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期考成績語文75政史74英語56數學66地理81生物51算差嗎

2022-08-15 07:15:21 字數 6207 閱讀 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了,我當年中考語文95數學74英語58地理76政治92歷史94才勉強讀的高中

2樓:旅浩慨

不差,保證不是倒數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差如果你拿學渣來做你的參照物,你很快也會成學渣

如果你那學霸來做你的參照物並勵志要超過他你的成績會直線上升

4樓:無敵謝遜

蠻差 ,比一般要差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差, 別忘了語文數學英語可都是150分

6樓:聽老故事

超差,沒達到及格線,高中怎麼上

7樓:house蛋委

主課好差,中考副科沒多少分的....所以很差,我初一英語100數學96,語文74,生物70地理42,政治65,歷史58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算不上好吧?照這成績下去,想考上好的高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9樓:一片綠葉

現在考這成績,真的算差的了,努力點吧,還是初一拼一拼應該是能上去的

10樓:

不能說是差,這是太需要努力了!

11樓:

按一般標準,你差得可以

12樓:矮遊不錯哦

主科很差,不過其他還不錯

13樓:麻泥麻泥哄

我可以說很差麼,畢竟到了初三你會跟不上的

14樓:天馬行空

努力吧小孩,未來在你們的手中,你們的條件比父輩們強太多了,一定要超過父輩,應當一代更比一代強,努力!加油!超越!!!

15樓:就阿姐阿姐哈就

相對論中,「沒有絕對的標準,沒有比較,即沒有結果」沒有年級名次,怎麼下結論

16樓:

這個不算差的話,那什麼算差?

初一期中考試 語文75 數學42 英語55 政治48 歷史69 地理30 生物56 總分374.5 反思1000字左右明天交求速度 15

17樓:作文小編

期中考試結束了,當試卷發下來的時候,讓我大吃一驚,語文成績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好,數學也是一樣,只有地理稍微差了點,但也考了30分。回家後,我對自己好好地進行了反思。

在期中考試之前的一段時間裡,我沒有好好地把握住時間,雖然說在考試前幾天,有不懂的問題也知道問老師,抓緊了複習,可是已經晚了。不然我一定可以考得更好。

再看看整張試卷。語文方面,我前面的基礎和閱讀做得很好,只扣了兩分,但作文卻扣了有八分之多,這和我平時不注重好詞號段的積累有很大的關係。英語方面,我的閱讀能力有待提高……

數學考了98分,雖然我沒有拿到卷子,不知道錯在什麼地方,但我每到考試的時候總因緊張而很著急,為此,我想出了幾個辦法。1.解答題時,不要急於下筆,要先在草稿紙上列出這道題的主要步驟,然後按照步驟一步步做下來,不忽略每一個細節,儘量把每一道題都答得完整;2.

平時多做一些不同型別的題,這樣就會對大多數題型熟悉,拿到試卷心中就有把握;3.適當做一些計算方面的練習,讓自己不在計算方面失分。我想如果我能做到我以上提到的這幾點,我一定能把考試中的失誤降到最低。

因此,我一定會盡力做到以上幾點的。

媽媽鼓勵我說,一次考試考的好與不好都沒有關係,只要你能找出錯的原因,克服不良習慣,以後加倍努力,學習成績就能保持在前列。經過反思,使我知道了學習不能鬆勁,只要一鬆勁,學習成績就會一落千丈,一發不可收拾。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題時,不要急於下筆,要先在草稿紙上列出這道題的主要步驟,然後按照步驟一步步做下來,不忽略每一個細節,儘量把每一道題都答得完整;2.平時多做一些不同型別的題,這樣就會對大多數題型熟悉,拿到試卷心中就有把握;3.適當做一些計算方面的練習,讓自己不在計算方面失分。

我想如果我能做到我以上提到的這幾點,我一定能把考試中的失誤降到最低。因此,我一定會盡力做到以上幾點的。

19樓:魯潤楠

看來你不適合讀書!!! 不用謝,有錢,任性.

