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是在市裡嗎 學校怎麼樣啊

2021-05-12 19:38:12 字數 3597 閱讀 2499

1樓:

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位於歷史名城信陽市南郊,西依賢山,北臨溮水,南望雞公山,107國道依校而過。學校建立於2023年,始名汝寧府中等實業學堂。建校90多年來,為社會輸送各類人才4萬餘人,他們奮戰在各行各業,有的走上了領導崗位,有的成為科技專家、技術骨幹,為祖國的經濟建設和社會進步做出了突出貢獻。

今天的信陽農專,已發展成為一所覆蓋農業產前、產中、產後全過程,集農、理、工、管、文為一體,具有鮮明豫南特色和良好辦學基礎的綜合性農業高等專科學校。學校設有動物科學系、水產科學系、農業科學系、園藝林學系、生物工程系、經濟管理系、電腦科學系、外語系等8個系,及**教育部、體育教學部、人文社會科學部、實驗教學管理部等4個教學部。開設了茶學、水產養殖、畜牧獸醫、微生物應用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農學、植物保護、藥用植物、旅遊英語、物業管理等35個專科專業,其中茶學專業被確定為國家高職高專精品專業和教學改革示範專業,茶學專業、水產養殖專業被確定為河南省示範專業。

《製茶工藝》、《魚類學》、《魚類組織胚胎學》、《植物學》課程被評為國家精品課程。學校設有水稻研究所、茶葉研究所、特種水產養殖研究所、草坪工程研究所、微生物應用研究所、飼料加工研究所等6個科研機構。

伴隨著全國高教改革的深入,學校的發展又揭開了新的篇章。辦學渠道進一步拓寬,綜合辦學實力不斷增強,招生生源擴大到全國20多個省市區,並與馬來西亞汝來國際學院、學邦國際學院達成聯合辦學意向。按照「鞏固基礎,深化改革,服務信陽,辦出特色」的整體發展思路,學校逐步走出一條「專業建設不斷瞄準社會需求的興奮點,學生培養堅持以能力教育為著力點,辦學定位以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為落腳點」的特色辦學之路,畢業生受到社會廣泛歡迎。

目前,學校新徵1100畝土地的新校區經過國內一流設計大師的精心規劃,一期工程已竣工並投入使用,已入住4個系。在校黨委的帶領下,學校師生堅持發揚「艱苦創業,負重奮進,團結拼搏,振興農專」的農專精神,正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向著既定的發展目標闊步邁進。在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下,有著近百年辦學歷史的信陽農專再次煥發出盎然生機,顯示出迷人的青春活力。

學校**:  http://www.xyac.edu.cn ;

人事處

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郵  編:464000

來校路線: 在信陽火車站或汽車站乘6路公共汽車到農專(老校區)站下車即到

2樓:乖乖真牛

老校區算是市郊,在老107國道上,新校區比較偏遠,學習還不錯!

3樓:手機使用者

老校區在離市區三裡的地方,叫三裡店,其實很近,不行很快就到了,其實可以說是一個在市裡的學校,去市裡很方便!

比一般的大專強的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市內,不過又建了個新校區,在新開發的新區裡,學校也還行吧!

5樓:

新校址在楊山新區,不在市內,學校一般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不怎麼好,寢室還不如高中的,

7樓:

在市區 學校不錯~ 這不一直在努力升本嗎?

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省地兩管的大專院校,主要是側重生物,農林之類的專業,現在也建了新校區,總體評價一般吧

9樓:信陽監控專家

在非常好的學校裡面可以學壞,在非常差的學校裡面可以學好,這個是相對論,對人,不對學校,農專是好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我今年考了470多就報的這個學校,其實應該告訴你,這個學校前景很不錯,準備升本了,新校區很不錯,藏書也很多,有些專業在全國都很好,信陽被評為十大宜居城市,當然也有說不好的,這主要看樓主怎麼看了, 還有這是個公辦大專,百年老校,其實上大學不一定非往那些發達的城市,人太多了,這個城市環境很好,交通也很便利。

信陽農林學院怎麼樣?

