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自考本科開設了哪些專業,關於川大的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能自考

2021-03-04 07:25:05 字數 1879 閱讀 4534

1樓:環球網校

可以去本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2樓:獵學網

四川大學自考本科專業與四川長江職業學院聯合辦學,開設了會計、金融、工程造價管理、建築工程管理、計算機資訊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電子工程(汽車電子)、環境藝術等專業。

3樓:聊聊未了

基本上很多專業都可以考的,你想學什麼專業。

4樓:奧鵬教育

川大自考開設的專業在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可以查詢到的,每年根據政策會有所調整。

5樓:祿學校寄藍

你好自考專業課程設定可以網上直接搜尋查詢,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試院自考下查詢專業設定、報名報考、考試流程。

6樓:狠就是資本

四川自考也可以來我處諮詢,四川師範大學,成都理工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等高校都有, 報考vayen或92瞭解都歡迎哈

關於川大的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能自考

7樓:格子裡兮

四川大學自學考試自考本科專業

有:漢語言文學專業、會計專業、法律專業、計算機及應用專業、行政管理專業、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經濟法專業、金融專業、教育管理專業、公安管理專業。

專科專業為:漢語言文學專業、會計專業、法律專業、英語專業、護理專業、小學教育專業、行政管理專業、中醫專業、計算機應用專業、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當然由於社會人才需求形勢年年變,所以專業的冷熱度在不同年份也有所不同。

在四川大學自學考試自考本科熱門專業其實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什麼專業都好,再說了,自考中的專業,都是社會現在需要的緊缺的,象一些過時的,供大於求的專業,自考都是不開考的。

8樓:可靠的小獵

四川大學開設的自考本科專業還是很多的,主要有以下這些:

9樓:殘若惜雨

你好 自考專業課程設定可以網上直接搜尋查詢,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試院自考下查詢專業設定、報名報考、考試流程。

10樓: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自考本科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稱自考,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考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答辯、學位英語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自考本科畢業後可獲得本科畢業證。

自考本科考試科目和難度

自考考試科目是根據考生報考專業定的,考試科目較多,一般有十幾門甚至二十幾門考試科目,考生須全部通過之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本科考試難度較大,自考並不好考。

自考本科考試科目

自考專升本的考試科目是沒有具體規範的,自考轉生本主要分為公共課和專業課。

公共課有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思想道德休養與法律基礎,***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概論等根據所學專業不同,有不同的公共課,考試及格即可;

專業課有英語、數學、加上所學專業的課程,(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課程安排)具體資訊可以登入當地官網查詢所選的專業考試科目。

已經報完自考本科,有兩種查詢方式

1、現場報名:通過自考辦,報名的時候可以查詢考試科目

2、網上報名:通過登陸本地自考**查詢考試科目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建議報考熱門專業

知名學校

比如**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大學的採購與**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全國哪些高校自考專科開設了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

自考專科中無院校開設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培養掌握數學科學的基本理論與基本方法,具備運用數學知識 使用計算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受到科學研究的初步訓練,能在科技 教育和經濟部門從事研究 教學工作或在生產經營及管理部門從事實際應用 開發研究和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屬...

香港開設了哪些傳媒專業,香港的傳媒專業如何?

香港的八所公立大學當中,共有四所學校開設了傳媒專業,分別是香港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1.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的新聞學專業隸屬於建立於1998年的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是港大僅有的一個傳媒類專業。2.香港中文大學 3.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的傳媒類專業劃分十分細緻,涵蓋了與傳...

四川有哪些二專院校開設了建築專業?四川二專線上27分(307)可以進麼?回答滿意可以追加

哥們你高27分的話有點懸哦,基本你可以選擇的學校就是,四川管理學院,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四川國際標榜學校,四川天一學院,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警安職業技術學院,四川文化產業學院,四川長江職業學院,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這些學校裡開設建築專業的不多,四川職業技術學院有,不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