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訪問區域網共享檔案讓輸入網路憑據如何解決

2022-07-10 21:30:20 字數 3005 閱讀 1638

1樓:拿去花了唄

我的狀況是,我是win10系統,對方win7系統共享了掃描資料夾給我,但是現在突然不能用了,說要輸入「網路憑據」,步驟如下: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使用者賬戶---管理windows憑據(這裡可以看到你有的憑據,點選編輯,把它改成與對方賬戶一樣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之後掃描如果體系說要輸入網路憑據的話就把剛剛的賬號密碼輸進去就可以用了~

大概直接在管理憑據那裡新增憑據也是可以的,如果是要接受對方的共享的話,就要使用執行的說。

win10訪問區域網共享檔案時提示輸入網路憑據怎麼辦

win10訪問區域網共享檔案時提示輸入網路憑據怎麼辦

2樓:

這個問題好解決,在裝印表機的電腦上設定一個憑證賬號和密碼,已經有了的密碼可能不知道是什麼,修改成你能記住的就可以了,然後去你要共享的電腦去登陸你剛剛修改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注意一點,賬號後面要新增計算機登陸時後面的英文字母,前面有這個 \ 後面的不記得了,個人賬戶**有顯示

3樓:蒼白的敷衍

就是對方的登入電腦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n 10 訪問區域網共享檔案需要輸入網路憑據

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win 10到最新版本,右鍵點選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授權訪問許可權->特定使用者,新增「everyone」,在點選「共享」,另外,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密碼保護共享欄,選擇: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在其它機器上開啟檔案瀏覽器,點選網路,看到同一個區域網的機器名稱,點選,可以看到剛剛設定的共享資料夾,點選,直接就可以開啟了。如果第一次訪問,出現需要輸入網路憑據的問題,直接點選確定,就過去了。

win10系統訪問區域網中其他電腦要怎麼輸入網路憑據

5樓:人人哦哦哦課

1、右鍵點選需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選擇第二個選項卡「共享」;再點選下方「共享」按鈕

2、點選**左方的下拉箭頭;選擇你想要對其共享的使用者。如果使用的是正版系統並且有進行過使用者配置則會顯示這四個使用者。

3、選中使用者之後,點選右方「 新增」按鈕,下方出現此使用者說明新增成功。然後進行許可權配置。

4、點選右方下拉箭頭,出現圖二選項。讀寫的概念不再普及。

5、點選右下方「共享」按鈕,再點選「完成」按鈕,即可完成共享設定

6樓:樹木愛水閏

一、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需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選擇第二個選項卡「共享」;再點選下方「共享」按鈕。

2、點選**左方的下拉箭頭;選擇你想要對其共享的使用者。如果使用的是正版系統並且沒有進行過使用者配置則會顯示這四個使用者,從上至下分別為:管理員、來賓、本機使用者、所有人;方便起見一般建議選擇來賓或者所有人,當然也可以新建使用者賬戶,此文不講。

(安全起見,**中已對本機使用者名稱進行塗抹)。

3、本經驗選擇everyone(所有人)來進行後續操作。選中使用者之後,點選右方「 新增」按鈕,下方出現此使用者說明新增成功。然後進行許可權配置。

4、點選右方下拉箭頭,出現圖二選項。

5、點選右下方「共享」按鈕,再點選「完成」按鈕,即可完成共享設定。

二、關於win10

1、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

2、2023年10月1日,微軟在新品釋出會上,對外展示了該系統。2023年7月29日,微軟釋出windows 10正式版。

3、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截止至2023年4月17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秋季創意者10.0.

16299.371版本,預覽版已更新至春季創意者10.0.

17134版本

win10訪問共享檔案需要網路憑據怎麼辦

win10區域網需要網路憑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解決問題。win10系統訪問共享資料夾有可能出現此問題如果提示網路憑據使用者名稱密碼不正確,很可能是使用者名稱要輸按照如下輸入:

使用者名稱:目標計算機ip地址\目標計算機使用者名稱,例如:192.168.1.121\ddlgdx

密碼:目標計算機登入密碼

我之前總是不成功是因為沒有輸入ip地址

祝你好運!

8樓:熱心網友

windows 10區域網的話,需要的網路憑據的話。那你就可以在系統裡面設定一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區域網需要網路憑據的解決方法:

1、開啟網路,雙擊已經共享的計算機

2、彈出了「輸入網

絡憑據」的視窗

3、在使用者名稱裡輸入」guest「,確定

4、就可以成功訪問了,之後就可以連線印表機使用共享檔案。

10樓:東華灬帝君

你是訪問組裡其他計算機需要憑證吧 不用那麼麻煩 肯定是你訪問那個計算機沒有開啟guest賬戶而且還帶密碼 把賬戶開開密碼刪除就好了

11樓:鄭熙竣

在需要訪問的電腦建立一個賬戶,名字必須是你電腦上的的某一個賬戶名稱,必須要設密碼,然後用你的賬戶(必須是和你在需訪問的電腦上建立的賬戶名稱一樣的賬戶)登入,開啟此電腦,雙擊需要訪問的電腦,用在需要訪問的電腦上建立的賬戶登入,搞定。如果無法登入,重登即可。

win10訪問區域網共享檔案時怎麼樣才彈出網路憑據

12樓:苑時芳扈戌

win10區域網需要網路憑據的解決方法:

1、開啟網路,雙擊已經共享的計算機

2、彈出了「輸入網路憑據」的視窗

3、在使用者名稱裡輸入」guest「,確定

4、就可以成功訪問了,之後就可以連線印表機使用共享檔案。

win10區域網需要網路憑據怎麼辦?

win10怎樣訪問xp共享檔案,Win10無法訪問XP共享資料夾,怎麼破

1 首先需要設定共享,右擊需要設定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2 點選選擇共享檔案,並設定可以訪問該資料夾的使用者等共享許可權,以保證共享檔案的安全。3 開啟資源管理器,需要訪問共享檔案的電腦中的位址列,輸入共享檔案電腦的 電腦名稱 或 ip地址 4 如果不是everyone的許可權,訪問使用者就需要提...

區域網共享無法訪問,區域網共享文件無法訪問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我的電腦在重灌系統之後,區域網上別的機器共享我可以...

windows10系統區域網共享拒絕訪問許可權怎麼辦

1 window r彈出 執行 框,輸入regedit後確認。2 依次選擇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lanmanworkstation 3 再選擇 parameters 4 新建一個項,然後將新建立的dword項重新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