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的校址具體都有哪些,四川大學的各個校區分別在哪個區?哪條街?

2021-03-04 07:16:08 字數 3620 閱讀 6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望江校區)成都市一環路南一段24號 郵編:610065成都市九眼橋望江路29號 郵編:610064(華西校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號 郵編:

610041(江安校區)成都市雙流縣川大路 郵編:610207如果是郵寄東西的話 還要在地址後面加上「四川大學xx學院xx級xx專業」 望江的建議用第一個地址

2樓:魔法師加聖騎士

三個校區,江安校區——雙流區文星鎮,望江——一環路南一段。華西校區在望江旁邊。

四川大學的各個校區分別在哪個區?哪條街?

3樓:你可能是豬嗎

四川大學

現在有3個校區,分別為:望江校區、華西校區和江安校區。具體地址如下:

1. 四川大學望江校區:成都市一環路南一段24號。四川大學望江校區為川大校本部,佔地3000多畝,主要為四川大學大

三、大四及碩、博士研究生同學學習的地方,望江校區位於成都市一環路上,分設東西南北四個門,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優越。

2. 四川大學華西校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號。

3. 四川大學江安校區:成都市雙流縣川大路。四川大學江安校區為川大的本科教育基地,主要為四川大學大

一、大二同學學習的地方,校區總佔地3000畝,另有教師住宅區240餘畝。校區地處成都市雙流航空港經濟開發區。

拓展資料:

1. 四川大學(sichuan university)簡稱「川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是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985工程」、「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入選「2011計劃」、「珠峰計劃」、「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擁有研究生院和研究生自主劃線資格。

2. 四川大學由原四川大學、原成都科技大學、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併而成。原四川大學起始於2023年四川總督鹿傳霖奉光緒特旨創辦的四川中西學堂,是西南地區最早的近代高等學校;原成都科技大學是新中國院系調整時組建的第一批多科型工科院校;原華西醫科大學源於2023年由西方**教會組織在成都創辦的華西協合大學,是西南地區最早的西式大學和中國最早培養研究生的大學之一。

2023年,原四川大學和原成都科技大學合併為四川聯合大學,2023年更名為四川大學。2023年,四川大學與原華西醫科大學合併,組建了新的四川大學。

3. 學校先後匯聚了歷史學家顧頡剛、文學家李劼人、美學家朱光潛、物理學家吳大猷、植物學家方文培、衛生學家陳志潛、數學家柯召等大師。截至2023年底,學校進入esi排名全球前1%的學科領域14個,其中,化學、材料科學學科領域進入全球前1‰。

有望江、華西和江安三個校區,佔地面積7050畝;專任教師5494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3.7萬餘人,碩博士研究生2萬餘人,外國留學生及港澳臺學生3700餘人。

4樓:酒好爛

1.望江校區:

西區地址:成都市一環路南一段24號 6100652.華西校區:

3.江安新校區:

4.四川大學錦江學院:(二級學院,有外語系)028-85465366

5.四川大學錦城學院(二級學院,沒有外語系,半軍事化管理)青羊校區是大概2023年左右成立的公辦民助學院,7.四川大學龍泉驛校區(自考的校區,在同安鎮)拓展資料:

四川大學(sichuan university),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入選「2011計劃」、「珠峰計劃」、「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設有研究生院,是一所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四川大學起始於2023年四川總督鹿傳霖奉光緒特旨創辦的四川中西學堂,是西南地區最早的近代高等學校;2023年,四川大學與原華西醫科大學合併,組建了新的四川大學。

百餘年來,學校先後匯聚了歷史學家顧頡剛、文學家李劼人、美學家朱光潛、物理學家吳大猷、植物學家方文培、衛生學家陳志潛、數學家柯召等大師。

四川大學各個校區之間有什麼差別

5樓:go不留痕跡

川大有四個

校區,主要是專業不同,教學水平基本一樣:

