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沒有考完時,可以換個專業再辦一張准考證麼

2021-03-04 07:25:05 字數 1189 閱讀 5744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具體步驟

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甚至你可以兩個一起考 這沒有條件限制的 你考過了就行了

以前報名過自考,沒有拿准考證也沒參加考試。現在重新報名考試,但是換了專業,可以重新辦理准考證嗎?

3樓:手動臉不動

領學網為您解答:不需要啊,你以前讀過就應該知道自考是不需要參加任何考試可以直接就讀的,只有成考需要參加全國統一考試,考過了才可以就讀。

自考過程中,能再註冊一個准考證考另一個專業嗎? 15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那你學籍和考績就亂套了,弄不好畢業都成問題。一個轉考證可以報考2個不同專業!你不用辦新的了!

沒有數學的專業有

外語類的,藝術類的,經濟管理類的,廣告,新聞,法律,等等

5樓:◣一字㊣刀疤

在一個省只能有一個准考證

多了的是作廢的

但是你可以用一個證報考多門專業

呵呵好好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可以在註冊的一個的,

可以學文祕類,工商管理類的,那些大部分不要考高數的。但是英語是每個專業都有的,如果你不想考,裡面不是有換考科目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身份證號只能註冊一個准考證,可以多報幾個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身份證號只能註冊一次吧,想換專業可以換專業的。

自考換了專業,不換准考證可以考試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復川省自考辦的規定,參加制四川自考的考生一人一個准考證,全省適用,全專業適用。換專業以及省內轉考,都不需要換准考證。其他有的地區,省內轉考需要換准考證,但是換專業是不需要換准考證的。

具體的,你要說明你參加哪個省份的考試,才能給出你準確的答覆,當然,你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試網上去查詢。

10樓:南通崇啟教育

可以考公共課,分數可以公用,其他科目是不行的,所以你必須換准考證

請問自考本科時,與實踐課相關的理論課考完以後在多長時間內必須考實踐課 這個時間有限制嗎

河南.沒啥說的了 最多的人 最少的考試次數.這個實踐好象都是主考學校給你安排的 我們遼寧就是這樣的了 一般都是和省考的時間錯開的 好象省考過後沒幾天就考實踐了 我說的是計算機的 其他科目的應該也差不多 請問自考本科時,與實踐課相關的理論課考完以後在多長時間內必須考實踐課?這個時間有限制嗎?你是那裡的...

自考大專讀的會計,專升本時能跨專業考別的專業嗎??大專沒有機械才選的會計,升本想學回會計,可以嗎

可以。具體考什麼要看你所選擇學校的要求了。一般情況下,所考的有高等數學,英語和會計,你如果考會計,好像還得考財務管理,還有會計方面的一些基礎知識 會計基礎 成本會計 財務會計 都是在一個卷面上的。可以跨專業,你選的本科專業是什麼就考什麼,跟專科沒有什麼關係。自考本科你可以選擇其他專業,不過有些專業需...

英語專業自考本科生想考編制老師,可以嗎

但據我所知,只bai要你的自考畢業證du是國家承認的那種,按zhi規定是可dao以報名參加版的。我有個同事的親戚權是自考的大專,前些年在新疆考過老師。但具體到地方的執行上,我就不清楚了。你可以查下國家規定。然後找地方有關部門諮詢下。就是算全日制統招的考編制都有難度的,有點關係的好辦事,建議你先考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