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升級win10後玩LOL畫面一卡一卡的

2021-06-25 08:22:56 字數 649 閱讀 5213

1樓:

出現這種畫面卡頓一般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佔比最大的是顯示卡問題,你的顯示卡我覺得玩這個遊戲沒有開特效是可以執行的,不會出現卡頓現象,但是隨著硬體使用時間長,效能會退化,導致這種現象也是正常的。你可以在顯示卡設定裡面把所有引數設到中上級別,然後在遊戲裡面把一些畫面效果開到中下等級再試,尤其是幀數調到70以下,就是說顯示卡全開,遊戲調低。如果還卡頓,是需要更換更高效能的顯示卡的,現在顯示卡1060系列,價效比高。

lol對顯示卡是有些要求的。但是你的筆記本不適合隨意更換顯示卡。

第二,佔比較小的是系統問題,系統卡頓也會造成這些問題,這個問題建議你清理電腦,整理系統,用360就可以解決80%以上的問題了。如果做完還卡頓,那麼就是上面的問題了。

再有,這個筆記本的顯示卡確實不盡如人意。如果以前沒有升級前可以玩,那麼如果可以恢復以前的系統。

希望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懂,可以追問,計算機問題有時候非常複雜,我也是根據一般情況來回答你的問題,如果實際情況有誤,如實描述問題,我再分析。

2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如果之前的系統玩起來不卡的話,那就是win10的原因,因為win10對於硬體資源佔用的比較高

3樓:

筆記本不建議玩遊戲 也不建議使用bug10系統

電腦升級後win10後excel和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1 首先嚐試修改登錄檔 執行 輸入regedit,到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15.0 word options,在右側找到norereg,雙擊或右鍵開啟修改,將值從0改為1,儲存退出。如果沒有找到norereg登錄檔,那就右鍵 新建一個...

升級win10後,電腦開機很慢怎麼破

樓主你好,升級win 10建議配置是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以及512顯示卡以上才會開機快,還對硬碟有要求,如果開機慢就證明機器配置不允許,所以才會卡頓 1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選擇電源選項。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2 然後點選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然後在 啟用快速啟動 那項打上勾之後重啟。有很...

win10開機慢,升級到win10後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win i 快捷鍵開啟設定視窗,點選系統選項,點選左側的電源和睡眠選項,點選其他電源設定,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首先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電源設定。勾選下方的啟用快速啟動核取方塊,點選儲存修改按鈕即可。減少開機啟動項 右擊工作列,現在工作管理員,切換至啟動選項卡,選擇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點選禁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