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載入LOL時總是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你要重連嗎

2023-02-01 08:50:07 字數 671 閱讀 1889

1樓:街角丶賣白粉

這個很多種原因。第一種:伺服器吞了。

很可能無法重新連線伺服器這種情況要維持5分鐘左右,然後再進發現上一局比賽沒了,直接又可以重開,記錄裡也沒有。第二種:p2p加速埠被封了,這個應該是校園網的情況,我們學校有段時間封鎖p2p,結果完全進不去。

第三種:你卡了。這種情況就要重連,和第一種相似,不過連兩次就連上去了。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重連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輸完賬號密碼遊戲直接秒退,這種情況是不用重啟的,再試一次就好了。還有不懂的繼續問。望採納。

2樓:

這種情況下肯定是要重新連線了,建議你重新裝下游戲,我的也是win7,目前還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3樓:

不要誠心連線!可能是網路太卡了!

4樓:未成年被摧殘

可以重連就重連 不可以的話不是電腦問題就是網路問題

5樓:gargamel丶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n次。一般不會出現!這個重新連線也進不去的!本人在德瑪西亞經常遇到,在別的區暫時沒遇到過!不是系統的問題

6樓:赤色de邊緣

檢查一下自己的貓是不是開太久了,是的話關了等幾分鐘重新進就可以了。再不行的話檢查一下是不是網線的問題。

Win7為什麼沒有縮圖顯示,win7系統64位為什麼顯示不了縮圖??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系統 左側 系統高階設定 裡面有選項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保持工作列縮圖預覽 和 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 開啟任意的一個 bai資料夾du 在左上角zhi點選 組織 然在dao開啟的列表回裡選擇 資料夾和搜答索選項 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中,切換到 檢視 選項,找到 始終...

win7旗艦版64位用win7啟用失敗無法獲取系統efi分

你用這個工具啟用,啟用完之後不要解除安裝,它安裝完就自動啟用成功了。而提示無法獲取分割槽的則是採用slic虛擬啟用,而我提供的則是kms啟用方式。還有一種則是刷bios方式。怎麼啟用win7 64 位系統 系統分割槽是efi,目前網上的啟用工具都試了 都不行?20 教程網上有很簡單,昨天剛啟用成功,...

win7系統如何顯示隱藏資料夾,win7系統如何顯示隱藏資料夾?

控制面板 將類別改為大圖示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隱藏檔案 這個問題我也搞了好幾天 答案原來是這樣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下還有個hidefileext,數值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