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蘿蔔的五分之四是多少個,就要把蘿蔔平均分成多少份,求出這樣的多少

2021-04-20 00:27:08 字數 1470 閱讀 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求10個蘿蔔的五分之四是多少個,

就要把10個蘿蔔平均分成5份,

求出這樣的4份是多少

2樓:擺渡水東流

10×(4/5)=8(個)

10個蘿蔔平均分成5份,求其中的4份

求十個蘿蔔的4/5是多少個就要把十個蘿蔔平均分成幾份求出,這樣的幾份?

3樓:匿名使用者

把10個蘿蔔平均分成5份,10÷5=2個。每份2個,4/5是取4份,所以是2x4=8個。

10個蘿蔔的4/5是8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求十個蘿蔔的4/5是多少個,就是把十個蘿蔔平均分成5份,求這樣的4份。

5樓:張zq芹

求十個蘿蔔的4/5就是要把10個蘿蔔平均分成5分,再找出其中的4分是多少,也就是8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求十個蘿蔔的4/5是多少個,就是把十個蘿蔔平均分成5份,取其中的4份。

求8個草莓的四分之一是多少個,就要把8個草莓平均分成幾份?求出這樣的幾份?

7樓:等待楓葉

即8個草莓的四分之一是2個草莓。把8個草莓平均分成4份。每一份有2個草莓。

解:8個草莓的四分之一=8x1/4=8/4=2即8個草莓的四分之一是2個草莓。

又8÷2=4,

即把8個草莓平均分成4份。

而8÷4=2,

那麼這樣的每一份有2個草莓。

擴充套件資料:1、分數的意義

分數是一個整數a和一個正整數b的不等於整數的比。

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

2、分數的乘法法則

(1)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3、四則運演算法則

(1)如果只有加和減或者只有乘和除,從左往右計算。

(2)如果一級運算和二級運算,同時有,先算二級運算。

(3)如果有括號,要先算括號裡的數(不管它是什麼級的,都要先算)。

8樓:李向臣

求8個草莓的四分之一是多少個,就要把8個草莓平均分成4份,再求出這樣的一份:8x1/4=2個。

9樓:童真如初

4份 8÷4=2﹙個﹚

一塊的四十平方米,其中五分之二種白菜,剩餘的按四比三,種蘿蔔和花菜蘿蔔地佔多少?花菜地佔多少?

10樓:會輸也會嬴

蘿蔔地:40x(1-2/5)x4/(4+3)=40x3/5x4/7=96/7(平方米)花菜地:40x(1-2/5)x3/(4+3)=40x3/5x3/7=72/7(平方米)

二又七分之五的分數單位是多少,他有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減去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後是最小的質數

2又5 7的分數單位是1 7,它有19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減去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最小的質數。七分之五的分數單位是多少他有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與他分數單位相同的最小假?分數單位規律 一個分數的分數單位就是這個分數的分母分之一。所有分母相同的分數,它們的分數單位相同。七分之五的分母是七,所以它的分數單位...

9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多少?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

九分之一,9個九分之一就是1啦 分數單位呢就是一份是多少,九分之五就是5個九分之一,1除以九分之一 9,所以有九個分數單位 九分之一 九 9分之1,5分之9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1 咯 分數單位是1 9 有9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1 問 9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多少?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1?答 9分之5的分數...

四分之3比8分之7的比值是多少,sin四分之和cos四分之分別等於多少

四分之3比8分之7的比值可用3 4 7 8 3 4 8 7 6 7。故四分之3比8分之7的比值是6 7。解 根據比例的基本性質 3 4 7 8 3 4x8 7 2x3 7 6 7 答 比值是6 7 3 4 7 8 3 4 8 7 6 7 sin四分之 和cos四分之 分別等於多少 sin四分之 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