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川自考英語本科

2021-05-14 16:55:08 字數 1224 閱讀 83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拿也沒什麼,但我建議你還是去拿了,免得出現丟失現象,這個很難說的,而且你畢業了,自考本科文憑丟了是不補辦的喲。

我是重慶的自考生,而且已經畢業了。**是一定要寫的,就算你不要學位證,但這個是要佔學分的喲。一定**答辯過了再加上其他科目的成績合格證,才能去申請畢業證,如果要學位證,那又有其他的要求了。

我口譯和聽力是在中途就考了,沒有要等其他科目都通過的限制,一年是考兩次。因為口譯和聽力是你主考學校命題,比如你自考專業的主考學校是四川師範大學,那你就打**去該學校的自考辦去問,口譯聽力什麼時候報名,需要的費用。如果你覺得自己口譯聽力的把握不大,建議你去主考學校報個班,因為主考學校辦都會針對自考生辦一個口譯聽力培訓班,其實用處也不是多大,主要是能拿到複習題,考試會碰倒一些原題。

我沒有參加這樣的培訓班,因為我有同學在我的自考學校讀書,所以她直接就把資料給我了。

只有**考試,要等到所以科目考完之後,才能去報,但有些學校允許你在還有兩科沒過的情況下去報考,這就要看你那個主考學校的規定了。因為我當時就剩下高階英語和日語沒考的情況下,去先報的**。這樣相對來說要節約時間些。

因為**時間會拖得很長,我那個主考學校,今年九月份報名,要等倒明年五月份答辯,中間要等好幾個月,但是由於我還有兩科沒考,中間等的時間就去準備其他兩科了。

不知道你現在是在上班還是在上學,建議你早點考二外,眾多科目中二外最難了。特別是參加你要邊工作還要邊準備考試。

其次,我建議你儘早去你的主考學校諮詢,關於**考試的時間,參加**考試的要求,這樣你可以儘早規劃自己剩下的科目,爭取能多節約些時間,因為從申請畢業證一年也只有兩次,這個你可以打**去你當地自考辦諮詢,錯過這個時間,又要等,就算沒錯過,從申請到拿畢業證最快都要等五個月。所以把握時間很重要。

祝早日成功,順利拿下自考,一定要堅持喲。

2樓:晒死人的月光

1最好去拿成績單,不清楚就去

gov.cn/2,現在一般情況下全國自考一年有四次,分別為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考多久的話要根據個人的考前準備情況和個人實力而定了。

沒考過下次是還可以再次報考的。

3,首先想拿畢業證一定要寫**。寫**之前要去自考班申請或者他們不會通知你的。

**是在你報名時間申請的。申請以後就可以寫**大綱了,要交給學校200元答辯費用。然後根據導師指點就可以寫正文了,接著就等待答辯時間。

答辯通過以後把通知書在報名時間交給自考辦。等待幾個月就可以拿畢業證書了。不用謝

關於四川大學自考,關於四川大學自考

直接諮詢四川大學的繼續教育學院的老師就可以了。如何正確選擇專套本 什麼是專套本?專套本也就是常說的業餘制自考,是指具有專科學籍或者專科學歷的學生,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的限制,均可依照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 的規定參加普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最後頒發的學歷是高等教育 畢業證上蓋有自學考試委員會...

自考四川大學法律專業本科,自考四川大學法律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1 共同英語3或大學四六級成績都可以替代,畢業時拿成績就可以。2 畢業 應在全部科目考試合格後才能申請。3 那就一個過場,自己些段文字找單位蓋個章就可以了 自考四川大學法律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四川大學自考法律本科課程設定如下 碼 d030106 學歷層次 本科 本科段 主考學校 四川大學 課程 序號課...

我是四川小自考本科,可以考研麼,自考本科可以考研嗎?

你這個是同等學力哦,可以問問學校,看看他們的招生要求,但是要考的話肯定要那倒畢業證和學位證哦 有本科畢業證就可以報 可以的,這個與你大小自考沒關係的 自考本科可以考研嗎?自學本科也是可以考cfa的,如果 是自學本科畢業生,可以直接報考cfa。如果是在校生,在本科畢業前12個月,即可報考。根據cfa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