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win10後各位清理了windowsold和esd安裝檔案嗎

2022-02-15 02:14:27 字數 3444 閱讀 1511

1樓:曹志專

刪除windows.old(老資料夾)不會影響你的新系統。

使用 windows 10後,如果你確信檔案和設定已回到你希望它們所在的位置,就可以安全地

**磁碟空間並使用「磁碟清理」刪除 windows.old 資料夾。

你要確保所有的資料均已保留, 對 windows.old 資料夾執行的刪除操作是不可撤消的。

方法:1.單擊「開始」按鈕,然後在搜尋框中鍵入「磁碟清理」。在結果列表中,單擊「磁碟清理」。

如果系統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選擇 windows 10 安裝在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2.單擊「清理系統檔案」。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

提供確認。

如果系統再次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選擇 windows 10 安裝在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3.選擇「以前的 windows 安裝」以及要刪除的其他所有類別的檔案。

4.單擊「確定」,然後單擊「刪除檔案」。

2樓:惡魔學士

看個人需要,可能有些人不懂這些,所以沒刪

win10中windows esd安裝檔案可以刪除嗎

3樓:王者歸來黑龍

win10中windows esd資料夾是,升級win10時生成的臨時資料夾。只要是升級成功了。就可以刪除它。

win10專業版中windows esd安裝檔案可以刪除嗎,很多人都想要刪除win10專業版裡面的windows esd的方法還是很簡答的,大家可根據下面下面這個步驟進行操作。

第一步:進入計算機後,在c盤上面滑鼠右擊一下,然後選擇屬性。

第二步:點選屬性後會進入c盤屬性的介面,然後在下面有一個磁碟清理,點選一下。

第三步:進入磁碟清理後,點選下面的清理系統檔案。

第四步:監測完畢後會出現下面這個介面,然後選擇第一個,和其他沒用檔案,點選下面的確定,就可以清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的win8是直接升級的,那樣,系統磁碟的檔案不會刪除,這樣系統磁碟的檔案有很多就沒有用了,建議清理磁碟,那個esd檔案是win8的安裝檔案,升級後這個檔案就沒有用了,可以刪除。希望可以幫到您。

win10升級成功後檔案windows.old可以刪除嗎

5樓:

1、在windows設定視窗,點選【系統】,如圖所示。

2、開啟介面後,點選視窗左側的【儲存】,如圖所示。

3、然後在儲存對應的右側視窗,找到點選【此電腦(c:)】,如圖所示。

4、然後在出現的介面找到【臨時檔案】,點選【臨時檔案】。

5、現在可以看到【以前版本的windows】有12.6gb,即系統升級保留的windows old檔案,點選【刪除檔案】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old是原系統的檔案,是為回退到原系統用的,如果你認為win10不好用,可以回退到原系統。如果你認為win10很好用,適合於你的話可以刪除(其實就算你不刪除,系統在1個月後也會自動刪除),刪除方法:

1. 右鍵點選c盤-->屬性,選擇「磁碟清理」

2. 在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選擇 「清理系統檔案3.

在新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在「以前的windows安裝」及「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前打勾

4. 點選確定,會彈出確認刪除的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7樓:it老三

windows.old是怎麼來的?如何安全刪除,11windows.old又是什麼

8樓:time夢尋千百

建議留著,等你使用新系統覺得沒什麼大問題了就可以刪除,因為windows.old是可以還原原來系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需要了,刪吧,沒刪過,不知道是否可以刪除

10樓:

不需要還原就可以刪除

安裝完win10後,能不能刪除c盤的windows.old資料夾

11樓:育知同創教育

win10中的windows.old 資料夾能刪除工具:win10

方法:雙擊此電腦,如下圖所示

進入資源管理器,選擇系統盤,點選滑鼠右鍵--屬性,如下圖所示在屬性頁面選擇磁碟清理,如下圖所示

等待系統自動掃描完成,時間比較長,如下圖所示進入清理介面,點選右下方的清理系統檔案按鈕,如下圖所示在windows系統資料夾介面勾選以前安裝的windows,如下圖所示,點選去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點選刪除資料夾按鈕,系統開始執行刪除,處理完成後windows。old資料夾就刪除了!

1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windows升級之後,將舊的系統檔案放在了c盤下面的windows.old資料夾,以防萬一升級之後系統出現bug或者不相容等問題,可以回滾到之前的windows版本。

當然,安裝之後經過使用,如果沒有什麼問題,那麼就可以將windows.old資料夾刪除了。可是如果直接刪除這個資料夾的話,會出現許可權不夠無法刪除的提示。

其實windows提供了一個刪除windows.old資料夾的方法:

1.開啟此電腦(也就是之前的我的電腦),然後在c盤上點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

3.開啟磁碟清理之後,在對話方塊中間偏下的位置,點選「清理系統檔案」的按鈕;

4.在新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要刪除的檔案下面,找到「以前的windows安裝」選項,選中;

5.點選確定之後,會提示「如果清理你以前的 windows 安裝或臨時安裝檔案,則不能將計算機恢復到以前版本的windows。是否確定要這樣做?」考慮清楚了,就點「是」;

6.然後windows.old就從c盤消失了。

但是刪除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萬一說 windows 10 用著不習慣,也不能回到原來的作業系統了,只能重灌了。

13樓:冰極夜

如果你對現在的系統滿意,就刪了,那是你上一個系統的檔案,方便你對更新後的系統不滿意用來返回原來你用的系統,那個資料夾可以刪除,不影響現在的系統

14樓:

如果您備份過以前桌面上的文件,可以。

15樓:老水

系統能正常使用,不要亂動c盤檔案

win10升級完後好像還有一個windows.old這個資料夾 需要刪除嗎

16樓:烤鹽芝士

你好,這個是原來的系統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刪,如果你不想用win10的話,通過這個檔案可以恢復原來的系統

18樓:滴淚_落紅塵

別刪 刪除會導致系統不穩定 開不開機 系統損壞等嚴重影響

win7升級win10怎麼升級,怎樣將win7升級到win

愛應用 wper 情緣丶殺手為您解答 答升級win10方法 愛應用專為wp使用者而生 望採納謝謝。win7用win10升級助手升級。win7升級到win10的方法 先需要到微軟的官方 上面,登入微軟官網。登入之後,點選 立即加入 加入微軟預覽版的試用。來到 接受使用條款和隱私宣告 點選 我接受 然後...

win10開機慢,升級到win10後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win i 快捷鍵開啟設定視窗,點選系統選項,點選左側的電源和睡眠選項,點選其他電源設定,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首先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電源設定。勾選下方的啟用快速啟動核取方塊,點選儲存修改按鈕即可。減少開機啟動項 右擊工作列,現在工作管理員,切換至啟動選項卡,選擇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點選禁用即可...

如何將win7升級到win10,怎樣將win7升級到win

正確的回退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8.1 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