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正版旗艦版系統ie瀏覽器未響應

2021-12-19 16:37:01 字數 997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衝突了!在後臺找到ie檔案刪除多餘的檔案,最好降級使用!用ie8,版本越高速度越慢!

2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及法規就電飯鍋好

win7系統ie老是出現未響應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問題很簡單,不熬擔心,這不是中毒的跡象,您的電腦很安全。之所以會出現您敘述的情況,那是因為裝win7系統對電腦的配置要求很高,開啟電腦後,記憶體佔了700m多,如果是xp系統,只佔記憶體200m多,而且對電腦快取的要求也很高。所以沒有4個g的記憶體,我建議不要用win7系統。

現在一般的電腦都是2個g,您敘述的那種情況為「假死」狀態!您可以換成360的瀏覽器,上述情況會好很多!建議:

當你開啟網頁時,網頁會出來比較慢,有時候你會等的著急,就用滑鼠亂點,千萬不要點,因為一點就容易出現你說的情況!如果能幫你解決問題,不要忘記採納我的答案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網盾一鍵修復一下 一切可以解決的

win7系統ie瀏覽器假死未響應怎麼解決

5樓:

如果出現宕機現象,無非兩種可能,一個是系統,一個是硬體。硬體出現程式未響應。那就是cpu使用率太高,程式執行不起來,一是顯示卡,二是記憶體,三就是硬體溫度過高,導致速度降低,這是硬體問題。

其次是軟體,也就是系統,如果懷疑係統的話,先考慮自身硬體是否達到裝win7的標準,然後就是系統是否有缺陷,最好用別的機器試驗一下,如果沒問題那就是硬體問題。解決法,1:重灌系統,2:

檢查硬體問題。3:檢查硬體是否有質量問題.

希望被採納

6樓:glala天

我的電腦也有類似問題,我感覺是64位系統執行某些程式出現不相容造成的,想法找到不相容程式解除安裝掉,為此我做了很多遍系統,現在安裝程式特別小心,沒弄清程式是32位還是64位時必須選上以相容模式執行

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win7萬能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推薦金鑰 靠運氣 不行再用軟體 工具,多試幾個 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始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務 設定為 自動 啟用spp notif...

win7 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怎麼啟用

以下為win7完全個人解決方案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id 161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id 30330多枚直接啟用win...

WIN7旗艦版系統沒有系統備份,WIN7旗艦版系統沒有系統備份

備份的話需要專門的備份軟體的 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大圖示顯示 找到並開啟 備份和還原 2 點選 設定備份 文字連結 3 會出現設定備份的啟動介面,使用者需要稍等一會兒 有些使用者到了這一步系統會報錯 由於內部錯誤,備份應用程式無法啟動 這樣的話我們需要啟動 備份應用程式 這一服務 右鍵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