數學60語文73英語72物理70化學51生物62歷史66政治77地理81,該選文還是理,求分析- -

20樓:淋雨木感覺

根據樓主的成績可以做下分析。

語數外樓主成績都不是很好。如果樓主選擇文科的話樓主的語文跟英語會拉分,如果樓主選擇理科的話樓主的數學會拉分。

樓主物理化的平均分是61,總分是183

樓主政史地的平均分是75,總分是224

如果按照成績來看,樓主選擇文科成績可能會比理科好。

但是樓主的英語語文不是很好而且這兩科不是很容易提上去。

雖然樓主的數學比較差但是數學提起來還是比語文英語快的。

另外樓主可以想下以後做什麼樣的工作,如果是偏文像會計翻譯祕書之類的就選擇文科。

如果想做偏理科的工作好比醫生,計算機,工程師之類的就選擇文科。

有一點樓主可以考慮下,文科雖然大學輕鬆點可是以後找工作難一點,而且高考報志願只能報偏文的專業。

理科雖然大學可能累一點可是以後比較好找工作,而且有些專業必須要理科,有些偏文的專業理科也可以報。

所以樓主還是好好考慮下選文還是選理。

祝樓主有個心儀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意你在理科能夠跟得上的情況下儘量選擇理科,因為這樣以後你的出路更廣。另外還要看看你自己的興趣,如果你對理科有興趣,即使成績差一點,那我介意你也要選擇理科。如果對有文科感興趣,就讀文科吧!

但這一切都要半期成績下來以後才做定論。如何選擇文科,那麼你在半期以後就把你的重心放到文科方面,理化生基本上可以不管了。因為分班考試只看文科成績。

文科的學習不能靠背,要多做題。如果要選擇文科就一定要努力考到重點班,因為普通班全是混混,老師也不怎麼管,你基本上就算完了。希望我說了這麼多能夠給你一些幫助

22樓:色眯眯的南瓜君

這個真得看自己的興趣,別人的路總不是自己走出來的,只有自己想去做才會真正做好!

別人推薦選理那是因為以後有優勢,但要你自己不願意,還是別選了。

如果你真的要選理,那麼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根據自己興趣來選擇

如果沒有比較清晰的愛好,從成績上看,文理皆可理工科易於找工作

文科則相對難一些

但也不可盡然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興趣,二是潛力。你要是覺得物理化學生物什麼的你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的話建議選理。對於歷史政治地理如果興趣一般,也沒太大提升空間,慎重選擇。文科到後期的分數比較難提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首先要看興趣,如果你自己不知道那就要看你哪些科目學得好,學得有心得,選理科你的化學、數學都不好,這就要看你有沒有改進的方法。學文科的話,你的文科也不算突出,將來就業前景不如理科,我想你的老師估計就是從這個角度考慮的,學理科吧,好好學。

26樓:小石子

這個不是按成績而定

你爸媽有沒有強制性規定你選?

我是被逼著選理科

結果後悔的要死

最好是你的興趣在什麼方向就選什麼

不要考慮鬼一樣的升學率,就業率,出路之類的興趣,才是你讀下去的動力!

27樓:

文理都一樣,但文科在當地錄取的人數應該不多,所以報理吧

28樓:成曉奕

我建議選理,為了大學能選個實用點的專業。

29樓:阿史

看你興趣了看你成績文理都不好啊建議學習文科因為你的數學和其他理科不好

我是初一的一個學生。上初一後各科成績還算穩定。可是這回生物考了25地理54政治56語文86數學75

30樓:冬記

先背,背了做, 做了不懂的問 ,直到搞懂 ,再做,再問 就這樣,,, 講道理我初中天天抄作業都考得比你高.. 上課很重要 要跟上老師的節奏,初中的知識並不多,上課完全可以掌握 也不要一直寫作業 先把書看透 做例題

31樓:櫻桃波波筆

我也是偏科,數學歷史不好,但生物政治還是可以的,生物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就好了,並不需要死記硬背,政治課就需要多看書了,因為需要答選擇題,而簡答題就好些了,正面選擇題中有好多句子,好多書上的重點,照著寫一下就好了。

32樓:

政治死記硬背要有答題格式,生物上課認真聽下課回想學過的內容,地理就多做題加深印象,不會就問到會。

33樓:我很好啊

政治需要多讀,掌握答題技巧,你可以對比分析幾套試卷然後總結規律。

地理和生物的話可以找知識點,先每個知識突破,最後在串起來

34樓:背誦你的溫柔惡

現在不著急,初一的成績都不穩定,等你到了初二,在不好的話可以嘗試自己看參考書或者補習班

35樓:血海三輪經

政治就是背,地理你多看書,生物…我生物老師死的早你好自為之………

36樓:靈零凌

生物地理政治就是靠背

期末考試反思,650字左右就可以啊 語文58,政治75,歷史66,地理57,數學76,生物65,英語78。謝謝了哈!