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什麼專業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高等農業專科學校以下簡稱農專..:分新老兩個校區 學校設有動物科學系(新校區大系、人多但是都和動物 牲口有關專業,每年來招聘的公司招這專業的公司最多)、 水產科學系、 農業科學系(種子 、作物之類的) 、園藝系(我自己學的是這)、 生物技術系、 管理科學系 、電腦科學、 外語系(女生多,有外教上課) 、財經系 、食品科學系 、規劃設計系(有藝術生..設計專業嘛!

)、 林學系、 旅遊管理系等13個系。 其中有園林技術、園林藝術設計、設施農業技術、園藝技術、應用英語、商務英語、旅遊英語、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圖形影象製作、應用電子技術、烹飪工藝與營養、生物技術及應用、微生物技術及應用、食品加工技術、食品營養與檢測、經濟管理、會計電算化、物業管理、物流管理、公共事務管理、城鎮規劃、環境藝術設計、中藥、中藥製藥技術、作物生產技術、種子生產與經營、植物保護、中草藥栽培技術、茶葉生產加工技術、茶文化、動物醫學、寵物養護與疾病防治、飼料與動物營養、畜牧獸醫、動物防疫與檢疫、特種動物養殖、獸藥生產與營銷、水產養殖技術、水生動植物保護、園藝技術(林業技術)、園藝技術(林業經濟資訊管理)、園藝技術(森林生態旅遊)等41個專科專業。 要說 哪個專業好這還得看自己的喜好 如果那個專業再好 你不喜歡 也是白搭。...

自己考慮好 選對自己有用的 有門路就業的..嘿嘿 希望對你有用..

安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啊

12樓:勞義惠湛霞

安醫大不錯啊,裡面的專科分數很高的,雖然說是三本,但是達不到2本的分數線仍然不能上安醫大里面的三本。我覺得你應該慎重一下,多查點資料,做一下對比,瞭解一下學校往年的成就,做下記錄,以免疏忽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他們學校貼吧看看,我也是安徽文科考生491分,好像口腔醫學 ,藥學相對好點,但是畢竟是專科學歷低了,出來也不好就業~好好考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差不多

2.此校前身是合肥護校,護理是大系,挺好

3.老校區慘不忍睹,新校區可以,花草很多,挺漂亮,但很小4.一定一定要注意口腔醫學專業和口腔醫學技術專業的區別,天壤之別,尤其是文科生

15樓:奈兒的味道

這學校還好。應該能上。至於專業我也不清楚。環境還可以。口腔專業還行

16樓:奔米唐

應該沒什麼問題

護理是主打啊,口腔也還可以。不過 要想找工作容易,就去學護理,要想自己當老闆,體面又舒服,就去學 口腔醫學。 牙醫很吃香! 護理需求大,臨床很熱門,檢驗很輕鬆。

新區有護理,口腔醫學,檢驗,影象吧。老區就是醫療器械之類的了。

學校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小!

不過綠化的還不錯,該學校的建築都比較矮小, 讓你誤以為附近的高樓大廈和背後的合肥市奧體中心也都是它地~~

還有一點 此校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女多男少

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17樓:愛企查

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廊坊衛生職業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天津城市職業學院

我贊成前面的的表述。我只瞭解天津的學校,如果能報考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應該是最好的,其工作性質不錯,但要考慮他的擇業面,天津職渤海業技術學院是行業辦學的的,在郊區,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是國辦的 辦學,坐落在中心市區。供你參考。專科學校哪個好 活著不是為了痛苦!不要為別人或別的事,增加自己的煩惱!人生短短...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我覺得是風險與機遇並存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第一志願填報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首先,今年採取的是平行志願,大大的降低了報考的風險性,你大可不必過於擔心,把這所學校作為第一志願就算沒有達到提檔線亦不會影響你的報考 其次,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院在福建省屬於招生大戶,招生人數比較多,這樣有利於提高你的錄取的機率 ...

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可以專升本嗎

可以專升本的,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辦學招生層次為專科。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changchun medical college 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入選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試點高校 吉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是中國社群衛生服務培訓基地 民政部緊急救援職業技能培訓定點單位促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