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川大學望江校區的宿舍情況,四川大學的住宿情況

2021-05-01 09:07:55 字數 2491 閱讀 9842

1樓:77de不敗傳說

條件比較差,但是絕對是堅固的房子,08年**都沒塌。

東園一般是6人一間,附樓幾個寢室是4人一間。

北苑是4人一間。

2樓:

1. 4 or 6

2. 副樓4人 (我就是) 普通的6人 安排要打亂的 從新分配 4人的比較爽 6人間的很擠 很不爽

3. ok 沒問題

4. 是 宿舍比較爛 但是我覺得比江岸住著爽多了 真的不客氣 小學妹小學弟! 哇哈哈哈

3樓:隨風而逝

第一點和樓上一樣

第二點恰恰相反 我住北苑一舍 六人間比四人間大很多 還有一般是上上屆的本學院的搬走的地方你們住進去感覺是

可以自由組合

是上下鋪 其實感覺這也不錯 條件是比江安差了 但是住慣了還是會感情深深的

四川大學的住宿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簡稱川大,如果你是大一的新生,那麼你開始會住在新校區--江安校區,那裡硬體非常好,宿舍是公寓式的,在全國可以排在前三;

很多學院的到了大三就會搬到本部--望江校區,雖說這裡的住宿條件不能和新校區比,但也不是太差,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的;

如果你是學醫學方面的,很有可能會就讀於華西校區,那裡的條件介於江安和望江之間,所以住宿絕對沒問題;

新校區是4人住,本部有4人的,也有6人的,視情況而定;

無空調和熱水器,但可以自己買;

電視可以自己寢室合租,有網線介面,目前教育網免費,寬頻的話,就自己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本科新生,那麼住的是川大的新校區

學生住的是公寓,一個屋子是三個房間一個客廳的那種,一個房間4個人沒有熱水器,沒有空調

不同意:daretobe4 的說法,川師東區的住宿都比川大好,川師東區四人間還帶熱水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的住宿還好吧,新校區的比較好,老校區的比較老火

7樓:棟寄壘

沒有熱水器之類 的啦....都是學生..哪來這麼多要求...除非是留學生聯合會.情況就不一樣了..

四川大學住宿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1,前兩年江安校區,住宿條件非常好,是那種一套三的公寓式的,一個客廳三個寢室,每個寢室四個人,上鋪睡人,下鋪書桌,上網的話,校園網免費,插上網線就可以上了。寬頻60元包月,可以自己一個人包月,也可以寢室兩個人、三個人、甚至四個人一起包月,自己裝一個路由器就好了。一個廁所一個洗漱間,三個蹲位、三個洗臉池。

樓下有洗衣機,三元一次。宿舍不能用電吹風,一般會跳閘,在樓下有專門的地方給你插吹風吹頭,或者在澡堂洗澡的時候有吹風可以吹。

2,後兩年望江校區,住宿條件差一些,不同的宿舍不一樣。有的宿舍是6人間的,房間帶一個洗臉池和廁所。有的是4人間的,沒有單獨洗臉池和廁所,一層樓兩個大廁所,蹲位4個,洗臉池是整體一個平臺,一般七八個人用沒問題。

同樣,樓下有洗衣機,3元一次,吹風寢室一般不能用,會跳閘,樓下也有專門的地方供你吹頭。上網的情況跟江安是一樣的。而且現在望江宿舍裝wifi了,可以上無線,具體費用不清楚。

3,洗澡兩個校區都是公共澡堂,分成一個一個的隔間,江安基本是封閉的,沒多大問題,望江雖然是分成了隔間,不過沒有門,可以互相對看,哈哈哈哈。

補:樓上那個肯定不是川大,是川大錦城或者錦江的吧,川大哪強制讓你上自習了,個人安排,有課上課,每課自己安排,想自習就自習。只有錦城學院才是讓你們上自習吧。

「 國中住家 」這位,你太那個了吧,直接複製貼上我的答案。我辛辛苦苦打了這麼多字,我容易嗎我。好自為之吧。不帶你這麼無恥的人。

9樓:國中住家

不知道你什麼專業哈,因為部分專業一直在江安校區,其他專業前兩年在江安,後面就搬望江、華西了

江安校區住宿條件非常好,是那種一套三的公寓式的,一個客廳三個寢室,每個寢室四個人,上鋪睡人,下鋪書桌,上網的話,校園網免費,插上網線就可以上了。寬頻60元包月,可以自己一個人包月,也可以寢室兩個人、三個人、甚至四個人一起包月,自己裝一個路由器就好了。一個廁所一個洗漱間,三個蹲位、三個洗臉池。

樓下有洗衣機,三元一次。宿舍不能用電吹風,一般會跳閘,在樓下有專門的地方給你插吹風吹頭,或者在澡堂洗澡的時候有吹風可以吹,澡堂吹是要收錢的。

望江校區住宿條件差一些,不同的宿舍不一樣。有的宿舍是6人間的,房間帶一個洗臉池和廁所。有的是4人間的,沒有單獨洗臉池和廁所,一層樓兩個大廁所,蹲位4個,洗臉池是整體一個平臺,一般七八個人用沒問題。

同樣,樓下有洗衣機,3元一次,吹風寢室一般不能用,會跳閘,樓下也有專門的地方供你吹頭。

洗澡兩個校區都是公共澡堂,分成一個一個的隔間,江安基本是封閉的,沒多大問題,望江雖然是分成了隔間,不過沒有門,可以互相對看,哈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還是可以的啦。有新的宿舍樓。大二可以用電腦的!你的困難它都能給你服務。(都有的)恭喜你四川大學的學子!

四川大學的住宿情況,關於四川大學望江校區的宿舍情況

四川大學簡稱川大,如果你是大一的新生,那麼你開始會住在新校區 江安校區,那裡硬體非常好,宿舍是公寓式的,在全國可以排在前三 很多學院的到了大三就會搬到本部 望江校區,雖說這裡的住宿條件不能和新校區比,但也不是太差,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的 如果你是學醫學方面的,很有可能會就讀於華西校區,那裡的條件介於江安...

四川大學江安校區校醫院,四川大學江安校區附近有哪些醫院?

有啊!就在學校裡,挺方便的。我大二完了,暑假過了就大三了,已經搬到望江這邊了。你去就知道了,江安各方面還可以。我是川大大一的,現在因該算是大二的了吧,呵呵!江安校區裡有醫院,晝夜都可看病,晚上有值班的,而且開學時學校會叫你辦一張醫保卡,醫藥費可打折!有的,而且一般都是24小時開著的,看病還是挺方便的...

我在四川大學望江校區,想去燙個空氣劉海。能不能給我價錢合理技術比較好不太傷發的理髮店

川大附近都好坑的 特別是南門那家 我已經無力吐槽 話說想燙頭髮就沒有不傷的 川大附近真沒啥好的 你要真心想燙又不怕遠就追問我嘛 給你說幾家還不錯的 生活即教育 論述 生活即教育 是陶行知生活教育理論的核心。什麼是 生活教育 陶行知指出 生活教育是生活所原有,生活所自營,生活所必需的教育。教育的根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