1、龍泉驛校區:主要是**教育和網路教育的校區。原華西醫科大學**教育學院學歷教育分部,現是四川大學**教育學院醫學類教學區),建立於2023年3月。

2、望江校區:就是校本部所在區,分為東區(前四川大學校區)和西區(前成都科技大學校區),現在兩個校區已經合為一體,總稱為望江校區。

3、華西校區:就是以前的華西醫科大學校區,所有的醫學專業大三大四學生和研究生層次學生均在此學習。

4、江安校區:在成都市郊的南部,是最新的校區,風景優美,教學設施和住宿條件最好的校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川大的,在這讀了7年了,我們學校三個校區,你瞭解的太少了。川大三個校區是:望江校區、華西校區和江安校區,前兩個是老校區,後者是新校區。

一般來說,大三大四的在兩個老校區,學醫的在華西,其他的在望江(當然,有幾個學院現在大三大四都在江安校區了,這一部分都不是學醫的)。

根據專業不同,一個本科生可能一直在江安校區,或者大一大二在江安大三大四在望江或者華西。

研究生極少部分在江安,大多在望江和華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學校都有不同專業,專業區別不是很大,但教學質量肯定有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各個校區之間有很大的區別。

9樓:richard丶

川大本校總共有三個校區:江安校區、望江校區、華西校區。

江安校區是絕大多數大一大二的本科生、部分大三大四的本科生(如建環學院、法學院等)、少數研究生學習的校區,屬於新校區,也是本科新生報到的校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風景優美,住宿條件與教學設施最新最優良;

望江校區是大部分大三大四的本科生、絕大部分研究生、極少數大一大二本科生(如acca專業)學習的校區,坐落於成都武侯區一環路,屬於川大本部,分為東西兩部,西部是原成都科技大學所在地,東部是原四川大學問所在地,現已合二為一;

華西校區是醫學專業的大三及以上年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學習的校區,坐落於成都武侯區人民南路,醫學類專業實力極為雄厚。

除此之外,川大還有錦城學院、錦江學院兩個獨立的二本院校。

10樓:天使就那個

哥哥想要去沒什麼區別吧,應該就是不同的專業分佈或者說幾本。

11樓:鞋子又丟了

你是說川大的校區還是指四川的各個高校的差別?

要是川大的校區那只是根據你專業所在學院的劃分。而要指高校的話那就是說川大是綜合性院校,電子科大校如其名電子呀之類的專業特別牛,堪比清華次之

想問一下四川大學公有幾個校區?主要想知道老校區在**,地址是什麼。

12樓:載荷之周

(望江校區)成都市一環路南一段24號

(華西校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號

(江安校區)成都市雙流縣川大路

望江校區就是川大的「本部」,該校區的西門就在成都市科華北路133號。

四川大學有幾個校區?他們的具體地址在**啊?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校區

望江校區 在武侯區

華西校區 在錦江區

江安校區 在雙流

四川大學哪些專業好,成都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有哪些專業

四川大學好的專業 醫學 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學院前身是華西醫科大學牙學院,建於1917年,是我國現代口腔醫學高等教育發源地。口腔醫學院 口腔醫院 口腔醫學研究所三位一體,也是國內口腔醫學方面最系統最全面的研究基地,其下屬的醫學工程 基礎醫學2個專業還是國家一級重點學科 遺傳學 法醫學 婦產科學 腫瘤學...

關於四川大學自考,關於四川大學自考

直接諮詢四川大學的繼續教育學院的老師就可以了。如何正確選擇專套本 什麼是專套本?專套本也就是常說的業餘制自考,是指具有專科學籍或者專科學歷的學生,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的限制,均可依照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 的規定參加普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最後頒發的學歷是高等教育 畢業證上蓋有自學考試委員會...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哪些專業,四川大學錦城學院2017招生有哪些專業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財務會計學院 計算機與軟體學院 電子資訊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建築學院 土木與環境工程學院 文學與傳媒學院 外國語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金融學院 藝術學院共11個二級學院,開設有50個本科專業 15個專科專業 100餘個專業方向,形成了文 理 工 經 管 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