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伺服器是什麼,FTP伺服器是什麼

2022-03-08 03:47:25 字數 1510 閱讀 7771

1樓:

ftp伺服器是在網際網路上提供檔案儲存和訪問服務的計算機,它們依照ftp協議提供服務。 ftp是file transfer protocol(檔案傳輸協議)。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用來傳輸檔案的協議。

簡單地說,支援ftp協議的伺服器就是ftp伺服器。

2樓:斛蘭澤奉貝

說白了就是支援ftp服務的主機!這樣的空間可以用ftp軟體上傳相關檔案到主機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ftp就跟你上網,你看那**前面是不是自動新增了一個http?

ftp也跟http差不多,只不過不像http那麼公開ftp一般情況下都是私人網路儲存空間.

ftp伺服器是什麼?

4樓:天偉網路

「伺服器,也稱伺服器,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由於伺服器需要響應服務請求,並進行處理,因此一般來說伺服器應具備承擔服務並且保障服務的能力。伺服器的構成包括處理器、硬碟、記憶體、系統匯流排等。」

ftp伺服器的作用是什麼?

5樓:

ftp伺服器就是支援ftp協議的伺服器。對於ftp伺服器,使用者可通過ftp軟體和伺服器建立連線,進行檔案上傳、刪除、修改許可權等操作。ftp伺服器一般分為兩類:

windows ftp伺服器和linux ftp伺服器。

對於區域網而言,windows作業系統可以通過自帶的iis伺服器搭建,也可以藉助第三方的軟體搭建,如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對於linux作業系統,最常用的軟體為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

6樓:葉瑩智赩

你好!ftp(file

transfer

protocol)是檔案傳輸協議的簡稱。

ftp的作用

正如其名所示:ftp的主要作用,就是讓使用者連線上一個遠端計算機(這些計算機上執行著ftp伺服器程式)察看遠端計算機有哪些檔案,然後把檔案從遠端計算機上拷到本地計算機,或把本地計算機的檔案送到遠端計算機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連上網路 就可以當做自己的u盤用

什麼是ftp伺服器?怎麼使用它?

8樓:巨蟹黑色冷笑話

ftp伺服器是在網際網路上提供檔案儲存和訪問服務的計算機,它們依照ftp協議提供服務。 ftp是file transfer protocol(檔案傳輸協議)。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用來傳輸檔案的協議。

簡單地說,支援ftp協議的伺服器就是ftp伺服器。

ftp伺服器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ftp伺服器的功能就是進行檔案的傳輸與管理。ftp(file transfer protocol)是相當古老的傳輸協議之一,它最主要的功能是在伺服器與客戶端之間進行檔案的傳輸。這個古老的協議使用的是明文傳輸方式,且過去有相當多的安全危機史。

ftp伺服器怎麼搭建,如何建立ftp伺服器

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7 操作程式 管理選項。一 首先選擇 管理選項 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可以在列表中看到使用者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 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擇新使用者,開始構建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三 之後找到 控制面板 選項並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四 單擊下面的解除安裝程...

內網FTP伺服器如何連線外網,內網FTP伺服器怎麼讓外網訪問

如果作為伺服器的計算機有合法的公網ip,並且單位沒有在防火牆上關閉ftp埠 tcp協議的21埠 那麼直接就可以被internet中的計算機訪問到。網路採用專線方式 如光纜 ddn 專線adsl等 接入internet,並擁有合法的靜態ip地址,但作為伺服器的計算機沒有合法的公網ip地址,而是通過 伺...

如何建立ftp伺服器,如何在內網建立FTP伺服器

如何建立ftp服務?服務是計算機用來計算誒只開喂!資訊提供的一個服務站伺服器。如何在內網建立ftp伺服器 win2000伺服器版自帶ftp伺服器,你可以配置用,也可以用別的ftp伺服器軟體做 serv u就很好,很容易上手的 建議使用serv u這個軟體,他支援在非伺服器下建立ftp服務.如何建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