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物地理結業考不及格能不能報考重點高中

2021-05-05 16:17:04 字數 2464 閱讀 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我是四川的。

結業考試這個沒什麼影響,這只是為了發初中畢業證的小考試,第一次不及格很快就有補考。只不過我們這裡這個考試成績要摺合成20分制,計入中考總成績,所以這對考重點中學可能有點分數上的影響(視具體地區有所不同)。不過我有同學結業考試同樣不及格,還是上了很好的學校。

能不能上重點中學的關鍵是中考成績,只要你中考分夠高沒有學校會因為你的結業考試成績不好,而不招收你。樓主現在應該好好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不要再去在意結業考試了,過了就算了,準備好補考吧。

只有這樣才能考上重點中學。

2樓:情歌悠揚

能,但是不一定能考上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跟那個沒有什麼關係的!只要你中考的時候分數達到重點高中的分數線就能報考!

4樓:璐璐是個乖孩紙

應該是考a和b可以佔指標,考c能考高中,考d就不能上高中了, 如果考了d,就算補考,最高也是c,佔不了指標了,不過可以上職專和職高。

5樓:

好像不能 好像連畢業證都不發 除非補考

中考生物地理的分加進去嗎

6樓:阿樓愛吃肉

中考生物地理的分不加入總分中。中考的考試科目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筆試)、物理、化學、歷史、政治。

而生物和地理兩個學科絕大部分省在八年結業,不計入中考的考試科目,但是有些地區和省份是計入總分的。生物和地理是小中考的考試科目,小中考也屬於中考,它是

七、八年級學生在每年的6月初參加的初中生物、地理的考試,在這兩門考試結束後,九年級課程中將取消這兩門科目。

7樓:咖啡夜色

是的,中考成績是由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生物,政治,物理,化

學,體育成績構成的,其中生物,地理在中考中不再考,按初二生地會考成績 山東省泰安市是這樣的,其他地方不清楚

中考成績會把生物地理成績加進去,就是把初二下學期6月14日的考試成績加進去,就是說在中考之前已經知道了生物地理的成績,我是2013級高中生我當時就是這樣

8樓:雨一直下

中考生物地理的分不計入中考總成績。

中考成績一般由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思想品德(50)、歷史(開卷)、體育這8科的成績總和組成。

生物地理只在初一,初二學習,初二下學期進行生物地理結業考試,是對生物地理學習情況的一個檢測,但考不及格就要在中考前進行補考,所以生物地理還是要認真學習。

進人高中,生物的成績(理科)將會進人高考成績總分,地理的成績(文科)將會進人高考成績總分,

9樓:一絲陽光

不加,但如果兩科的等級無法達到a級,一類校之類的就別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不算『其他地區應該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進去,所以只要保證過關就行

12樓:小木子吱吱

不加,這兩門不算中考分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瞎特麼加,高中還學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有算分,生物地理小中考,其他七科中考,小中考成績加入中考成績

初二生物地理結業考試等級這麼劃分(60滿分)

15樓:雪兒歡樂多

如果結業考試bai的話,通常不會算入總du成績。

普通高中

zhi學業水dao平考試是根據國家回普通高中課程標準和教答育考試規定組織的考試。一般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組織實施,主要衡量學生達到國家規定學習要求的程度。高中結業考試是高中會考即高中的畢業考試,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畢業,有資格參加高考。

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是根據國家普通高中課程標準和教育考試規定,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組織實施的考試,學業水平考試是保障教育教學質量的一項重要制度。考試成績是學生畢業和升學的重要依據。

16樓:偶然日送

重要。我也是初二的,我們考完了。不計入中考分數,考不過及格可以和下一屆的再考一次,如果再考不過的話就不能參加中考。

希望可以幫助你,祝你考得好,加油(開卷考試)

17樓:卡恩

如果結業考試的話,通copy常不會算入總成績。考bai不及du格通常要重新考試,如果列入中考成zhi績一般都是在dao中考期間考也就是初三的6月份,只有中考的體育考試時提前一個月考。如果不清楚最好還是要請教老師,因為這個是視地區而定,不能斷言。

結業考試的分數會作為一個參考值。

18樓:春禧渾敏麗

如果你們那把成績公佈到網上的話就可以查到,去當地教育局**上查查吧

初中生物會考複習,初中生物會考複習資料

初中生物知識點總結 第一單元 生物和生物圈 1 科學 一般包括的環節 提出問題 作出假設 制定計劃 實施計劃 得出結論 表達交流2 生物的特徵 1 生物的生活需要營養 絕大多數植物通過光合作用製造有機物 自養 動物則從外界獲取現成的營養 異養 2 生物能進行呼吸。3 生物能排出身體內的廢物。動物排出...

初中歷史地理生物重點歸納,初中生物地理歷史學習方法

初中生物地理歷史學習方法 假期 制定正確的複習時間 還要預習下學期的內容,認真做寒假作業,針對自己不過關的地方多多複習。給自己留一些作業。開學 多看些書 上課認真聽講 注意理解內容,下課複習鞏固,加深印象。把分給我吧!告訴你最有效也是最古老的方法。一 它們都要背 也不是全背 要背定義和重點 二,理解...

初中生物都有哪些知識點,初中生物知識要點。

初中生物知識點並不是很多,可以下課去問一下你的老師,如果你是人教版學生的話下面給你人教版知識點總結。不過由於不同地方的中考試卷側重點不同,建議你以老師講的為主 非生物部分如陽光 空氣 水等。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主要是吃與被吃的關係,這樣就形成了食物鏈。食物鏈彼此交錯連線形成食物網。生態系統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