37樓:高大慧

段考成績出來了,考得好的同學歡呼雀躍,考得糟的同學一會兒抱怨老師沒講清楚,一會兒又抱怨該死的考題太難。聽到他們的抱怨,我的心不禁為之一動。

難道成績沒考得好怪老師,怪考題,怪家長嗎?怎麼就不責怪自己,怪自己沒有付出勞動和汗水;怪自己沒有刻苦鑽研,沒有認真學習;怪自己沒有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呢?再想想那些成績好的,無不是有一股堅忍不拔的精神意志,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闖勁,倘若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又怎麼能夠成功。

經過這次段考,我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這次考試之所以退步,主要原因還是在於自己沒有認真學習,每次回到家中就開啟電視機,每次要等媽媽催我去寫作業,我才不情願地關掉電視,去做作業。為此,媽媽也同我談了幾次話,給我講了一大堆的道理,每次談話後我都十分後悔,心裡也想以後再也不看電視了,要認真學習。

可是過了幾天,又忍不住開啟電視機。每次寫作業也都應付了事,邊做作業,還邊想著電視劇中的精彩情節,作業也就一直出錯。在課堂上,我有時還不認真聽老師講課,愛講小話,所以才導致這次段考考得這麼差,考得這麼讓家裡人失望。

我承認,這次我是失敗了,但是失敗不等於我就永遠是弱者!書中說「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此失去自信,一蹶不振……」這句話引起了我的沉思。我想:

只有懦夫才把失敗當作不可逾越的障礙,而勇士卻把失敗當作通向成功的階梯。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取長補短,努 力學習。居里夫人說過:

「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因此,我們可以總結出一道公式:自信+恆心+努力=成功。那麼我們就讓我們的行動來證明這道公式吧!

古人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對!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就能得到多大的回報。相信我,只要我們付出了努力,就一定能夠得到回報!

3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你的語文!我在心裡抱怨。原本我的語文是比較好的,但數學很薄弱,平時只考七八十分,而現在卻反了反,數學一下子變成了93分,而語文卻化為了84……

想想,仔細想想,畢業進入中學時的語文成績在原來班裡數一數二,名列前茅,而這時的成績與那時相比差了10分,10分,已經不是一個小數目了!

我沒去看語文考卷,也不知道自己大概錯的地方。但數學考卷卻發下來了,確實,有幾題要稍微動一下腦筋,靈活運用;但有些題目是做過的,我仍然錯,大題小題一定要錯一些才滿足嗎?

其實在數學上,我是非常粗心的。在**方面我覺得我還沒有完全弄明白,還有找規律我有時也找不出,希望老師多多指導。

提起英語,我還是挺高興的,每一題我都仔仔細細的檢查過了,只不過有一些是比較難,那要看自己課外知識了。

雖說語文上難過了些,但裡面也滲透著一種滿足與高興,我抱有這樣的心理,可別說我驕傲呀。

總體上來說,我已經進步了,因為我努力了,赴全力了,這少不了老師的教導,父母的關心,當然更少不了自身的努力。

深信,在下一學期,我會有更大的進步。在這裡,我祝自己在以後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努力向上。如果太陽是我的目標,那我會踮起腳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靠近陽光,才能向著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

初一期末語文考試卷

一 積累與運用 25分 1.你對下列字詞熟悉嗎?請細心地根據拼音寫漢字,耐心地給加點字注音,靜心地更改錯別字,美美地將漢字或拼音書寫在方格里。4分 玲 瓏 t 透 c 然 長 逝 忍 俊 不 禁 肅 然 起 敬 頭 暈 目 xu n 向 y 而 泣 2.仔細品讀下列句子,然後選擇正確的詞語填在橫線處...

我這次初一期末考語文試卷有幾道題沒寫好,作文也沒寫好,怎麼辦

初一的小同學,請不要為成績所累。我們一生中,會參加許多種考試,總會有人 包括我本人在內 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發揮失常,沒有考好,這當然是件令人遺憾的事,傷心也是自然的心態。這次你考試發揮的不好,感到很難過,這也是正常的感受,這說明你是個要求上進的好孩子 雖然不太成功,但你已經有了反思和檢查的過程了,這...

怎樣進行初一期末總複習,初一怎麼準備期末考試複習?

把每科教材目錄看看,回憶每節的內容,及容易犯錯誤的地方,然後看看原來的錯題,效果應該不錯。初一怎麼準備期末考試複習?考前要回歸課本,掌握了教材就把握了考試的根本。在老師的指導下把考查的內容分類整理,理清脈絡,使考查的知識在心中形成網路系統,並在此基礎上明確每一個考點的內涵與外延。在建立知識系統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