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2022-08-15 07:25:17 字數 551 閱讀 5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以前的xp中是叫「我的電腦」,從這點上看來ms也人性化了些了;

2.開啟「計算機」後,點選「工具」選單,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資料夾選項」命令:

3.而對於沒有選單欄的win7系統中,我們可以按住alt彈出選單欄。或者點選「組織」,再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命令:

4.接下來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切換到「檢視」選項卡中:

5.然後在下面的「高階設定」區域,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核取方塊;再選擇下面的「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單選項,如上圖;

6.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既可;

7.我們再開啟有隱藏檔案的地方,可以發現,隱藏的檔案已經顯示出來了:

8.當然,這些隱藏檔案和正常的沒有隱藏屬性的檔案是有區別的,隱藏的檔案略有加白顯示。

2樓:精品diy生活

1.開啟計算機——組織——資料夾與搜尋選項;

2.在彈出資料夾選項中,選擇檢視,點選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win7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win7旗艦版,把某個資料夾屬性改為隱藏後,想把隱藏資料夾找出來,開啟 計算機 開啟 組織 開啟 資料夾和搜尋功能選項 開啟 檢視選項卡 在裡面把所有關於隱藏檔案的選項去掉!點選 應用 確定,它自又會回到設定前的 不顯示隱藏的資料夾 開啟桌面計算機擊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項卡,在 隱藏檔案和資...

win7系統如何顯示隱藏資料夾,win7系統如何顯示隱藏資料夾?

控制面板 將類別改為大圖示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隱藏檔案 這個問題我也搞了好幾天 答案原來是這樣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下還有個hidefileext,數值是不是...

登錄檔顯示隱藏檔案。隱藏檔案顯示不了,資料夾選項哪有顯示隱藏檔案,怎麼辦

這有可能徹底隱藏了保密檔案,也有可能是病毒通過修改登錄檔使我們這步操作失效,無法看到隱藏檔案 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開啟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