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怎麼樣練身體素質

2022-01-06 10:13:41 字數 607 閱讀 9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啞鈴 做10組 鍛鍊肱二頭肌. 每組按照自己極限的%60做.

每天堅持.

腹肌 可以簡單的做仰臥起坐 你不是60-100嗎?那就每天做 80左右.每天堅持

彈跳可以 蛙跳.

這個非常痛苦. 但是效果 不是一般的好.每天蛙跳 長度 可以是 50 然後逐步增加.

再次提醒 前期會非常痛苦.一定要堅持! 堅持絕對能練出來.

到後期的時候 蛙跳玩之後 試試想斜上方模仿幹拔動作 .讓肌肉有熟悉的過程.

堅持堅持!

還有 最重要的是體力!

先練好體力 一切都好說.!

建議 每天下午 熱的時候 出去 跑上個1500米 到3000米!

不是魔鬼訓練 下午最熱的時候 現在是夏天 只要不中暑 你每天3000米 真的到比賽那天 你還怕什麼?

良好的體力 絕對是意識的保證!

還有切忌 不可以超負荷 鍛鍊 否則 物極必反.

傷身體. 身體需要一個適應的 時間與條件.!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多運球 這樣會練手腕的力,然後多跑動,能練跑步和跳躍,還有多投籃這對手腕也有好處

我的身體素質打籃球怎麼樣?打什麼位置

14歲 發展空間很大 重後衛做起 運球 開闊視野 加強基本身體素質 172cm70kg 偏胖了點 由於你的身高有很大空間 場上5個位置隨著年齡增長都可能接觸到 運動能力強運球手感好 可以小前 運動能力差點 身高比較高的話 可以打中鋒或者大前 練習重基本練起自己找出自己的 特點 如意識好 投籃手感好 ...

我的身體素質關於打籃球的位置,求大神看我的身體素質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說說我個人的想法,肩寬 脖子粗的人身體素質都比較優秀,強壯,這點可以在魔獸霍華德身上看到,在他肩膀上至少可以並排放三個腦袋,這一點可以說明他上肢比較發達,也可以看看詹姆斯的脖子跟肩膀。1.81只有一百二十斤左右確實有點瘦弱,加強營養,注意科學訓練可以使你上肢強壯。十四歲左右應該剛進入青春期,正值發育...

如何鍛鍊身體素質,身體素質差,怎麼鍛鍊身體?

敏捷的身手是建立在好的身體素質上的。首先當然要把自己的身體素質練好,早上六七點可以進行體能鍛鍊,例如跑步,做俯臥撐,按照自己的情況分組做一定的數量。下午主要是速度訓練,可以負重跑,折回跑,變速跑等等,時間可以定在下午的5 6點鐘 上肢的訓練也可以在這段時間進行。平時可以多打打球,籃球排球都會提高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