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考,換主考院校,原來的准考證能用嗎

2021-03-04 07:25:05 字數 1184 閱讀 2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海市自考辦的考籍相關規定,你這種情況屬於跨專業報考(報考另外一個專業),是不需要重新辦理准考證的,直接到用原來的准考證到新專業學校報考,然後辦理下轉籍就行了。

所以你原來的准考證是可以直接去參加考試的,能進考場,放心吧。至於每次都打臨時准考證是不可取的,你最後畢業的時候,也是需要辦理准考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重新辦准考證,在原來的准考證上新增一個專業就可以了。

自考換專業了,也換主考院校了,沒重新辦准考證怎麼辦啊!已經考了好多門了。

3樓:人仔

你申請畢業前要合併准考證就行了。網上有你的成績的,總之你考完就可以申請畢業,然後申請合併准考證。

自考換專業需要重新辦理准考證嗎

4樓:學而好教育

您好,自考准考證不需要一直換。如果換了專業,需要重新申請一個,最後畢業的時候兩個一起去取成績就可以了。

5樓:考職業

自考換專業之後一般是不需要重新辦理准考證,具體的報考方式可詳詢當地自考辦。

以江蘇為例:考生因工作崗位變動、專業不對口等原因確需改報**)專業的,應在報名期間到報名點參加新專業的報名。跨省轉考者,如江蘇省無原報考專業的,經省考試院同意後,可改報相近專業參加考試。

停考的專業,在籍考生可改報相近或其他專業。考生原已合格的課程,如與新報專業課程名稱和**相同、要求一致的,可以憑原准考證和課程成績證明在全省統一報名期間申請免考。

一般只需要在報考的時候根據新專業所要求的報考科目進行報考。

6樓:微風一笑

可以問一下教育考試院

自考換了專業,不換准考證可以考試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復川省自考辦的規定,參加制四川自考的考生一人一個准考證,全省適用,全專業適用。換專業以及省內轉考,都不需要換准考證。其他有的地區,省內轉考需要換准考證,但是換專業是不需要換准考證的。

具體的,你要說明你參加哪個省份的考試,才能給出你準確的答覆,當然,你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試網上去查詢。

8樓:南通崇啟教育

可以考公共課,分數可以公用,其他科目是不行的,所以你必須換准考證

自學考試的准考證丟了怎麼辦,自考准考證丟失了,怎麼補辦?

自考准考證丟失了的處理方法 從2008年起,全省實行網上自行列印座位通知單 領取准考證。准考證是考生參加 的重要憑證,領取准考證後,必須注意妥善保管,防止丟失,以備考試 查分 領取合格證用。如果考前不慎丟失,可以在規定的時間內到各地自考辦補辦。對個別人工發放准考證的,應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原件及時補辦...

自考換專業了,但是以前那個專業的准考證號不記得了,怎麼辦 對申請以前考過的公共課程的免考有影響嗎

去市考辦一問就知道了,沒有問題 有影響的,如果沒有免考證明或是成績單,之前你考過的公共課程科目都要重新考羅。你最好看看還有什麼方式找回准考證羅。我以前的自考大專開始選擇的專業太難了,但是公共科都考過了,後來選了華南農業大學藝術學院的服設,考試科目少,不想再公共課就拿了已經的准考證給老師,老師給我申請...

怎麼查自考的主考院校我已經報考了自考,但是我還不知

在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考網上,查到你所報考的專業,就可以看到這個專業的主考院校。自考已經報名了,什麼時候選擇主考院校 自考已經報名好了,那麼主考院校也就選擇好了。因為 主考院校是與自考專業對應的,這個對應關係是當地 省級 教育考試院事先遴選確定好的,考生報名是選擇好了所報考的專業及其其中要考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