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想拿學士學位證

2021-03-04 07:25:05 字數 2121 閱讀 7550

1樓:小維魏

要拿學位證一般都需要考學位英語的,或者你要是有英語四六級證的話,也是可以免考學位英語的。另外問一下,你本科畢業了嗎?如果是本科已經畢業了,就沒有資格考學位英語了

2樓:琉璃海無邊

不可以的呢,你是漢語言文學學位啊

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想拿學士學位證的要求要達到拿些?

3樓:雅江雪

1,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2,平均成績65分(不含畢業**);3,通過學位英語考試。

請教自考漢語言文學有四個**是啥意思?四川師範大學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授學士學位的主幹課程是哪幾門?

4樓:飛舞月光

首先自考分為大自考(長線)和小自考(**)。所

5樓:單騎浪天涯

自考是個需要實時資訊的事情

你的小心是對的

個人強烈建議把四川的自考**(教育局的),好好看下,那裡面說的超級詳細的

找個過來人問問,考試計劃,和報名程式時間都是有必要的通過上面的提問

我大體可以估計你沒有仔細看

否則不會這樣問

呵呵你還有很多問題要了解

去看看吧

讀四川師範大學的自考漢語言文學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明年1月的考試課表,發現自考漢語言文學有四個**,分別是z050114、c050114、y050105、d050105,請問有何區別啊?我想參加川師主考的漢語言文學本科自考,該報哪個**啊?另外,請問川師主考的本科漢語言文學授予學士學位的主幹課是哪幾門?

獲學士學位的條件是什麼?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全日制。和統招的一樣。

四川師範大學自考漢語言文學要畢業兩年後才能申請學士學位嗎?是平均分達65還是每科都達65分?

8樓:未完待續

已經申請不了了,畢業三個月之內而且必須每個達到65分以上,你這都2年了,,,

自考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本科有哪些科目

9樓:六紅紙

主幹學科:中國語言文學。

主要課程:語言學概論、現代漢語、古代漢語、文字學、聲韻學、訓詁學、中國古代文學、中國現代文學、中國當代文學、外國文學、文學概論、中國文化概論、中國曆代文論、古典文獻學、馬克思主義文論、美學、民間文學、兒童文學、影視文學、比較文學、西方文論、寫作、文藝心理學、中外語言學史、中國文學批評史、語文教學論、語言文字資訊處理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教育實習、見習、教育調查、社會調查或畢業**等,一般安排15~20周。

10樓:a自考本科學歷

你好,這是川師自考漢語言本科的考試科目。紅色框框裡面的科目為統考,每年4,10月份組織考試,其餘科目6,12月份由學校組織,一年考四次,最快一年半就能考完所有科目。

我處是川師直屬教學點,在官網都可以查到聯合辦學,川師還有其他很多優質專業,學歷方面可以諮詢我。

四川師範大學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本科屬於師範類本科嗎? 200

11樓:楓橋夜泊霜

你好,四川師範大學的自考本科專業漢語言文學專業屬於師範類專業。因為是四川師範大學,那麼自然是師範類本科。

常見的是師範類專業有:漢語、漢語言文學、英語、學前教育、小學教育、體育教育、美術教育等專業。

12樓:環球網校

屬於師範類大學的。您可以說的詳細一點,幫您做下回答。

四川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自考的話 好不好考

13樓:加

漢語言文學相對考試科目多,比較難,自考貴在堅持!

14樓:哎沒有想好名字

英語好就試一下,主要英語不好過

四川師範大學自考的漢語言文學本科屬於師範類嗎??

15樓:

漢語言文學教育專業屬於師範類專業 漢語言文學屬於語言類 (深圳繼教)

山東師範大學自考漢語言文學 本科 的科目

都考哪些科目,小生明年開始考,現在無從準備,求大神指點。漢語言文學專業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漢語言文學專業 本科段 課程設定表 碼 c050105 主考院校 山東師範大學 濟南大學 序號 課程 課程名稱 學分 1 00015 英語 二 14 2 00037 美學 6 3 00537 中國現代文學史 6...

想自考漢語言文學,選個哪個好,自考漢語言文學好考嗎

您好,您可以根據您的工作和今後發展方向來定您想報名的專業。選什麼專業 要結合自身工作情況和自己的興趣選擇 不要盲目跟風 四川自考漢語言文學專科一年考五次 1.4.10月統考 6.12校考 考試順利一年考完所有科目 首先可根bai據所在省市查詢漢語言文du學的zhi主考院校為那個學校,一般一dao個專...

青海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怎麼樣,青海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是師範類嗎

好的中文系老師會去青海?所以不怎麼樣。至少師資不行。這是西部高校的普遍弊端。青海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是師範類嗎 如果招生報考的書上標了括號師範類,就是,或者在很多系下面底下備註是哪些專業是師範類,那就是,否則的話,沒標就不是,有些師範大學現在不開師範類的專業了,比如說天津師範大學 你好,請問我自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