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系統看不到區域網共享的印表機家庭版進不

2022-02-15 02:14:25 字數 1834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沒有策略組,加入家庭組。

2樓:之何勿思

1、按下「win+x」組合鍵開啟快捷選單,點選【系統】按鈕;

2、選擇更改產品金鑰;

3、輸入專業版的啟用金鑰;

4、升級完成後重啟計算機後我們就可以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進策略,建立家庭組也可以,實際操作比較簡單

一: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計算機圖示(我的電腦、這臺電腦)上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這臺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三:列印主機設定

1: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共享---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確定

win10系統家庭版找不到組策略gpedit.msc怎麼辦?

4樓:月亮下的戰士

●因為win10家庭版是沒有組策略編輯功能的,想使用組策略編輯gpedit.msc功能,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將win10家庭版直接升級到win10專業版,從而使用組策略編輯功能。

1、在【執行】框輸入「mmc」,進入【控制檯】介面。

2、待開啟【控制檯】介面後,點選【檔案】-【新增/刪除管理控制單元】項,設定並新增相關控制單元。

3、在視窗中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並新增相關控制單元。

4、設定完後在【控制檯根節點】找到對應的項,右擊選擇【編輯屬性】項即可對其進行設定操作,其操作方法類似於組策略。

win10家庭版沒有組策略,開啟軟體對電腦進行保護,已阻止

5樓:電腦要瘋

我們買回來新的電腦一般預裝的windows10家庭版系統,家庭版缺少或者隱藏了一些功能,其中就包括組策略。家庭版windows10系統是包含這個元件的只是被隱藏了起來。

win10家庭版怎麼開啟組策略

6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家庭版是沒有組策略的,如果需要使用需要升級系統為專業版。

1、首先開啟win10開始選單,然後點選進入「設定」,在windows 設定介面點選「更新與安全」;

2、在左側點選【啟用】,在右側點選【更改產品金鑰】;

3、輸入金鑰,錯誤則繼續。

4、再次點選更改產品金鑰—輸入金鑰啟用成功 (這個步驟一定要啟用成功,啟用不了電腦聯網多試試幾次)。

5、啟用後,重新單擊更改產品金鑰。

6、接下來按提示點選【下一步】開始按鈕,耐心等待系統升級,升級完成後點選確定重啟電腦!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10家庭版組策略打不開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家庭版 裡沒有組策略gpedit.msc,專業版裡有。可以編輯新增。

推薦:「小糖子先森」部落格 原創2018-08-20「win10家庭版找不到策略gpedit.msc」

網頁連結

win10家庭版如何進入本地組策略

win10專業版看不到區域網內的其他計算機但是可以

如果其他網路共享設定都正確的話,win10升級自動更新會預設關閉smb1.0服務,導致區域網中看不到別人,但別人能看到你,解決辦法是手動開啟smb1.0功能即可,方法 控制面板 程式 啟用關閉windows功能,找到smb1.0選項,全部開啟,即可解決問題。該死的比爾,到處是坑。首先是許可權,你一廂...

win7如何訪問win10家庭版區域網共享檔案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要想實現win7和win10之間檔案的區域網共享訪問操作,就必須建立並加入 家庭組 才行。對於win10系統而言,設定方法如下 右擊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項進入。待開啟 控制面板 介面後,將 檢視方式 設定為 大圖示 並從此...

區域網共享資料夾看不到,區域網內部分電腦看不到共享,請教如何解決

windows 10 你不能訪問此共享資料夾 解決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看見共享資料夾,不能看見檔案,是設定方法不對,具體方法如下 1 兩臺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2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