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伺服器失敗是什麼原因,電腦連線伺服器失敗是怎麼回事?

2022-01-06 09:54:51 字數 2498 閱讀 7513

1樓:晧寶是隻小猴子

第一,可能是線路問題。線路沒連線好,伺服器就連線失敗,請先檢查線路連線情況。

第二,撥號上網的號碼錯誤也不能連線上網。

第三,網路太忙,請稍等。

2樓:美食小小行家

連線到任意官方伺服器失敗是什麼原因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3樓:萬能甜甜

回答您好!不就是電腦中毒了;解決方法:防毒或重灌系統。

如果不是中毒的話那就是dns伺服器地址不能自動配置或配置錯誤.如果你可以直接用地址上網那就這種可能性大一些了。操作方法:

在ie瀏覽器中鍵入「202.103.69.

205」。如果能夠進入**那就是我說的第二個原因了。解決方法:

手動設定dns伺服器地址。設定方法: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internet連線協議雙擊--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如果還不可以就建議重灌系統,然後在手動設定dns伺服器地址。謝謝!

4樓:學佑平忻媚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網路出現異常導致的伺服器連線失敗,可以檢查下網路或者重啟下機器

5樓:本蘭肥冬

沒有設定上網引數,直接打**到10086人工服務,叫他給你遠端設定上網引數,並開通上網服務就ok

6樓:睦燁爍葛燦

該提示一般為網路異常,也就是你當前網路無法連線到目標網路。可以通過ping

來測試,比如你的伺服器的ip

是192.168.1.1

你可以在開始、執行,輸入cmd,ping

192.168.1.1,如果顯示time

out,說明網路異常。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電腦中毒了。  解決方法:防毒或重灌系統。

第二:dns伺服器地址不能自動配置或配置錯誤。如果你可以直接用地址上網那就這種可能性大一些了。

操作方法:,在ie瀏覽器中鍵入「202.103.

69.205"。如果能夠進入**那就是我說的第二個原因了。

解決方法:手動設定dns伺服器地址。設定方法: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internet連線協議雙擊-》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如果還不可以就建議重灌系統,然後在手動設定dns伺服器地址。

電腦連線伺服器失敗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伺服器在區域網的話檢查自己的ip地址是否正確。

如果是伺服器在外網(網際網路)話的還要檢查自己的dns。

最後一種情況就是伺服器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就是電腦中毒了;解決方法:防毒或重灌系統。

如果不是中毒的話那就是dns伺服器地址不能自動配置或配置錯誤.如果你可以直接用地址上網那就這種可能性大一些了。操作方法:

,在ie瀏覽器中鍵入「202.103.69.

205」。如果能夠進入**那就是我說的第二個原因了。解決方法:

手動設定dns伺服器地址。設定方法: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internet連線協議雙擊--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如果還不可以就建議重灌系統,然後在手動設定dns伺服器地址。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電腦dns連線不好,要亮了才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路由關掉重新開啟試下 電腦重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 路由器 關了 5分鐘 開啟 撥號 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法 其他都正常 先換根網線 試試!

為什麼網路沒問題,卻顯示連線伺服器失敗?

14樓:小鬍子不是我

原因

1、網路出bai現故障du;

2、電腦設定了zhi連線限制。

解決方法

一、使用斷dao網專急救箱檢測操作步驟:屬

1.開啟「360安全衛士」;

2.在功能大全中開啟「斷網急救箱」;

3.點選「全面診斷」;

4.診斷完成後點選「立即修復」。

二、手動設定dns

操作步驟:

1.滑鼠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win7/8系統是網路)——屬性;

2.滑鼠右鍵點選「本地連線」(win7/8需要點選左上角更改介面卡設定)——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tcp/ipv4」;

3.勾選「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設定為8.8.8.8  114.114.114.114——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有兩種意思bai,一是你寬頻公

LOL連線失敗無法連線伺服器,LOL無法連線伺服器

我昨天也收到一樣的問題,怎麼lol最近問題這麼多。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連線失敗 我親身體驗過的 在internet explorer圖示上 右鍵 屬性 然後點 高階 把 檢查發行商的證書吊銷 這個選項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重新進一次遊戲 修改系統時間什麼的弱爆了。第二種情況 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出現...

戰地之王與伺服器連線失敗是怎麼回事

樓主你好 你再重新進唄 也許是網路有故障或是網速慢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一個是網路原因,沒有連上,二是你是網通,連得電信卡掉,還有就是你的客戶端有問題,從新下一個吧 你的qq還沒啟用呢,啟用過了才可以玩的,找個你熟悉的網咖和網管拉拉關係,讓他給你弄,他們手裡都會有啟用碼的!伺服器不夠穩定,不是你的錯 ...

CF為什麼一進去就說連線伺服器失敗

1,網路是否連線正常?2.系統可能出了點毛病,過一會再登入,3.電腦裡有病毒,防毒 4.建議重啟一下,5,如果還不行,應該不會連線失敗了.呵呵,有時候登入遊戲會提示 無法連線伺服器 驗證密碼失敗 登入超時 您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網路原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對您的電腦進行查殺木馬病毒,換個時段再登入嘗試。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