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中的wmi服務無法啟動

2021-12-24 18:08:45 字數 589 閱讀 8475

1樓:龍氏風采

工具原料:電腦+win7

win7系統中的wmi服務無法啟動解決方法如下:

1、用win+r開啟執行,鍵入services.msc回車開啟服務

2、找到「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務,右鍵選擇「啟動」

3、彈出「無法啟動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務:錯誤1068: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的錯誤提示,再檢視日誌錯誤資訊,如下圖所示:

4、新增服務,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程式和功能-選擇「開啟和關閉windows功能」

5、等對話方塊**現功能選項的一,可以發現,系統中沒有勾選上「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這一「元件功能」。所以勾選上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c:/windows/system32/wbem/repository,然後刪除裡面的全部檔案,然後重新啟動電腦.由於破損的檔案已被刪除,在重啟電腦時會重新建立.

最後重啟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即可.

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

你好!不知你怎麼裝的雙啟動,最佳安裝順序是先xp後win,先win7後xp就會由於xp的啟動引導項替換掉了win7的啟動引導項,造成win7啟動不起來的,建議你在xp下使用bcdtool修復一下win7啟動項,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看.祝你好運!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win7無法啟動,win7安裝好了系統無法啟動!急!

可能你硬碟的表區表有問題,分割槽表有問題時,就會一直表示在正在啟動這一步,你把你硬碟分割槽全刪了,再重新建過分割槽試試,我的電腦也是碰到過這樣的情部,重建分割槽就行了 或者重灌前f2進入bois將硬碟模式設定為achi,然後再安裝win7試試 重啟電腦,然後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安全選項然後找到 系統...

win7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辦,win7系統開不開機怎麼辦?

發生磁碟讀取錯誤。1.建議先嚐試重新插拔或換掉sata線。2.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3.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4.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5.換硬碟重灌系統。發生磁碟讀取錯誤,磁碟檔案損壞,需要用用diskgenius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如果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