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windows能升級win10嗎

2022-08-15 07:15:19 字數 716 閱讀 9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來看看360安全社群《盜版windows能升級到正版windows10嗎》這個問題是如何回答的:

沒有任何的不良後果。即便是盜版windows 也能升級到正版的windows 10系統,不管你之前是什麼系統,只要你的硬體夠,都是可以升級到正版的windows10的。

坊間傳聞盜版windows升級到win10還是盜版,小編姐姐在這裡鄭重的告訴大家,盜版windows照樣可以升級到正版windows,沒有後顧之憂哦~~不信等著360升級工具釋出後大家一**竟

您好,可以升級到win10的。

對「免費升級win10後,是否需要啟用,啟用免費嗎?」這一問題的答覆是這樣的:

您好,不需要啟用的,請放心使用。

所以,綜上所述,關於「盜版windows能否免費升級win10」最終的答案應該是:

呵呵,正如你所看到的,上面的結論被microsoft酋長刪除了。因為微軟已經正式宣稱:只有正版win7 和 win8.

1 系統才可享受win10正式釋出一年內免費升級windows 10,當windows 10檢測到盜版或非正常授權,仍然會在桌面上顯示「盜版水印」提醒使用者。但是,微軟也宣佈將和合作伙伴一起,為盜版使用者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升級折扣」來轉成正版。希望這個轉正費用不會太高。

2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可以的

現在很多人都使用的盜版

然後再啟用的升級

win7升級win10提示windows不是正版

這種情況說明win10未啟用。解決辦法 1 購買正版 2 使用系統啟用軟體啟用。win7升級win10提示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用小馬啟用助手啟用即可 工具原料 電腦 win10 小馬啟用助手 二 啟動小馬啟用助手 三 點選 開始體驗正版 進入啟用狀態 四 啟用完成,重啟電腦 五 重啟檢視是不是...

升級win10後各位清理了windowsold和esd安裝檔案嗎

刪除windows.old 老資料夾 不會影響你的新系統。使用 windows 10後,如果你確信檔案和設定已回到你希望它們所在的位置,就可以安全地 磁碟空間並使用 磁碟清理 刪除 windows.old 資料夾。你要確保所有的資料均已保留,對 windows.old 資料夾執行的刪除操作是不可撤消...

使用正版windows和盜版

一樣啊,盜版實際上就是克隆,所以和正版沒區別.都會中相同的標,呵呵,補丁盜版也能用,而且我一直都不打補丁.我裝的是卡巴斯基防毒一流,再加上我裝了其他幾個殺木馬的軟體,現在幾乎都沒中過標了,幸福啊 正版和盜版的區別,基本上是,正版很貴 一個家庭版的window安裝盤需要人民幣千餘元.我想這是最主要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