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區域網內共享資料夾只讓某臺電腦訪問

2021-04-15 12:08:16 字數 1709 閱讀 3655

1樓:蓬來福華亥

將所有電腦的工作抄

組設定為相同bai的。(不同的那要修改後

du重新啟動)工作組設定zhi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dao名

那兒可以更改所在工作組。

將需要訪問的電腦共享資料夾設定為共享。開啟該電腦的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開啟來賓賬戶。

所有電腦連線在同一臺路由器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域控制,然後把資料夾的許可權給某一臺機

3樓:

1.啟用windows xp防火抄牆,配置「檔案和印表機」例外,bai

範圍改為自du定義,新增允zhi許訪問的計算機ip地址。

2.右擊共享資料夾dao,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許可權,新增"everyone"使用者,並新增相應許可權。

注:配置共享許可權前確定關閉了資料夾選項中的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要求,沒辦法實現。必須要改使用者名稱或輸入密碼。

我共享了一個資料夾只想讓區域網內指定的兩個電腦訪問,其他電腦沒有許可權訪問如何設定?

5樓:冰苠觀社會

1、開啟雲盒子網盤,對資料夾右鍵單擊,選擇【許可權設定】:

2、其次,在左側選擇相應的賬號、部門或崗位,在右側給其相應的許可權:

3、如果組合許可權不符合需求,也可以選擇自定義:

區域網內怎樣讓其它電腦都能訪問到一臺電腦上的共享資料夾

6樓:吧友

①開啟網路共享,並確保兩臺電腦都是在同一個工作組。

②開始→控制面板→系統→更改設定→系統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確認→確定。

③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共享高階共享設定。

④點選 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允許windows管理家庭組連線(推薦)→儲存修改。

1、網路共享就是以計算機等終端裝置為載體,藉助網際網路這個面向公眾的社會性組織,進行資訊交流和資源共享,並允許他人去共享自己的勞動果實。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有三臺a、b、c 電腦,ip地址分別是 192.168.1.

1、192.168.1.

2、192.168.1.

3,如果說a電腦共享一個檔案,那麼在其它b、c電腦上,點「開始——執行(\\192.168.1.

1)」 當然你還得要知道,a電腦中一個使用者的密碼(我們通常是知道administrator),這樣b、c兩臺電腦就可以訪問a電腦中的共享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將所有電腦的工作

組設定為相同的。(不同的那要修改後重新啟動)工作組設定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 那兒可以更改所在工作組。

將需要訪問的電腦共享資料夾設定為共享。開啟該電腦的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開啟來賓賬戶。

所有電腦連線在同一臺路由器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電腦上設定需要共享的檔案(右擊檔案——共享)在另外兩臺電腦上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新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那臺電腦的共享檔案

10樓:真實的隔熱

下一個優米雲盤,實現檔案共享同步

協同操作,多使用者訪問,使用者許可權分配等。

區域網共享資料夾看不到,區域網內部分電腦看不到共享,請教如何解決

windows 10 你不能訪問此共享資料夾 解決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看見共享資料夾,不能看見檔案,是設定方法不對,具體方法如下 1 兩臺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2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

win7區域網內怎麼實現資料夾資源共享

首先確定是同一個區域網。其次就可以設定資料夾為共享資料夾,然後資料夾裡面放檔案即可實時共享。我的電腦 找到你要共享的資料夾 右鍵選擇共享 特定使用者開啟後在在文字下拉框裡面選擇administrators 點選共享然後win 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cmd 開啟dos命令視窗 在裡面輸入ipconfig...

區域網檔案共享問題,關於區域網內檔案共享的問題,有詳細介紹步驟更好

因為兩臺主機在同一個區域網內,現在的閘道器應該是192.168.5.1,這兩臺電腦互訪,和外網一點關係都沒有,也就是說,區域網內的電腦用172.16.1.4訪問時,閘道器192.168.5.1無法找到對應的內部ip,所以無法訪問。另外,開了dmz主機,那臺電腦的所有埠都暴露在外面了,沒必要再做埠對映...