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怎麼識別大容量u盤

2022-08-15 07:25:16 字數 2026 閱讀 3280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in10不識別u盤方法

1、在win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上右鍵,點選「磁碟管理」,2、在磁碟管理介面,找到u盤的位置,一般可移動的選項且較小容量的磁碟便是u盤,然後在左邊磁碟上右鍵,選擇點選屬性,

3、接著在屬性視窗中切換選項卡到「策略」,在刪除策略框中點選單選按鈕「更好的效能」,最後確定儲存即可。

2樓:

調下硬碟相容模式! 2003認不到sata硬碟!

win10電腦讀不出u盤怎麼辦

win10部分u盤不能讀取,也不顯示u盤同時裝置管理器也不顯示大容量儲存裝置?

win10電腦不能讀取u盤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到win10後,u盤插上電腦卻不能正常識別。工作列上有u盤連線的顯示,但在磁碟管理器上沒有顯示。類似這種win10不識別u盤的例子已經有很多網友出現過了,下面就與您分享一個解決這問題的辦法,來看看win10無法識別u盤怎麼解決。

1、在win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上右鍵,點選「磁碟管理」,如圖:

2、在磁碟管理介面,找到u盤的位置,一般可移動的選項且較小容量的磁碟便是u盤,然後在左邊磁碟上右鍵,選擇點選屬性,如圖:

3、接著在屬性視窗中切換選項卡到「策略」,在刪除策略框中點選單選按鈕「更好的效能」,最後確定儲存即可。如圖:

遇到win10不識別u盤現象的朋友們可以用上述方法試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可以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

(1)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電與識別。

(2)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發現u盤裝置這時需要為u盤新增個碟符(右鍵選單-新增碟符),才可顯示並使用2)u盤插入電腦,有反應,

(1)提示未識別裝置

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晶振或主控故障,無法正確識別。

(2)有碟符,提示無法開啟或未格式化

這時,需要在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看看u盤的大小是否正常;

如果不正常,說明儲存介質出問題了,需要重新量產才能修復;

如果大小正常,說明是分割槽錯誤,可用winhex工具-開啟磁碟,檢視u盤上的分割槽及檔案系統,需要修復分割槽錯誤後使用

windows10為什麼無法識別u盤

6樓:阿誠侃電影

1、在win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上右鍵,點選「磁碟管理」,如圖:

2、在磁碟管理介面,找到u盤的位置,一般可移動的選項且較小容量的磁碟便是u盤,然後在左邊磁碟上右鍵,選擇點選屬性,如圖:

3、接著在屬性視窗中切換選項卡到「策略」,在刪除策略框中點選單選按鈕「更好的效能」,最後確定儲存即可。如圖:

7樓:棒棒的

總體的思路和步驟

有外接u盤連線上的符號提示,但在計算機碟符和桌面上的u盤管理上看不見這個時候我們在工作列上點選win圖示,再點選「設定」(或直接使用快捷鍵win+i)進入到win10下的「設定介面」。

進入到「裝置」管理

首先點選已連線裝置,然後電腦的外接裝置就會出現在左側的列表裡面,這裡就可以看見,我們已經插上的u盤裝置出現在這裡。

你好我係統是六十四位win10,最近突然無法讀取行動硬碟和大容量u盤了。

8樓:晉令颯

你好,對於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的硬碟出產很新,驅動沒有相容win8,等待win8的更新即可

win10 插入u盤後顯示usb大容量儲存裝置禁用,啟用後又被自動禁用,而且電腦也無法顯示u盤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是不是安裝了禁用優盤的軟體,比如workwin電腦監控軟體。

電腦不識別大容量U盤和行動硬碟,電腦能識別U盤但無法識別行動硬碟

1,更換u盤插口,最好用主機板後面的,將連線線上的u盤口都插上,以確定不是u盤插口故障或供電不足引起。2,也可能是系統故障引起,退掉所有防毒軟體再嘗試。不行就重灌一下usb驅動或直接重灌系統。這個問題已有人問過 1.你看一看主機電源功率是否足夠?2.作業系統驅動是否正常安裝或是否有問題?3.主機板本...

Win10電腦插入U盤不顯示U盤碟符怎麼辦

如果你在別的電腦上使用,也不顯示,說明u盤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大。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依次儲存,磁碟管理,右鍵點選無法正常顯示的u盤碟符,選擇更改驅動器和路徑的選項,點選更改按鈕,為當前的u盤分配一個沒有被佔用的碟符,點選確定,再次開啟計算機就可以看到u盤碟符了。win10系統電腦在插入u盤不顯示...

WIN10此電腦,WIN10此電腦

新建一個記事本。複製 下面內容。點另存為,儲存型別選所有檔案。編碼點utf 8進行儲存。儲存檔名 恢復此電腦個人檔案.reg 然後雙擊執行儲存的檔案。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還原我的電腦中以下資料夾 還原我的電腦 文件 資料夾 還原我的電腦 桌面 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