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專科學校學習時可以自考本科嗎,怎麼考?必須是專業嗎

2021-07-05 15:39:09 字數 609 閱讀 7254

1樓:提莫喜歡誰

專科在校生可以參加自考本科,考生可以去當地教育考試院報名,或者去有自考的大學報名,報名成功後就參加考試,考完所有課程就可以申請畢業證。

考生自考本科可以選擇不同與專科的專業,考生結合自己的工作、興趣、文化層次、學習能力等,自願報考專業。可以參考當地大學已經開設的本科專業。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專科在讀

可以自考考本科

不需要報考同一專業

自考可以自己選擇學校和專業

沒有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楚楚動人

你好,自考是可以的,但是一般你大三左右自考比較好。自考可以選擇別的專業,這個不受影響,但是自考難度很大的,沒有學習毅力一般很難考下來。自考是花錢的,一般自考每門考試費30元。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有問題可以追加。

4樓:123鏡花水月

可以自考,專業由你自己選,考試費30但是有一些證書課程的考試費很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科學校自考本可不可以我不太清楚,但轉專業是可以的

從專科學校升入本科學校難不難,專科學校升本以後,學校在校學生也能直接升本嗎?

應該來說,和高考相比,簡單太多了。尤其是,專科和本科是一所學校的話,會更簡單一些。專升本應該不難,而且也看什麼學校的專科升入本科 專科學校升本以後,學校在校學生也能直接升本嗎?中國高等專科學生升本科考試 簡稱專升本,是中國教育體制中專科層次學生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製度。這一考試在大多數有...

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可以專升本嗎

可以專升本的,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辦學招生層次為專科。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changchun medical college 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入選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試點高校 吉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是中國社群衛生服務培訓基地 民政部緊急救援職業技能培訓定點單位促進中...

湖南哪些專科學校可以專升本,湖南有哪些可以專升本的本科大學?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 湖南民政大學 長沙航空職業學院 湖南大眾傳媒大學 湖南環保學院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隸屬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裝備部,是全軍唯一一所國民教育性質的普通高校,是湖南省卓越高等職業院校 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 中國特色高水平高職學校和專業群建設單位 軍隊定向培養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