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32位怎樣解除安裝ie

2021-12-19 06:06:22 字數 1495 閱讀 9018

1樓:樓頂上的施施

我用的win7,跟新ie9之後發現字型會變,不習慣,用的就是開始,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檢視已安裝更新,然後解除安裝的ie9,我也沒有提示需要重啟,但是我習慣性的重啟了,重啟完成後一切就ok了,樓主不行你再更新一下ie9,然後再解除安裝!希望有幫助

2樓:慈冷玉

進入控制面板

選擇程式和功能-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載入完畢windows功能後拖動滑動條找到internet explorer

去除前面的勾選即可

internet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6版本以前)和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7、8、9、10、11版本),簡稱ie。在ie7以前,中文直譯為「網路探路者」,但在ie7以後官方便直接俗稱"ie瀏覽器"。

3樓:win7知道

可以嘗試先解除安裝ie9的language pack再解除安裝ie9 試試

4樓:

ie9解除安裝1.單擊「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程式和功能」,然後單擊「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右鍵單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單擊「解除安裝」,然後在出現提示時單擊「是」。

3.單擊以下選項之一:

* 立即重新啟動(完成 internet explorer 9 解除安裝過程,恢復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 稍後重新啟動(等待您關閉或重新啟動計算機)。

win7系統ie9無法解除安裝怎麼辦

win7系統自帶ie9如何解除安裝裝ie8

5樓:我黑色素的

win7旗艦版自帶的ie不是ie9,是ie8.

ie9不在程式列表中,而是列在已安裝的更新下。

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除安裝 ie9 beta,然後您的ie版本就會恢復到ie8:

1. 關閉所有程式。

2.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3. 單擊「程式」類別下的「解除安裝程式」

4. 在「任務」窗格中,單擊「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5. 在已安裝更新的列表中,雙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6. 在「解除安裝更新」對話方塊中,單擊「是」。

注意: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單擊「繼續」。

7. 按照說明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9。

7. 程式解除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8. 重新啟動計算機後,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9. 單擊「幫助」選單上的「關於 internet explorer」。如果 internet explorer8顯示在「關於 internet explorer」對話方塊中,則表明您已經成功完成解除安裝。

跪求win7旗艦版32位啟用碼

本人天天給人裝win7,我這裡資源還算比較豐富。請樓主選我的答案哦我給你些最好的。這都是2010年6月最新的,旗艦版!放心,絕對全部可用!試試你就知道了。win7萬能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從網上試了一堆號稱神key的...

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win7萬能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推薦金鑰 靠運氣 不行再用軟體 工具,多試幾個 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始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務 設定為 自動 啟用spp notif...

win7 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怎麼啟用

以下為win7完全個人解決方案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id 161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id 30330多枚直接啟用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