通高...

內蒙古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漢語言文學專升本專業課程安排有 應用寫作 中國文化概論 現代漢語 古代漢語 現當代文學 古代文學 文學概論 大學英語 文學概論 現代漢語 比較文學概論 語言學概論 美學 中國現代文學史 中國當代文學史 外國文學史 先秦兩漢文學史 魏晉南北朝文學史 唐宋文學史 元明清文學史 世界文明史等。內蒙古師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