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ftp伺服器搭建好怎麼使用

2022-11-06 18:45:16 字數 3833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 "控制面板",選擇"程式" -> "開啟或關閉windows資源",在彈出的窗體裡找到 「internet資訊服務」,後選擇「ftp伺服器",然後點選"確定",此時windows開始更新功能資源列表。

2、更新完成後,進入"控制面板" -> "系統和安全"  ->  "管理工具"  ,雙擊 "internet 資訊服務(iis)管理器"。在彈出的窗體中右鍵點選你的計算機名稱,選擇新增ftp站點。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ftp站點的名稱(例如"myftp"),物理路徑(例如"d:

\myftp"),點選 "下一步".在"ip地址"框中輸入本機的ip地址(例如本機ip地址為192.168.

1.100),然後點"下一步",(注:此步操作時要根據實際情況,慎重配置),由於本人區域網中的安全問題沒有過於敏感的資訊,因此在身份驗證中選中"匿名",並允許所有使用者訪問,執行讀和寫的操作許可權。

最後點選完成。

3、配置防火牆,以便其它使用者通過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訪問本計算機中的ftp資源。進入"控制面板" -> "系統和安全" - > "允許程式通過防火牆" -> 鉤上ftp及後面兩個框選上。

4、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通過瀏覽器,輸入ftp://ip地址來進行訪問了。

如何用自己的pc(win7)搭建一個web和ftp伺服器?

2樓:好我

不好意思哈 不是很懂的

win7內網怎麼搭建ftp伺服器

3樓:

1、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程式和功能。

2、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將internet資訊服務的ftp服務和iis管理控制檯勾選。

4、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

5、雙擊interne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6、右擊**新建ftp站點即可。

4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win7

方法如下:

1、安裝iis元件:點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internet資訊服務,勾選ftp伺服器(包括ftp服務和ftp擴充套件性),點確定。

2、配置ftp伺服器:

1)開啟控制面板,將檢視方式切換為小圖示,點選管理工具。

2)點選「interne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3)彈出管理器介面,選中「**」,並且在其上右擊,選擇「新增ftp站點」,出現「站點資訊」介面。

4)給ftp站點取名,設定ftp站點的物理路徑,點選「下一步」,出現「繫結和ssl設定」介面。

6)如果只是想設定簡單的ftp,則「身份驗證」和「授權」都勾選「匿名」,並且給匿名設定相應的許可權,點選「完成」,完成ftp站點的設定。

5樓:出門在外

windows 7

控制面板--》解除安裝或者更新程式--》啟用或關閉windows服務--》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勾選下「web 管理工具」 、ftp  「萬維服務」--》確定

win7環境下如何進行ftp伺服器配置搭建

6樓:表哥傻叼

[email protected]@163.com----kdo5221.

利用軟體:filezilla

2.利用win7旗艦版自帶的iis來搭建ftp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圖:

然後我們選擇要新增的功能,如下圖

單擊確定,儲存之後,接著依次進入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

1.利用軟體:filezilla

2.利用win7旗艦版自帶的iis來搭建ftp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圖:

然後我們選擇要新增的功能,如下圖

單擊確定,儲存之後,接著依次進入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

win7可以搭建ftp伺服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ftp服務,在安裝好windows7後是預設沒有開啟的,我們需要手動開啟相關的服務才可以使用。我們來看看如何開啟ftp服務的。首先我們需要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程式和功能」並進入它。

win7旗艦版怎麼搭建ftp伺服器

8樓:貴陽大班裝飾集團

用免費雲主機管理工具雲幫手,可以實現雲主機遠端登入和檔案管理功能,還有站點和雲主機管理全部可以搞定。

win7系統下如何建ftp伺服器設

9樓:sky空靜子

用win7自帶的iis就可以搭建

10樓:y頭小子

這裡有教程,自己去看下吧

win7 ftp伺服器設定好了 卻無法登陸 50

11樓:

win7 ftp伺服器設定好了,卻無法登陸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程式和功能。

2、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將internet資訊服務的ftp服務和iis管理控制檯勾選。

4、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

5、雙擊interne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6、右擊**新建ftp站點。

7、自定義站點名和根據實際需要定義物理路徑。

8、如圖設定,ip地址與本機的相同ssl選擇無。

9、如圖設定,身份驗證、允許訪問、許可權如下圖。

10、站點建立完成後如下圖。

11、發現可以正常上網了。

12樓:飛鷹

1、首先單擊「開始」,然後再選擇「控制面板」,然後再單擊滑鼠左鍵。再在新彈出的頁面下,選中「程式與功能」,再單擊滑鼠左鍵。

2、再選中「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再單擊滑鼠左鍵。

3、將圖中所示的區域前的勾全部選擇。

4、單擊「開始」,再在下方的搜尋框中輸入「iis」,按回車鍵。

5、單擊圖中的此區域,將其開啟。

6、選中此區域,並且單擊滑鼠右鍵。

7、將圖中的「**名稱」和「物理路徑」,填到此區域中。

8、填好之後再單擊確定,ftp伺服器就已經被設定好。

13樓:戎冰嵐

許可權沒有設定好,你把共享的那個檔案的許可權開啟,讓指定使用者可方問就可以了。

14樓:天堂羽

ftp 本機是無法登陸本地的伺服器資源的 你要通過外部裝置連線 首先ping下看看通訊是否建立了

15樓:

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修改ssl解決了,你可以試試:

修改完ssl後,重啟站點,再登入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更改過匿名登入的使用者和密碼吧?但用系統本地使用者都登入不了就讓我費解了!你重新發布個ftp站點吧!按照系統嚮導做!不是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serv-u搭建ftp伺服器,挺好用的

18樓:

什麼軟體部署的ftp?你先在ftp伺服器本地登入ftp試試看,如果ok說明你的客戶端有問題,不ok的話說明軟體設定有問題,特別是使用者設定

Win7怎麼搭建FTP伺服器,如何在win7上建立ftp伺服器

首先在本地機器上建立一個使用者!這些使用者是用來登入到ftp的!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鍵 新建使用者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建立就行了!之後是安裝iis元件!在開始選單裡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新增 刪除windows元件 應用程式伺服器 internet 資訊服務 f...

ftp伺服器怎麼搭建,如何建立ftp伺服器

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7 操作程式 管理選項。一 首先選擇 管理選項 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可以在列表中看到使用者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 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擇新使用者,開始構建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三 之後找到 控制面板 選項並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四 單擊下面的解除安裝程...

iis搭建ftp伺服器,外網無法登入求解!!急

1 保證該機器有公網ip或者域名。2 該機器有在出口的路由或防火牆上做好轉換,可nat轉換或策略路由也或埠轉換。3 訪問該機器的線路與該機器的線路不衝突,比如 鐵通的伺服器通過移動線路會被運營商自動隔離。首先你要確定下你的伺服器是不是已經做好了埠對映。如果做了,你外網先tel 下埠。試一試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