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系統怎麼安裝IE6瀏覽器

2022-02-27 16:34:12 字數 2095 閱讀 7014

1樓:

win7系統安裝ie6方法:

1、首先點選開始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需要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並在新增或刪除程式的列表中找到並解除安裝了ie7或ie8。

2、 然後需要重啟電腦後系統就會自動恢復ie6了。

3、但是如果還不能恢復到ie6的話,那麼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視窗,並點選右邊的新增刪除windwos元件選項,並且把internet explorer這個元件前的勾去掉並解除安裝了ie,然後再安裝一次ie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 ie 6 過於古董,而且被它的東家微軟公司無情拋棄已經很久了。像 win 7 這樣的新系統,對它的拒絕是不要不要的。如果存在罕見的理由還要用它,可以用虛擬機器裡安裝 win xp 的方式來實現。

在 virtualbox 裡新建一個虛擬機器,在建立開始時選擇虛擬機器型別為 windows xp。其他的選項按預設就好了。

將 windows xp 安裝光碟放到電腦光碟機裡,或者將 windows xp 的映象檔案準備好。

在 virtualbox 的主介面上,點選第2步建立的虛擬機器,進入設定介面,將第3步準備的安裝介質掛載到虛擬機器的虛擬光碟機上。

啟動虛擬機器,開始安裝。安裝完成後,進入虛擬機器裡的 xp,就可以訪問我們的老朋友 ie 6 了。

注意不要讓虛擬機器裡的 xp 進行自動升級,否則它很快就會把 ie 6 給覆蓋了。

3樓:西安幸福

這個瀏覽器與你的系統不相容,是不可以安裝的,你可以選擇別的瀏覽器,我一直用的qq瀏覽器的功能很好用。

它採用全新架構並針對ie核心做了全面優化。

瞬間開啟的超快體驗,可以瞬間開啟20多個網頁。靈動輕逸的全新設計,可以智慧更換**,有利於保護你的眼睛。

4樓:it電腦加點料

win7系統上最低是ie8'不能裝低於ie8'...ie6裝不了

win7系統怎麼安裝ie6?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是這種版本嗎?(internet explorer 9.0 正式版 (ie9)簡體中文版 for win7-64位)

看一看,可能你裝的版本是32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開始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需要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並在新增或刪除程式的列表中找到並解除安裝了ie7或ie8。

然後需要重啟電腦後系統就會自動恢復ie6了。

但是如果還不能恢復到ie6的話,那麼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視窗,並點選右邊的新增刪除windwos元件選項,並且把internet explorer這個元件前的勾去掉並解除安裝了ie,然後再安裝一次ie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哎……用opera或chrome吧 ie9現在用起來還是有些小雞肋 除非到**要求時我才會用ie 64位安裝ie,應該有相應的版本或補丁吧 去微軟官網找找

8樓:千絲縷

win7 64位不實用,換成32位的吧。目前可以完美相容ie9。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個xpmode的ie就能用了.可以試試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理解錯誤,建議你用ie8,ie9還不好用,網銀外掛都可以用的,

急!!!!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ie6瀏覽器提示64位平臺無法執行,win7 64位下如何安裝 ie6。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平臺本身就不支援ie6,就算你的是32位win7也裝不了要實現有兩個辦法

1:安裝ietester軟體

2:安裝虛擬機器,或者安裝win7微軟自出的xp mode,用裡面ie6

剛看了樓下的追問,樓主被忽悠了,你說的應該是監控,幾乎所有的遠端監控ie8都可用支援的,要不然就是給你說這事的人技術不過關

12樓:諾基亞

win764位自帶ie8只能升級 不能降級安裝ie6

13樓:匿名使用者

ie6可以做到的,ie8基本上也沒有問題,實在不行,換第三方以ie為核心的瀏覽器,我推薦myie。

win7安裝不了ie7系統提示不支援怎麼解決

1 結論 win7預裝了ie8,而微軟是不允許降級安裝自帶的ie元件的,因此在win7上根本無法安裝ie7。2 建議 目前很多網頁的服務都支援更高版本的ie,例如ie8 ie9 ie11,因此建議題主直接使用系統中當前版本的瀏覽器。補充 如果實在需要使用ie7瀏覽器,可嘗試以下方案。找一臺使用win...

win7怎麼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

你好把系統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開啟 計算機 可以看到系統光碟。重啟電腦進入bios,桌上型電腦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 用鍵盤上的 左右鍵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改成cdrom 有些可能是含有 的內容 按 鍵,把cd rom移動到第一項 按 f10 選擇 yes 按下...

win7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盤安裝

好像是不行,自帶的系統盤好像和你的那個筆記本里面的什麼東西繫結了。別的電腦是用不了你那個系統盤的。大概就知道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可以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上,但裝上後是要啟用的,改bios是可以的,但沒做的話有一定危險,還不如直接裝個盜版的。如果是恢復盤,不能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